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一家店名很難念的鹿港本地小店

不過因為來了很多次 ,

所以我還是把店名記起來了

旮旯奋卅

(ㄍㄚ)(ㄌㄚ二聲 )(ㄅㄣ三聲)(ㄙㄚ四聲)

旮旯,角落的意思

,本。 ,三十歲

他們在三十而立之年,

在九曲巷的角落開了一家本地小店

先前都是來外帶不然就是自己用餐

這次剛好帶著我的大叔一起造訪,

就有機會紀錄這家小有特色的店

1.JPG

 

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 FB

電話 04-7777656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33號

 

2.JPG

若不清楚確切位置的話,

我都會說在孩提咖啡前面那條路進去 就在右手邊

但店面是在巷子內側,所以小心不要騎過頭喔

它們家除了賣早餐跟咖啡甜點以外,

還有預約剪髮的服務(這真的滿酷)

時段為14:00~20:00。

早餐雖然主打碳烤吐司,不過還是有粉漿蛋餅可吃

3.JPG

進去前有一個小走廊,牆上有掛菜單

內用的話拿菜單進去看完 再來點餐即可

外帶的話 我有在店面窗口點過 也有在走廊點過XD

4.JPG

5.JPG

店內的位置數以早餐店來說很夠了

裝潢滿有自己特色的

掛上一個書法字體店名的橫幅 .

很有那種古典雅緻的書香氣息

刷上藍色的牆面,又給人清新脫俗的印象

6.JPG

靠窗的座位則是使用傳統的竹藤椅,

灑落的陽光,透過綠色植株照射入內

更替這裡注入了一點朝氣

7.JPG

我想這裡就是預約剪髮的位置了吧!

真的超酷超復古!

店內其實滿多小角落我都還滿喜歡的

9.JPG

菜單,

現在其實又多了滿多品項

所以這次來我都專攻新的口味

而且其實除了早餐的碳烤吐司以外

還有古早味蛋餅 . 司康則是後來才推出的,

有原味 / 蔓越莓 / 巧克力 口味

10.JPG

然後按照我的慣例當然是早餐只吃一份不會飽

所以兩個人就一起點了這些

煉乳芋泥吐司$40  / 打拋豬肉蛋吐司$50

原味司康$35 / 牽絲蛋餅$35

美式咖啡$45 / 紅茶$25

 

 

 

紅茶$25 / 美式咖啡$45 

11.JPG

美式咖啡味道不會很濃烈 . 比較淡一點

這樣清早起來喝也比較不會礙胃啦XD

紅茶覺得有比上次喝還不甜( 讚讚 )

像它們家的紅茶牛奶就比較甜一點 不過還不錯喝

 

 

 

打拋豬肉蛋吐司$50

12.JPG

13.JPG

14.JPG

其實它們家鹹的口味我已經全部吃過了

這次就換這個新的打拋豬 . 口味是偏辣的喔

大叔很喜歡! 重口味的人會愛

 

 

 

煉乳芋泥吐司$40

15.JPG

是吃的到芋頭塊的那種 . 煉乳不會太多,

但仍可以吃到微微的甜度 . 對我而言恰到好處

 

 

牽絲蛋餅 $35

16.JPG

17.JPG

18.JPG

它們家的蛋餅是粉漿蛋餅 古早味的那種 我有尬藝

而且起司多 但又不會多到膩

我沒看錯的話啦 有用了兩種起司 

只是醬油若能擠在旁邊會更好

( 但純粹是我自己個人不喜歡加醬油XD )

 

 

原味司康 $35

22.JPG

23.JPG

實在是太久沒吃到司康了,點來解解饞

畢竟目前我在中部都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司康

( 北部的話我愛 Smith&hsu ,台南我推 Merci Kitchen )

司康口感是綿香的,熱熱吃比較好吃

不過我自己習慣要有果醬或butter沾著吃才比較不會乾XD

40.JPG

其實開一家早餐店滿辛苦的

若是對於自己食材又有堅持的店家

所要付出的心力則又更多

它們家的美乃滋 花生醬 煉乳 清醬 都是自己手工調製的

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們的用心。

畢竟鹿港的部落客不多 . 所以有機會的話

我都會想推薦這些我覺得很用心經營的小店 : )

8.JPG


 

旮旯楍卅 碳烤吐司 FB

電話 04-7777656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33號

 


 

延伸閱讀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由在地人所寫的鹿港美食店家推薦,小吃.伴手禮

█ 鹿港美食懶人包 █ 鹿港在地人寫的第一市場美食攻略20個店家介紹 .

延伸閱讀鹿港餐廳

【鹿港食記】I - Life咖啡,家常簡餐與小酒館 . 適合聚餐聊天的餐館

【鹿港食記】禾火食堂,社區的廚房.在最有人情味的鹿港 賣著家一般

[ 鹿港食記 ] LeeLi's,鹿港工業風餐廳/早午餐/甜點,鹿港孩子終於實現了

【鹿港食記】612魔法星球,鹿港難得一見的優質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鹿港咖啡廳

【鹿港食記】煮煮咖啡手焙工作室,鬧中取靜的隱藏版咖啡廳

【鹿港咖啡廳】Fang Kofi 凡咖啡,百年老屋搖身一變成了最有韻味
 

延伸閱讀鹿港早餐

【彰化食記】morni莫尼早餐,平價早餐卻有美美用餐環境

美村尼克-鹿港店,台中的人氣早午餐居然也來鹿港開啦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