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手搖飲料這塊產業越來越興盛

不過品質參差卻也令人憂心 需要嚴加把關

當你在喝黑糖波霸波霸鮮奶的時候

你要擔心鮮奶來源 . 也要擔心黑糖是不是色素

當你在喝茶飲的時候更需要堪慮

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是否使用混茶及劣等茶

因為真正好的茶葉 價格不斐,並不是每個人都捨得

La Chummy 樂茶米

秉持著希望能夠讓大家喝到好茶的那股堅持及熱忱

採用了最經濟實惠的價格,

就希望讓客人能夠喝到一杯真正的好茶!

【台中。南區】 La Chummy 樂茶米,顛覆你對手搖飲料的印象

樂茶米原本店面其實是在台中,先前就有介紹過

不過由於老闆娘是彰化人

所以現在他們已經將店面遷移回來彰化

因此彰化喜歡喝茶的朋友們有福啦~

1..JPG

 

La Chummy 樂茶米 FB

電話 047234282

營業時間 10:30~22:00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55號 

 

1.JPG

2.JPG

▲樂茶米搬到彰化之後 新店面很清新又有質感

而且還有電動門跟外界隔開 . 而不是半開放式的門面

環境大大升級以外還給人一種更衛生的安心感

3..JPG

▲MENU▲

它們的分類讓人一目了然

現泡茶的話需要等待 . 所以歸類成 "有時間看這裡

不過有的品項就不適合加珍珠囉

跟我一樣喜歡咬珍珠的朋友可以選

"趕時間看這裡" 的

首訪必點 或是 哞哞拿鐵 系列

3.JPG

▲架上就可以看到它們的茶葉罐

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有自己的茶園

所以在這裡也可以買的到他們自家販售的茶葉喔

不管要送人還是自己在家泡都很適合~

5.JPG

▲雖然我住鹿港,但我真的連去了兩天

第一天我們喝

功夫烏龍+珍珠$45 / 功夫四季春+珍珠$40

我認真覺得價格不貴 . 畢竟是品質好的茶葉

這天我媽看到說她也要喝一口

我們還勸阻她說這是無糖的 . 確定要嗎?

( 因為他以前喝到無糖茶都會面部扭曲滿臉嫌棄 )

沒想到她喝了一口自己讚嘆 : 恩~這個會回甘喔!

而且我覺得他們珍珠滿軟Q的

6.jpeg

▲高山四季青$50 / 阿里山金萱$55

隔天又去外帶了他們的冷泡茶

這可是經過長達八小時的工藝喔

而且喝完瓶子還能夠繼續使用 真的很環保

推薦給大家我自己很喜歡的茶葉主題的飲品專賣店喔

7.JPG


 

La Chummy 樂茶米 FB

電話 047234282

營業時間 10:30~22:00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55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