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剛從沖繩玩回來的我,回來後就一直想著

要去台中吃豬肉蛋飯糰回味一下

樂米屋日式朝食

店內販售的飯糰口味也跟沖繩當地幾款一樣,

像是炸蝦跟炸豆腐,都是他們家的人氣招牌喔

1.JPG

 

樂米屋 FB

電話 0988533896

營業時間 7:00~13:00 (日休)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50號

 

21.JPG

▲店門口就有小立牌寫著它們的招牌跟人氣餐點

2.JPG

▲店內雖然格局小巧,但擺設溫馨

重點是潔白乾淨,黃光則顯柔和

6.JPG

▲還可以看到它們跟沖繩一樣是使用SPAM火腿

桌上還擺著沖繩的旅遊書呢!

7.JPG

▲店內位置數不多,就四張小桌

跟靠窗的地方的高腳椅吧檯座位

9.JPG

▲櫃檯就可以看到老闆他們夫妻兩人正忙著製作

因為店內只有他們兩個,餐點又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喔

10..JPG

▲牆上也有它們的菜單照片

這樣貼感覺真的很日本XD

10.JPG

▲MENU,飯糰的口味有10種

其它也有一些點心 像是雞塊  薯條 可麗餅

飲料有 紅茶 紅茶拿鐵 綠茶 抹茶拿鐵 美式咖啡

11..JPG

▲這天我們除了自己兩個人內用以外

還外帶一大堆回去給別人吃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 不然這放久海苔就軟掉了 )

所以這天等了滿長的時間,但美食值得等待啦

 


炸蝦塔塔哈姆蛋飯糰$80

14.JPG

▲這款是店裡頭價位最高的,80元

但其實我不覺得貴,因為炸蝦本來就貴

而且我覺得他們炸蝦還滿好吃的 

還有加塔塔醬 甜甜又解膩

 


雙重起司哈姆蛋飯糰$65

13.JPG

▲這款就是除了SPAM火腿跟哈姆蛋以外

又多放了兩片起司,然後我真的要說

我自己覺得SPAM火腿真的是偏鹹

 


明太子哈姆蛋飯糰$65

15.JPG

▲這款的明太子醬看起來好粉嫩誘人阿(眼冒愛心)

只不過我覺得這款的份量相對就會比較少一點點

( 因為是醬料而已沒有肉 )

 


炸豆腐哈姆蛋飯糰$65

16.JPG

▲因為豆腐容易吸油,

所以這款我覺得還滿油膩的

上車後紙袋完全都沾到油變色

11.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樂米屋的飯糰跟沖繩吃到的算像的了

差別可能在沖繩的豬肉蛋飯糰飯比較多一點點?

然後還有醬料,沖繩本地炸豆腐口味搭配的醬料很特別

不過沖繩一個飯糰可是要台幣一百多

樂米屋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

無論是嚐鮮還是來吃個回憶都很OK

下面附上兩周前去沖繩吃的照片給你們參考 : )

20.JPG


 

樂米屋 FB

電話 0988533896

營業時間 7:00~13:00 (日休)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50號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 二店 ) 平價美食

【台中。西屯】吃光Cacti,有仙人掌的可愛小店,餐點平價環境優質

【台中。西區】越光 YG&5 ( 台中大忠店 ) 來這裡推薦點它們的豬肉

【台中。西區】食點伴 食在由你 伴你左右。招牌是酥皮蛋餅

【台中。北區】一心蛋餅,台中傳統蛋餅界名列前茅,不少外地人都會

【台中。北區】馨香泡沫紅茶店,想吃美味的酥皮蛋餅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