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我的認知裡,精明商圈這帶的咖啡廳

在台中都滿有一席之地的

因為很多家都是從我大學時期就一直屹立不搖到現在

能夠在台中撐過這麼多個年頭肯定是有其厲害之處

舉凡 目覺三店 . Forro Cafe . Mojo coffee . 內巷x胡同...等等

都是大學時去過印象還不錯的咖啡廳

而這家硬豆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自然也是放在口袋清單很久,

這次剛好找到IG喜好美食而結交的朋友

約在這裡首次相見歡

1.JPG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FB

電話 0423102272

營業時間 9: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8號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3.JPG

店家的外觀就是純白色系,非常好認

尤其我們特愛這種極簡風,拍起來的畫面很乾淨

5.JPG

6.JPG

7.JPG

假日來訪生意之好,就算有空桌了

但過沒多久就馬上又有客人補上

感覺除了新的客人以外也有不少是老顧客的

8.JPG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桌子! 

而且每一張都一樣

( 就不用全部的人都在搶某幾個特地座位 )

這不是外面很氾濫的大理石桌,

材質摸起來不會冰冷

可是我說不出是哪種石材

( 我是念中國醫不是地質系的 不要逼我XD )

9.JPG

而店內也有販賣很多它們家的周邊商品

像是咖啡豆或是馬克杯之類的 都頗有質感 

 

 

MENU

15.JPG

16.JPG

它們家的餐點在IG上常被人所讚詠

menu很貼心的在第一頁還有圖片可以參考

甜食類最多人點的 有提拉米蘇蘋果甜吐司

鹹食則是庫克先生 . 香草堅果油吐司 最受歡迎 ( 我的觀察啦 )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其實就算不喝咖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我發現它們咖啡外的選項還算多,甚至連果汁都有

23.JPG

今天兩個人各點兩份餐跟兩杯飲品

( 它們家低消是一杯飲品喔 )

香草堅果油吐司 $200 / 庫克先生三明治 $220

咖啡拿鐵 $130 /  原味奶茶 $140

 

 

 

香草堅果油吐司 $200

25.JPG

說實話我覺得它們家的餐點

如果是喜歡吃肉的朋友,這個可能就比較沒辦法

但是像我們這種喜歡吃菜的人 就覺得看起來好吸引人呀!

26.JPG

27.JPG

吐司上面先抹上了一層酸奶(?)

(我不確定 知道的人麻煩糾正我)

然後舖上南瓜這點我覺得非常有創意也很得宜

完全中和了上面堅果燕麥類容易乾的疑慮

多了飽足感也多了濕潤感,

還有淋上那堅果油真的很加分呀!

 

 

 

庫克先生三明治 $220

28.JPG

29.JPG

雖然是三明治,可是一旁還是有生菜沙拉

吃起來不會太過於單調以外也算均衡營養

而且堅果跟果乾都放很多很大方

30.JPG

庫克先生比外面吃到的還不boring

因為多了番茄 感覺更為清爽

有緩和了大量起司那種容易膩口的口感

中間的肉片則很像subxxx會出現的雞胸肉片

調味上我們很喜歡 而且份量比想像中的還飽足

 

 

 

咖啡拿鐵 $130

32.JPG

33.JPG

拿鐵我覺得喝起來還滿"厚"的,就是真的會醒腦的那種

 

 

原味奶茶 $140

36.JPG

奶茶則是初次見面網友點的,口感就無法詳述~

 

 

40.JPG

期待好久的店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除了店內餐點有自己特色又好吃以外

店內的採光跟風格應該是喜歡拍照的人都會愛的

而喜歡拍人像照的朋友 店門口也很好拍喔

有機會的話 再來嘗試蘋果甜吐司跟提拉米蘇 : )

41.JPG


 

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 FB

電話 0423102272

營業時間 9: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8號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L.Z. Dessart 無框架甜點,勤美綠園道旁以藍鯨為主題

【台中。西區】越光 YG&5 ( 台中大忠店 ) 來這裡推薦點它們的豬肉

【台中。西區】春丸餐包街邊店, 吃過一次還是會再懷念。鹹甜口味

【台中。西區】Update.Breakfast,冰田ガリガリ改變經營型態重新

【台中。西區】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斑馬散步咖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