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人人都說來沖繩一定要吃這個豬肉蛋飯糰

不過也早就耳聞每次都要排隊排得落落長

其實豬肉蛋飯糰在沖繩有三家分店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是本店

據說都要排個一小時才拿得到

而那霸機場內的分店我這次看人潮也是不少

於是這天就安排個美國村裡的北谷店 並挑下午時段來

果然不用排隊,配著海景吃飯糰根本超優哉的阿!

1.JPG

 

豬肉蛋飯糰 北谷店 (美國村內)

營業時間 7:00~17:30

電話 0989217328

地址 中頭郡北谷町美浜9-21

 

2.JPG

▲北谷店就隱藏在美國村裡頭 . 不過美國村超大的,

所以我在美國村裡還是要GOOGLE才能找到

店鋪位置靠海,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所以繞了滿久

所以如果你們要來找不到方向的話,往海邊的方向走就對了

2..JPG

▲除了臨海的那個店面以外,還有一個側門

如果你是沿著商家走室內路線來的話,

應該會先看到這個側門,小心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沖繩懶人包

[ 沖繩五天四夜行前須知 ] [ 沖繩必去12個景點 ]

[ 沖繩伴手禮攻略 ] [ 御菓子御殿店鋪一覽 ]

[ 大國藥妝攻略 ] [ 便利商店攻略 ]

 

延伸閱讀沖繩景點住宿

[ 那霸國際通必買必逛 ]

[ 港川外人住宅街店家介紹 ]

[ 沖繩喜璃癒志LCH Izumizaki縣廳前酒店 ]

 

延伸閱讀沖繩美食

[ 暖暮拉麵 ] [ 康龍拉麵 ]

[ 豬肉蛋飯糰 ] [ 幸福鬆餅 ]

[ 燒肉五苑 ] [ Kouri Shrimp蝦蝦飯 ]

[ jef苦瓜漢堡 ] [ oHacorte水果塔 ]

[ HOUKIBOSHI黑糖可麗露 ]

3.JPG

▲店面給人的感覺很明亮,店員也都有戴帽子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看了就讓人比較安心

4.JPG

▲前面就擺放著它們飯糰裡慣用的SPAM火腿

這個在超市裡也都有賣,想吃可以去超市買(?)

6.JPG

▲MENU,左邊就是基本款品項

明太子我看滿多人點的

右邊的炸蝦跟烏豆府也是熱門款

而北谷店則有三款限定品項

Taco Jalapeno  400yen

Fried Onigiri & Wasabi Tartar 400yen

Tonkatsu 380yen


7.JPG

▲四個人中有兩個點限定的  炸豬排芥末口味 

另一個點北谷店限定的 炸豬排口味

我則是點每家分店都有的 炸豆腐味噌口味

 


Fried Onigiri & Wasabi Tartar

( 炸豬排加芥末 ) 400yen

8.JPG

9.JPG

▲這份可以吃到經典的spam火腿以外

中間還有包起司,我覺得滿好吃

不過醬料很多,所以會偏鹹一點點。且有加芥末

而海苔是有炸過的,所以相對吃起來也會油膩些

 


Tonkatsu ( 炸豬排 ) 380yen

10..JPG

▲不說我真的以為這是可麗餅

不知為何有兩塊豬排反而還比較便宜,380円 XD

而且它們的飯感覺不像我們台灣的飯糰是糯米

我吃起來就像一般的白米飯一樣,吃完都沒脹氣

 


Fried Tofu & Miso

( 炸豆腐味噌飯糰 ) 450yen

10.JPG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款看起來最普通 但反而最貴XD

不過這豆腐真的如大家所說的 還滿好吃的

因為我其實平常是不太吃豆腐的人

不過這外皮很酥 裡頭豆腐卻非常軟嫩

整體吃起來不油膩,跟火腿還有蛋很搭

11.JPG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普普通通

不過我覺得這種口味都是台灣吃不到的

spam火腿我倒是沒特別感覺,就是很鹹的後火腿

不過豆腐我就覺得滿好吃

如果有要再去沖繩的話我會想吃炸蝦或明太子口味的

大家友來沖繩可以排一天當早餐或下午的點心試試看

 


 

豬肉蛋飯糰 北谷店 (美國村內)

營業時間 7:00~17:30

電話 0989217328

地址 中頭郡北谷町美浜9-21

 


 

▼延伸閱讀沖繩旅遊懶人包▼

​█ 沖繩旅遊 █ 沖繩必去景點有哪些? 從北到南12個景點

0..jpg

​▋沖繩自助旅遊攻略 ▋五天四夜行程/機票/住宿/

租車/時差天氣/出發前注意事項/電壓/明信片

13 (2).JPG

▋沖繩旅遊 ▋沖繩必買伴手禮.土產.零食懶人包。

0.JPG

​▋沖繩伴手禮 ▋御菓子御殿。沖繩必買的紅芋塔

0 (2).JPG

▋日本購物 ▋日本藥妝好好買。大國藥妝購物攻略

cats (2).jpg

▋沖繩景點 ▋那霸國際通 必逛必買店家介紹​

0. - 複製.JPG

 

▋沖繩景點 ▋港川外人住宅區,好吃好逛店家整理介紹。

cats.jpg


 

▼延伸閱讀沖繩美食▼

【沖繩美食】暖暮拉麵,九州拉麵冠軍,是沖繩必吃的拉麵店

【沖繩美食】康龍拉麵(康奄拉麵)那霸國際通店。藏於巷弄中得過獎的拉麵

【沖繩美食】Jef Burger苦瓜漢堡,原來苦瓜搭配漢堡能夠這麼對味。

【沖繩美食】oHacorte水果塔(港川店) 外人住宅區裡必吃的甜點店。

【沖繩美食】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菜單全介紹。搭配海景吃鬆餅

【沖繩美食】港川外人住宅 /  ほうき星 / HOUKIBOSHI 黑糖可麗露。8種口味

【沖繩美食】燒肉五苑,在沖繩有很多家分店的吃到飽燒烤店。

【沖繩美食】Kouri Shrimp蝦蝦飯,古宇利島必吃餐車美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