0..JPG

台南新開了一家創意吐司的專賣店 #厚來胖了

主打厚片吐司,甜食有珍珠奶茶 花生糰糰 這兩個人氣品項

另外也有鹹食口味的吐司跟泡麵可以選擇

吐司的部份可以外帶 (泡麵不行)

店內目前只有老闆娘一人作業,

想吃的朋友要耐心等候喔

1.JPG

 

厚來胖了 FB

電話 0967207616

營業時間 13:00~21: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21巷9號

 

2.JPG

▲外頭掛著試營運的布條 口吻很逗趣

不過這邊小巷內比較少路人會經過

要不是網路資訊發達 我應該也不會繞來這

店家的門面是用溫潤色系的木頭 給人一種溫馨感

3.JPG

▲掛鏡 . 有趣的圖樣壁貼 . MARSHALL音響

巧妙有型的組合,光這三個元素就撐住一面牆

5.JPG

▲而這裡還有販售可愛手繪圖案的杯子們

標價都在杯子的底部 喜歡的話可以自己拿起來看看

6.JPG

7.JPG

▲店內裝潢我覺得滿特別的

燈光偏昏暗 . 感覺有詭譎個性的氛圍

不過又都統一採用木頭桌椅 

還漆上了草綠色牆壁 反而又帶點溫煦感

10.JPG

▲而店內擺陳的小元素也都滿酷的

像是人頭剖面壁架跟太空人

但都可愛的讓人會心一笑

11.JPG

▲吊燈很有質感,不過高的人要小心

不要跟我男友一樣撞到人家的燈了

當下我好擔心撞壞人家的燈 倒是不擔心男友的頭啦

12.JPG

▲茶水自取 面紙盒是摩艾造型的好可愛

13.JPG

▲除了店外一台MARSHALL以外

沒想到店內也有一台

害我都想來寫個有MARSHALL的咖啡廳懶人包了

15.JPG

▲MENU▲

店內的餐點主要以吐司為主 有甜有鹹

套餐的話會多 洋芋泥 甜點 紅茶

也可以做外帶,只是外帶的話套餐只有附紅茶喔

除了吐司以外也有泡麵可以選

雖說店內只有老闆娘一人,

不過滿開心今天沒有等很久

16.JPG

珍珠奶茶厚片 (套餐) $170

花生糰糰厚片(單點)$120

套餐的話才會有鐵盤,另外附一個甜點跟一杯紅茶

 


珍珠奶茶厚片 (套餐) $170

20.JPG

21.JPG

▲上面的奶油是鹹的 口感滿奇妙

不過也因此跟珍珠搭配起來倒也不會太甜

狀態也不會太過於濃稠

所以配著吐司吃剛好增添濕潤口感

22.JPG

▲厚片吐司選用的是丹麥吐司

算是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畢竟因為吐司很厚,難免怕乾

不過內裡還滿軟綿的 我覺得可以

 


花生糰糰厚片(單點) $120

23..JPG

▲看別人說他們是用福源花生醬 這本就是我的愛

他們花生醬真的是不手軟 有夠厚

只是我們自己覺得太厚了

加上不是熱的狀態 (而是有點半凝固了)

所以吃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厚重濃稠

有點難在嘴巴化開

但至少店家大方不小氣

23.JPG

▲糰子軟軟QQ的,不會太硬

我覺得滿大顆 . 真的就像湯圓一樣大

只是他沒包餡 所以我覺得就要分比較多口吃 不然會乾

45.JPG

▲紅茶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澀

以附餐飲料來說的品質我很OK

46.JPG

▲這天來的時候甜點是奶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天吃到覺得有點苦苦的

24.JPG

厚來胖了是一家裝潢不會給人有壓迫感

餐點也是可愛好拍的創意小店

老闆娘雖然只有一個人但還算親切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他們家的吐司當下午茶

49.JPG

50.JPG


 

厚來胖了 FB

電話 0967207616

營業時間 13:00~21: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21巷9號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最初的地方。自己的房間二店。專賣貝果的小店

【台南食記】I'M Coffee台南美術館二館裡的現代咖啡廳。剛開幕

【台南食記】小北家灶咖 zaoka,綠意植物綴點的清新明亮用餐空間。

【台南食記】PEKO PEKO ぺコぺコ,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早午餐

【台南食記】H&H 他她,日式風格街邊小店。有早餐三明治還有甜點

【台南。中西區】双生 shuànsên cafe,就算在巷弄裡還是暗藏不住光芒

【台南食記】setto salone 咖啡待客廳,傳統美髮沙龍店與網美咖啡廳

【台南。南區】Perfe'dough 英式咖啡甜點店。沒中空肚子的超可愛甜甜

【台南食記】貳林工作室 erlin studio,戚風蛋糕好美味 跟那個三明治

【台南食記】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街角與咖啡的邂逅。簡單灰牆

【台南食記】深藍咖啡旗艦店,聽說是千層蛋糕界的LV很有名,清水模

【台南食記】CHURRO&SWEET,簡約白色韓風咖啡廳,美味吉拿棒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