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像不管什麼地方,都會有幾家這種懷舊主題的小餐廳

店內擺設很多以前的玩具 跟 復古系列的收藏

不過對我而言每家仍會保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每個人的收藏品都不盡相同

店內販售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還多上許多

除了招牌的冰品甜品以外 還有不少鹹食正餐可選擇

而這家古城豆花庄在這次造訪的永康分店以外

還有另一家分店在北區育德路喔

1.JPG

 

古城豆花庄 FB

營業時間 10:00~03: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號

 

2.JPG

▲店家有兩個店面,

一邊是櫃檯 另一邊是用餐區

內用的話會跟我們一樣被指引到右邊的用餐區(低消50元)

而戶外也有幾張桌椅,是最懷舊的小學生桌椅

4.JPG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分成榻榻米座位區跟沙發座位

3.JPG

▲雖然不是用完整屏風隔間,

但這樣用花鐵窗區隔開也別有一番韻味

5.JPG

6.JPG

▲後方則還有課桌椅座位區,

覺得榻榻米難坐 或是覺得沙發太矮的人 可以選這區 

7.JPG

▲店家的收藏,有漫畫 . 公仔 . 瓶瓶罐罐...各式各樣的收藏

8.JPG

▲大同寶寶應該可以算是代表性角色了!

在想店內應該很多東西年紀都比我大吧 (我是八年級生)

9.JPG

10.JPG

▲店內每個人低消$50,禁帶外食是基本禮貌喔

11.JPG

▲可愛的是店家還有放一張客人常見Q&A

我在猜應該是澳客太多了

不過我猜應該也滿多澳客根本沒看吧(苦笑)

12.JPG

▲店內的餐點有很多

豬油拌飯(還可搭配套餐)

炒麵 . 炒飯 . 粥 . 蓋飯,還有小火鍋

跟一些台菜 像是麻婆豆腐 三杯豬肉 清蒸鱈魚那種

15.JPG

▲還有很多種單點小炒 跟炸物...

鍋燒系列也是必備

P1310576.JPG

▲而且店內光豆花就超多口味的

還有分布丁豆花 跟 傳統豆花

13.JPG

▲也有飲料 甜湯 刨冰...可說是應有盡有

20.JPG

▲我們今天都來吃正餐的,所以各自點了一份麵

 


原味鍋燒意麵(小) $70

16.JPG

17.JPG

▲如果以店家有裝潢來說,一碗鍋燒$70我是覺得不貴

雖然湯頭滿清的,不過裡頭的料還不算吝嗇

除了該有的蛋 丸子以外 還有一些火鍋料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裡面還放了兩塊炸赤肉吧

 


泡菜炒意麵 $90

18.JPG

19.JPG

▲這款裡面也拌不少東西下去一起炒。

雖然有泡菜 可是完全不辣

吃起來反而還甜甜的 ( 台南口味 ) (笑)

100.JPG

以他們的環境來說 比小吃攤那些還好很多

用餐起來感覺舒適不少

雖然價格相對高一點點,但我覺得還是很平價

而且提供的品項非常多選擇

可以滿足滿多種客群,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他們的甜品

101.JPG


 

古城豆花庄 FB

營業時間 10:00~03: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號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松霖鍋燒食府。吃鍋燒意麵也可以很文青!

【台南食記】小東路麻辣關東煮。宵夜限定場。無時無刻都在排隊

【台南。北區】悅津鹹粥,在地人也會吃的美味小吃,24小時營業

【台南安平】碳佐麻里燒肉(府前店)南部燒烤扛霸子。套餐選擇性豐富多

【台南食記】鼎富發豬油拌飯。串燒 魚丸湯 貢丸湯 可搭配套餐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