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等了一陣子,吃光Cacti 終於開幕了

每次經過時都會被那純白色系的外表給吸引

一直在等著看它到底會是什麼店

( 一開始妹妹還在猜是莫x早餐 )

結果沒想到是一家結合仙人掌的可愛小店

先前 Cindy 已經衝了! 

但礙於我要上班 等到周末才終於有空來訪啦

如果我猜測沒錯的話,

店內的人跟原本的洪家回春堂鹹酥雞應該有關係

有點餐飲背景再開創其他的新品牌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而且這邊靠近朝馬,我覺得交通算方便

因為我這天就是吃完直接去朝馬搭客運北上的 順順順~

1.JPG

 

 吃光Cacti

電話 0423175298

營業時間 7:00~14: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9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cti01/

 

3.JPG

4..JPG

2.JPG

店家有幾個戶外的座位,

而且用了不少綠意的植株懸吊在天花板上

不管是從外面看起來 還是從室內看出去

都有讓人心曠神怡的作用

4.JPG

室內的吧台色調很簡單,不是純白的令人刺眼

而是帶點灰更顯得沉穩一些

5...JPG

店家的位置數沒有很多,建議是2~3個人用餐比較方便

如果4個人的話我覺得就緊繃了 ( 併桌 ) 畢竟這裡沒有大桌

5..JPG

靠窗有個吧檯座位 是大理石紋路的桌面 有美

5.JPG

但令人眼睛最為之一亮的絕對是角落這個高腳座位呀

其實我們原本是剛剛的吧檯座位

只是看到原本這邊用餐的客人走了

正要起身問店家方不方便換位置的時候

我都還沒開口 店家就說 我知道我知道 可以

瞬間覺得他有夠懂,一開始就先幫它們家加好多分XD

6..JPG

這個位置真的會讓人覺得有自己的小空間的感覺 很棒

7.JPG

它們家的廁所空間也很大喔~

一點都不像這種平價早餐會出現的廁所規格

8.JPG

這邊採取自助式,餐具我覺得算有質感 : )

9.JPG

今天弎個人點了3份餐,

但因為表妹後到所以圖中是兩份的合照

我們分別點了 熱狗蛋餅 / 芥末豬排蛋餅 / 塔塔雞肉蛋餅

然後我們都有升級套餐+50元

套餐有附紅茶  薯條 / 炸湯圓 / 蘿蔔糕 ( 弎選一 )

 

 

熱狗蛋餅$30+套餐(炸湯圓)$50

12.JPG

早餐可以吃到炸湯圓好讚喔

不然都要等到去吃辦桌才會吃到這玩意兒

13.JPG

熱狗不錯 不會煎到油膩乾癟

不過蛋餅皮看似酥皮但其實沒有很酥 .

有點ㄖㄨㄣㄖㄨㄣ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放比較久的關係 ><

 

 

芥末豬排蛋餅$60+套餐(蘿蔔糕)$50

14.JPG

這樣上桌就讓人覺得份量十足阿

15.JPG

蘿蔔糕外酥內嫩,沒有我討厭的蝦米(ㄎ) 好吃

16.JPG

芥末豬排因為是炸的 所以難免口感會比較油膩一些

不過沾了黃芥末醬其實是滿對味的

 

 

塔塔雞肉蛋餅$40+套餐(炸湯圓 ) $50

17.JPG

18.JPG

雞肉的肉質軟嫩估溜,塔塔醬則是偏奶一點點

整體就是看似沒有很多,但吃完其實會飽的一份餐點

只能說一旁的炸湯圓真的有加分

19.JPG

套餐附的紅茶,喝起來像半糖? 不會澀口也不至於太甜

20.JPG

套餐的飲料可以更換,這杯是換成奶茶

但我自己感冒我就不好意思喝我表妹的

(等等傳染給人家)

24.JPG

店家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平價,服務也很親切

重點是在朝馬一帶的餐廳都是我的福音

( 我從鹿港來都要在這邊轉車 )

然後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 . 如果沒有客滿的話是不會限時的

如果我以後轉車要趕緊吃個一餐的話會考慮再來這裡

25.JPG


 

 吃光Cacti

電話 0423175298

營業時間 7:00~14:00 (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98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acti01/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越光 YG&5 ( 台中大忠店 ) 來這裡推薦點它們的豬肉

【台中。西屯】鐵三角吐司部(逢甲店)新竹人氣夾餡三明治店家進軍台中

【台中。西屯】逢甲炒餅條,在地店家傳統特殊好味道。蛋餅酥脆

【台中。西區】食點伴 食在由你 伴你左右。招牌是酥皮蛋餅

【台中。西屯】魚吃土。手作三文治,爆餡的芋泥蛋餅跟爆漿起司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