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昔日鍾愛老屋老宅的我,

這次下台南前在IG上發現

這家難得風格特別與眾不同的咖啡廳

就讓我感到躍躍欲試,

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

用簡單素雅的灰色系作為建築外觀的基底色

白鐵風格的門面讓整體柔和協調,

燙金色LOGO則增添貴雅氣息

2..JPG

 

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 FB

電話 ( 待補 )

營業時間 12:00~(未定)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35巷6號

 

2.JPG

▲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

門面不是向外而是朝向巷口

若是倉促路過的話,

也許不會特別注意到這是一家咖啡廳

不過站在店面口時,

卻很難不被這種低調簡約又不失美感的外觀所吸引

3..JPG

▲試營運期間因為還沒有公告營業時間

試賣期間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呢!

這天11點來訪時 店家說12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便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閒逛後再次前來 ( 非來不可的決心 )

4.JPG

▲騎樓用了斑駁脫漆的鐵椅作為戶外座

反而更顯一種隨性大方的歐風感

5.JPG

6.JPG

▲室內裝潢沒有過多繁雜的綴飾

因為吧檯跟桌面都是大理石

所以也融入了一些綠色元素

讓整體的色調更顯清新而不至於冷冰

當然綠色盆栽以及垂掛的綠株也加分不少

7.JPG

9.JPG

▲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見那陽光恣意灑落

照射在桌面及椅子上 有種無法言喻的美

( 不過說實話坐久了還是會有點熱啦XD )

10.JPG

30.JPG

32..JPG

▲雖然是以灰色跟大理石為基底

不過不同於以往所造訪的那些店家

大概是他們又使用了部份金色元素

因此又多了一種奢華高貴感

也讓店家的特色鮮明不少

32.JPG

▲MENU

我覺得價格好親民唷!

尤其茶類居然還只要70元

男人還很好奇的問了防彈咖啡是什麼

店家直接回說 這減肥在喝的 所以沒有很好喝

我一個要被他的誠懇真實給笑死

( 當然店員還有解釋說明防彈咖啡的功效啦!

還是很多顧客有需求的喔 )

33.JPG

▲它們家外帶杯很有質感喔~這是熱飲的杯子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特務風格XD

34.JPG

▲冰飲的外帶杯也很美

35.JPG

▲就連吸管都是金色的,就知道它們對細節都很講究

36.JPG

▲這天分別點了一杯 原味拿鐵$120 跟 香柚美式$110 

 

 

香柚美式$110 

37.JPG

▲這杯口感很奇妙,

有別於一般美式較酸 容易感到苦澀的感覺

這多了一種絲滑順稠的口感,變得溫潤順口許多

 

 

原味拿鐵 $120

50.JPG

▲我喜歡它們家拿鐵!

有豐厚甘醇的厚度但又不回苦

奶的比例也是拿捏得宜,兩者相得益彰

51.JPG

在這美美的環境可以度過一個靜謐的下午

大概就是放假日最滿足的事了

期待未來它們家開放二樓的空間

以及還能有其他餐點的選擇囉

52.JPG


 

Papo'A Coffee 帕鉑咖啡 FB

電話 ( 待補 )

營業時間 12:00~(未定)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35巷6號

 


 

 

延伸閱讀

【台南食記】PEKO PEKO ぺコぺコ,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食早午餐

【台南食記】H&H 他她,日式風格街邊小店。有早餐三明治還有甜點 

【台南食記】深藍咖啡旗艦店,聽說是千層蛋糕界的LV很有名

【台南食記】CHURRO&SWEET,簡約白色韓風咖啡廳

【台南食記】日好one fine day,清新白色系質感早午餐咖啡廳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