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神樂亭日本料理就開在彰化銀行旁的巷子

旮旯楍卅在隔壁而已

先前還有人私訊我粉絲團問我去吃了沒

就讓我覺得我不來吃不行阿

他們家主要以生魚片丼飯為主

若是不敢吃生的朋友可能就要選炙燒或著是壽司類

整體來說價格都滿平價的,

$200上下就可以吃的到丼飯. 好一點的也才三四百,

但我覺得都比市區還便宜個一兩百了

13.JPG

 

神樂亭 FB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0: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33號之4

 

2.JPG

▲店面很小,只有吧檯有六個座位,

不過如果真的坐滿的話可能還真的會有些擁擠

目前兩個人作業,師傅負責料理,

另外一個人則負責介紹點餐結帳

3.JPG

▲MENU,

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價格都滿平價實惠的

不過鄉下地方本來就該這樣子,

再貴一點的話大家都寧可去台中吃阿 ( 現實是殘酷的 )

雖然店面小了一點 不過反而可以壓低成本回饋在訂價上

4.JPG

▲而每天都還有一些當日限定的品項,屬於比較高單價位的新鮮漁獲

5..JPG

▲坐吧檯前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師傅料理的過程

若是有點炙燒的話還可以看師傅使用噴槍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日料店都喜歡看師傅用噴槍XD

5.JPG

▲今天中午吃超飽,晚上就沒有打算吃太多

我們就點了

盛合海鮮丼$200 / 海鮮花捲$150

魚卵手卷$50 / 柚香大根$60

 


柚香大根$60

6.JPG

▲大根脆度比較沒那麼高,有點ㄖㄨㄣㄖㄨㄣ的感覺

不過是很到味的,吃起來清爽開胃又能解膩

 


海鮮花捲$150

8.JPG

▲海鮮花捲的擺盤很不錯,雖然只有四個

但我覺得份量也很足夠了,因為裡頭料多豐富

裡面有 鮪魚 鮭魚 旗魚 小黃瓜 玉子燒 蟹肉 鮭魚卵 肉鬆

個人覺得小黃瓜生硬一些 .

然後玉子燒可以再更甜一點點 ( 純屬個人喜好 )

但整體表現優異程度仍有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 夠澎湃 )

 


盛合海鮮丼 $200

9.JPG

▲海鮮丼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表現不俗

左下蔥花覆蓋的我們原本還以為是牛肉

結果師傅似乎聽到我們在低聲討論

便主動說明那是竹筴魚

裡面還有包入白味噌...blah blah blah

感覺在食材上真的有用心啦!

10.JPG

▲因為這碗不是我吃的 我沒有細看品項

但回來看照片 沒看錯的話 這裡頭有

鮪魚  鮭魚  旗魚 紅甘 還有上述的竹筴魚

不確定左上那個是不是海鱺,

20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食材真的還不錯

11.JPG

▲醋飯的話就中規中矩,

但以這個價格可以吃到日本料理滿難得的

若跟我一樣 厭倦在鄉下吃那些

都已經變台式日本料理的人

可以來這邊試試看這家是不是你喜歡的囉

12.JPG


 

神樂亭 FB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0:00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33號之4

 


 

延伸閱讀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由在地人所寫的鹿港美食店家推薦,小吃.伴手禮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在地人寫的第一市場美食攻略20個店家介紹 .

延伸閱讀鹿港餐廳

【鹿港食記】築間幸福鍋物鹿港店,鹿港也吃的到築間了

【鹿港食記】紅牛鐵板牛排,濃湯爆米花飲料無限享用,餐點平價份量又

【鹿港食記】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鹿港食記】禾火食堂,社區的廚房.在最有人情味的鹿港 賣著家一般

[ 鹿港食記 ] LeeLi's,鹿港工業風餐廳/早午餐/甜點,鹿港孩子終於實現了

【鹿港食記】612魔法星球,鹿港難得一見的優質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鹿港咖啡廳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鬧中取靜的隱藏版咖啡廳

【鹿港咖啡廳】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
 

延伸閱讀鹿港早餐

【彰化食記】morni莫尼早餐,平價早餐卻有美美用餐環境

美村尼克-鹿港店,台中的人氣早午餐居然也來鹿港開啦

【鹿港食記】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九曲巷角落的碳烤吐司專賣店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