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都很想吃這家野人火鍋

因為大概是從小的時候就在電視上常常看到Circus這個團體

所以得知這家野人火鍋是Kid開的時候就很感興趣。

只不過這家野人火鍋在同儕的印象似乎都是"不便宜"

我一發限時動態還滿多人問我覺得評價如何?

感覺很多人都是因為價格所以還在觀望,

但我認為如果食材對得起價格的話 . 來吃算是值得的

而且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前來,

因為上次假日晚上來現場完全沒有位置

這次是假日中午前先打電話預約才幸運入座的

1.JPG

 

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FB

電話 0225775663

營業時間 11:30~4:0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低消35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2.JPG

這邊的裝潢我覺得是讓人感到舒服的,

大部分都是用木板隔開有點小包廂的感覺

這樣用餐時在交談上也比較有隱私

3..JPG

另一側則有吧檯座位,桌面滿大的

所以跟一般座位相比應該也不會不好坐

3.JPG

二樓的座位視覺上感覺又更寬敞了! 

看到居然有人穿綜藝玩很大的衣服來吃野人火鍋 (太專業啦)

一個人穿黑的一個人穿黃的,真不愧是玩粉!!!

4.JPG

靠窗則是半包廂式的座位,像我們一樣6個人用餐也ok

 

menu

5.JPG

火鍋本身會包含菜盤 . 湯底 . 肉盤 . 主食 還有甜點

湯底可以選擇昆布或是+90元升級成北海道牛奶鍋

如果不喜歡吃菜的朋友還可以把菜盤更換成肉盤喔

( 牛胸腹肉 / 嫩肩豚肉 / 大腹豚肉 ) 弎選一  

6.JPG

牛肉的部分從390元~1390元不等

肉量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多50%

7.JPG

然後這邊就是牛跟豬,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

來這裡除了海鮮以外就只能選擇豬肉囉!

8.JPG

海鮮的話,野人痛風鍋算是主打! 有20隻草蝦!

男友他上次自己跟朋友來,他們都點海鮮跟牛肉

三個人大概吃兩千多,

如果不想吃太貴的話建議點豬肉就好了

9.JPG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可以選擇

套餐沒有含飲料,

所以吃火鍋習慣配飲料的朋友可能需要加點了

10.JPG

入座時就先備好的醬料,

一邊是日式胡麻醬,一邊是加入蒜泥跟檸檬的日式醬油(?),

兩者我都喜歡,可以依照食材去做搭配

11.JPG

厚岸昆布,

裡頭除了昆布以外還加入了白甘蔗.小魚干.柴魚...等食材

喝起來就是非常的清爽無負擔的湯頭

12.JPG

13.JPG

菜盤裡面都沒有加工品,都是豆腐 . 蔬菜 . 菇類這些

蔬菜有大片大片的高麗菜 還有金針菇 水蓮...等

是很健康的組合~

 

 

PRIME等級牛翼板肉(冷藏熟成) $520

14.JPG

牛的下肩胛部位,為肩部中較為軟嫩的肉

肉質有點偏粉,建議下鍋涮大概五秒就可以起鍋囉

 

 

PRIME等級牛胸腹肉( 冷藏熟成 ) $390

15...JPG

預算沒有太高又想吃牛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沿特定肋骨的後緣. 除去前胸肉而成

油脂會來得比較豐富一些,也就是俗稱的牛五花

 

 

牧場直送 大腹豚肉(冷藏肉) $360

17.JPG

豬的腹脅部位,油脂豐富

但是肥而不膩 . 還會帶點甜味

 

 

 

牧場直送 嫩肩豚肉(冷藏肉) $390

15.JPG

16.JPG

豬的肩胛上半部,油花分布得比較均勻一點

但我覺得看起來其實比剛剛的大腹豚肉

油花好像來得更多一些

17..JPG

不過不得不說它們家豬肉真的滿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火鍋的豬肉片

可以感受到肉質Q彈的感覺

雖然有肥肉可是脆口不讓人反胃

即便是不吃牛的我

也不會覺得白來一趟野人火鍋那樣

18.JPG

冬粉,主食有三種選擇 : 白飯 . 寬麵 . 綠豆粉絲

19.JPG

寬麵,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野菜味,但朋友們覺得是海苔味? 哈

20.JPG

甜點有紅豆湯跟冰淇淋可以選擇,冰淇淋是摩卡口味的

21.JPG

因為自己不在台北生活,

不過台北大概吃10家火鍋下來評比的話

我覺得野人火鍋算是我自己心目中的前幾名

雖然台北還有幾家是比較平價一點的火鍋沒錯

不過野人是偏高價位但沒讓人失望的一個

因為我們都對它們家的肉質給予滿高的分數的

若是很重視肉質然後沒有特別追求平價的朋友

我是覺得可以來嘗試看看的

22.JPG


 

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FB

電話 0225775663

營業時間 11:30~4:0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低消35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a la mode table,愛吃肉的朋友們 看到請先尖叫吧!

【台北。大安】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伊比利豬綜合盤豬肉肉質優秀

【台北。大安】蘇阿姨比薩屋,這裡的披薩跟人家很不一樣,還有炸雞

【台北。大安】豬跳舞Dancing Pig,菜色選擇多樣化又會不定期做更新

【台北。大安】Tzubi coffee,超可愛富士山抹茶磅蛋糕還有可愛的外帶

【台北。大安】SWELLO CO. CAFE,衝浪主題的咖啡廳 . 猶如都市中的

【台北。大安】早餐室,要吃美味司康請來這裡,抹茶生乳大司康大犯規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