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屯京拉麵來自東京池袋。

現在台灣已有不少分店

不過台中誠品店倒是中部第一家,就在勤美B1

再來台中的三井還會有分店,

先前就曾在台北東區吃過屯京拉麵了

那時候吃完覺得印象還不錯

這次便來台中新開的分店回味一下

1.JPG

 

屯京拉麵誠品店 FB

電話 (待補)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2.JPG

▲因為是新開幕。就連外面都有做看板

實在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呢

3.JPG

4.JPG

▲剛開幕所以還有活動,

消費滿388的話就送超值組合配料卷

之後滿888會送東京豚京拉麵東京豚骨沾麵的享用卷一張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筷子衛生紙調味料就在旁邊可以自己拿

然後我看藍色起士說她來的時候

店員有問他要不要圍兜兜

可是我這天都沒有被問,嗚嗚WHY?

因為我跟我妹衣服都被湯噴到 ( 兩個笨蛋 )

看來是我們長的不夠可愛 ( 遮臉逃

10.JPG

▲MENU

11.JPG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是店內的人氣第一

12.JPG

▲另外還有魚豚的湯底,

我本來看圖片紅紅的還以為這個是辣的 .

但不是啦 ! 店員說會有柴魚味而已~

13.JPG

▲敢吃辣的朋友就可以選麻辣口味的

14.JPG

▲另外還有味噌湯底可以選喔

15.JPG

▲喜歡吃豐盛一點的朋友還可以自己加點配料

16.JPG

17.JPG

可以+65元套餐 有

屯京沙拉 / 和風洋蔥沙拉 / 毛豆 / 小魚涼拌豆腐 任選一

+95元套餐 除了上述小菜以外,

還有飲料 可樂 / 可爾必思 / 檸檬紅茶 / 烏龍茶 可以選擇

20.JPG

▲這天吃的是

魚豚叉燒拉麵$290 /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70

我印象很深刻我點完這兩個店員問我: 就這樣嗎? 

恩抱歉啦我是最寒酸部落客XDDD 我通常都單點的

0.JPG

▲然後它們家的麵中碗跟大碗的價格是一樣的喔~

中碗的麵量是1.5球,大碗的是2球

如果你一開始點中碗的話 就不能再加麵了

所以你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想清楚!!!

我們這天這兩碗都是大碗喔~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70

22.JPG

24.JPG

25.JPG

▲這碗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有四塊叉燒 且搭配一顆醣心蛋

然後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他們家的拉麵蔥超多XD

豚骨的湯頭是屬於濃郁厚實的那種,喝起來溫潤一點

 

 

 

魚豚叉燒拉麵$290

30.JPG

▲魚豚這碗則是給了整整六片叉燒,

只是醣心蛋就變半顆了

然後我覺得它們家的筍乾很嫩又不會刮嘴

32.JPG

▲麵條是偏粗的捲麵~ 我喜歡耶 Q彈又不軟爛

就算拍照已經過一陣子了也沒有影響口感

33.JPG

▲叉燒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其中幾塊口感有點硬柴

但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啦~

34.JPG

湯頭的話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比起豚骨的話 . 我更喜歡魚豚,

是鹹香味道比較突出的那種

但喜歡溫厚湯頭的人就可以選豚骨的~

51.JPG

▲吃飽之後再自己拿單子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52.JPG

是說我以為剛吃完早餐 大碗的我可能會吃不完

但沒想到我吃完之後還可以吃舒芙蕾跟鹽可頌

看來我真是太低估我自己了

總之台中又多了一家拉麵可以吃了

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有沒有合自己的口味囉

50.JPG


 

屯京拉麵誠品店 FB

電話 (待補)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大阪王將,讓我看看日本的煎餃有多厲害? 超值雙人套餐

【台中。西屯】岩藏 春.拉麵。玖壹壹 春風開的拉麵店。環境乾淨

【台中。西區】ㄔ麵小酸辣專賣,菜單更新版。有特色的南洋酸辣麵專賣

【台中。西區】一午一食,隱藏在巷弄內有溫度的小餐館 . 麵飯粥類

【台中。西屯】東屋壽司,台中大遠百裡11F的新幹線壽司

【台中。北區】丸野鮨日本料理,食材新鮮美味.餐點選擇性多又有變化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