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來這家麵包林里,

其實是我前陣子粉絲團收到

來自台中另一家麵包店 米包人 老闆的私訊

他告訴我說台中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師傅是以前台北大地烘焙的陳泓維師傅

要有我機會前來瞧瞧

一方面開心得到這樣的資訊,但另一方面又笑老闆

: 您自己開麵包店怎麼還會還會推薦我別家麵包店呢?

但仍覺得米包人老闆這種精神很讓人敬佩

於是乎,這天雖然去苗栗玩

但回彰化前還是特地下台中來朝聖了

2.JPG

 

麵包林里 FB

電話  0423863185

營業時間 15:00開門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

✦試賣期間每周四公佈營業日

✦麵包作業時不便接聽電話

 

3.JPG

▲還滿喜歡店家的入口,霓虹燈雖是潮流

但紅色燈光又跟一般網美店又不太一樣

創造了自已獨有的特色清流

100.JPG

5.JPG

▲店家一個禮拜只營業三天,

而且下午三點才開門

我們下午四點抵達就有不少人在裡頭

有的還是騎經過的阿姨看到人很多就停下來買的

不過店內現場有人數限制

若超過五人的話麻煩請在門外等候喔

6.JPG

▲店內有販售袋裝的吐司,

這款是英式石窯吐司$85

使用的是北海道小麥粉 熊本皇冠製粉 櫻花法國粉 愛爾蘭發酵奶油

吃起來軟綿但不是誇張軟

而是帶點韌性 . 咀嚼時仍能感受到吐司的原型,

也沒有過多奶香或甜味

我還滿喜歡這種吃起來很單純的原味

7.JPG

▲另一款絲絨牛奶吐司看似普通 . 但抱歉人家半條$180,

我們財力不夠雄厚所以pass,這就交給台中的貴婦們了

8.JPG

▲小小的店面 販售的品項其實沒有很多

感覺就是想做好做精,重質不重量的那種高水準的小店

10.JPG

▲現場有三個人,但主要感覺還是老闆娘自己在hold

而它們現場都有提供試吃,麵包切滿大塊 算滿大方的

11.JPG

▲毛豆小法國 $32

12.JPG

▲經典可頌$45

13.JPG

▲椒煸小魚明太子 $80

這款我喜歡他的辛辣後勁 因為有辣椒炒小魚干

吃起來就不是只有明太子單一種鹹味而已

而且他們這款算是明太子麵包界裡我吃過最軟Q的

重點是內餡還有包入明太子才讓人覺得更陶醉阿

14.JPG

▲梵谷起司軟法 $55

上面寫的是用梵谷乾酪跟荷蘭高達起司

起司吃起來是比較乾 鹹度比較高的口感

15.JPG

▲樹枝莓果鄉村 $70

16.JPG

▲紅豆麵包 $38

17.JPG

▲十九世紀長棍$120 / 經典法國長棍$80

法國長棍店家會幫你切好裝袋,

吃起來是有韌性但不會乾硬的那種

我半夜三點爬起來的時候就自己嗑了半條當宵夜

99.JPG

▲出口則走這個門,跟入口分開。動線算流暢

200.JPG

▲雖然他們家的麵包單價比較高,

不過細緻度是吃得出來的

喜歡麵包烘焙的朋友,

台中又多一家麵包店可以吃看看囉

4.JPG

 

麵包林里 FB

電話  0423863185

營業時間 15:00開門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

✦試賣期間每周四公佈營業日

✦麵包作業時不便接聽電話


 

延伸閱讀麵包店

【台中。西屯】好丘Good Cho's。好丘貝果台中新光店。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坊 ( 二訪內用篇 )

【台中。西區】Bon Pain蹦胖麵包坊,星野集團和世界麵包大賽得主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 審計店,除了可以買便宜好吃的泡芙

【台中。南屯】角食輕旅行,原來可以有這麼好吃的土司

【台南食記】葡吉麵包店。台南經典老字號麵包店

【嘉義食記】小花麵包店,無論它們搬到哪大家就跟著追隨到哪

【彰化食記】來來烘焙房。在地隱藏版的傳統好滋味,沖繩黑糖吐司

【彰化食記】明明bakery,價格超級佛心的甜點咖啡廳

【彰化食記】小山之丘焙造所,彰化新開的日式文青麵包店。

【彰化食記】法菓手作烘焙,吃完又馬上再次回購的貝果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