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除了自己中部以外,

最喜歡的縣市無庸置疑就是台南了

若說台南是美食之都大概都不怕被人駁斥

因為台南除了有數不盡的小吃以外,

這類的咖啡廳早午餐店質感也在一定的水平之上

來台南很多次了,該去的都去的差不多

這次便來進攻新開的店家,因為看IG上說生意很好

所以這次來之前還有特別預約

用完餐後開心不僅沒有踩雷

就連同行的人也滿意店家環境跟餐點呢!

1.JPG

 

日好 one fine day FB

電話 063125599 

營業時間 9:00~17: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5號 ( 五王國小對面 )

用餐時間2小時 / 低消90元 / 可預約

 

5.JPG

6.JPG

店家採用明亮的白色系,

從牆壁 . 吧台 . 桌椅都是,完全白到底

視覺上乾淨明亮 . 讓人一大早就感到神清氣爽

7.JPG

店內這面牆的擺設看起來簡單又好像不簡單

我想懂得會擺KINFOLK雜誌的店家本身就滿有品味的XD

好多人都在這面牆拍照,乾淨的背景很適合在IG打卡

8.JPG

吧檯的位置光線充足明亮

也很多人會對著旁邊的立鏡自拍

不過我自己還沒有勇氣在這邊拍人像照啦XD

反正對我而言食物好拍才是最重要的阿~

9.JPG

10.JPG

店內空間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大一些喔

除了前方的座位以外,店家的環境是深長形的

中間有幾塊雙人座位,而最後方則是廚房

 

 

MENU

11.JPG

菜單首頁就有提到它們家的肉食都是用舒肥法來料理

又稱真空低溫烹調法,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僅吃起來健康不油膩 . 而且口感也滑嫩不柴

12.JPG

平心而論它們家的餐點選項沒有到很多

不過倒也不因此失望 .以排列組合來看,

其實可以拼湊出滿多種品項的

也算是半個客製化,挺喜歡這種方式

而且牛豬雞都吃的到,甚至素食也有

13.JPG

早午餐可以搭配紅茶or綠茶

若想要更換飲品的人可以折抵40元

 


 

它們家麵包弎選一 ( 佛卡夏 / 起司帕瑪森 / 法式小吐司  )

醬料 ( 胡麻醬 / 凱薩醬 / 和風芥末柚醋 )

素食醬料 ( 胡麻醬 / 柚醋醬 )

飲料 ( 阿薩姆紅茶 / 茉香綠茶 )

感覺得出來它們對素食者還滿重視的

除了有特別提供素的沙拉醬以外,

歐姆蛋本身是坐蛋奶素,但也可以特製成全素

15.JPG

今天點了

義式炒菇時蔬歐姆蛋$230

( 起司帕瑪森 / 和風芥末柚醋 / 飲料更換紫薯拿鐵 )

小茴香無骨雞腿$260

( 法式小吐司 / 胡麻醬 / 茉香綠茶 )

 


 

紫地瓜拿鐵 $120 ( 點套餐可折抵40元 ) / 茉香綠茶

16.JPG

紫地瓜拿鐵 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 應該是因為有碎冰 ) 不過大叔覺得好濃。

雖每個人口味不同 . 但一樣都覺得好健康!

綠茶的話本來無糖就容易偏澀,可以理解

而且尾韻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義式炒菇時蔬歐姆蛋$230

17.JPG

18.JPG

我好久沒吃到素的歐姆蛋了!

裡頭的餡料很簡單 . 洋蔥的味道最凸出

清脆香甜,剩下是起司為輔

大叔覺得這樣的早餐吃起來很清爽!

帕瑪森起司麵包他也很喜歡,炒菇我也覺的表現不錯

 

 

 

小茴香無骨雞腿$260

19.JPG

原本以為這麵包普普通通,

但沒想到因為麵包本身熱度有

導致抹上的奶油半融很加分

其他配料比如炒蛋跟薯條我都滿意

配菜水果有紅火龍果滿特別

沙拉搭配胡麻醬我也覺得好吃

20.JPG

一般雞肉比較常用迷迭香,不過這裡用小茴香

偏重口味一點, 肉質軟嫩帶點油脂,夠味!

21.JPG

22.JPG

店家的環境以白色系裝潢大概就先大贏

餐點我也覺得表現不錯,從配菜 . 麵包 . 肉品 我都喜歡

服務也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出餐速度又快

推薦給也喜歡這種用心小店的你 : )

70.JPG


 

日好 one fine day FB

電話 063125599 

營業時間 9:00~17:0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5號 ( 五王國小對面 )

用餐時間2小時 / 低消90元 / 可預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