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記得剛開始拓展台北美食地圖的時候

搜尋板橋早午餐跳出來頻率最高的就是這家Merci cafe

它們擁有四家分店而且都位於板橋

分別是Merci cafe . Merci petit . Merci creme . Merci vielle

實在令人難以想像該要有多深厚的實力

得到多少顧客們的喜愛與支持

才能夠擴展到像這樣的版圖

於是這次總算親自前來一窺其魅力何在

1.JPG

 

Merci Cafe

電話 0289533906(可預約)

營業時間 9:00~21:00(周二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低消$120,用餐時間90分

 

2.JPG

它們的裝潢保留紅磚外觀的牆面

有點洗舊斑駁 . 流露出歲月感但又有其韻味,

在這邊每一個小角落都很有味道

4..JPG

3.JPG

周日上午來訪,只能說生意好到不行

 很幸運還有坐到吧檯的座位

不過不得不說,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 .

所以相對的環境也比較吵雜一點

4.JPG

8.JPG

這區的規劃我也很喜歡,

大面鏡子倚靠在牆上,鑲金的邊框看起來很雍華

但不流於俗氣 .搭配著紅磚牆很有自己的風格

10.JPG

對了,這天來的時候還有看到老闆養的柴犬喔(可愛爆炸)

11.JPG

冰櫃裡也有甜點,不過今天主要是想嘗試早午餐的部分

 

 

MENU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今天點了

檸檬塔塔炸魚排搭日本拖鞋$220 (左) / 海明威$280 (右) 

雞蛋 可以選擇 : 太陽蛋(半熟/全熟) / 炒嫩蛋 / 水煮蛋佐日式胡麻醬

配菜田園鮮蔬蜂蜜芥末沙拉 / 義式香料炒蕈菇 / 帶皮薯塊佐優格醬

飲品  微甜紅茶 / 檸檬汁 ( 更換飲品可以折20元 )

28.JPG

紅茶本身微糖,喝起來就不會澀 

一般我附餐飲料常常沒喝完(太甜) 但這次我有~

 

 

檸檬塔塔炸魚排搭日本拖鞋$220

29.JPG

它們家三明治的種類還滿多的~

乳酪貝果 . 黑麥蜂蜜麵包 . 可頌 . 法國棍子 . 拖鞋麵包...等等

這款選擇的是拖鞋麵包~

吃起來滿有韌性也挺有飽足感的

31.JPG

先說這款口味 . 照理說應該是我不會鍾愛的

不過吃了之後我覺得它們的魚肉新鮮扎實

搭配著麵包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加上塔塔醬有那種酸甜酸甜的加成風味 . 還不錯呢

32.JPG

嫩蛋的水份收的不錯 不會過於濕潤

因為不像外面很多加了起司

所以這嫩蛋的口感相對的也比較扎實 .

而我覺得奶味算滿明顯的

30.JPG

不要看這樣份量好像沒有很大,

因為連我男友都說他有飽 . 那這份就真的會飽XD

 

 

海明威$280

33.JPG

覺得取叫海明威聽起來就好像滿威的XD

乾煎蝦仁芥末三明治 . 義式油醋沙拉

炒蛋 . 香煎厚培根 . 新鮮水果 . 當日好湯

沙拉的生菜很硬脆新鮮,可是私心希望油醋醬可以多一些 :P

34.JPG

湯品的部分很濃郁,

我覺得好喝有飽足感 而且裡頭的麵包塊很加分

但培根對我而言比較肥了一些,

不過口感相對的也軟嫩 . 油脂豐富許多

35.JPG

當然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三明治裡頭的蝦仁跟蟹肉

覺得早午餐時段可以吃到這兩樣根本無敵

而且口感彈牙,搭配蜂蜜芥末醬很對味呢

40.JPG

41.JPG

以我的標準,如果是在$250元以下 又有附餐飲料的話

對我來說CP值就算不錯,然後它們菜單又多樣化 . 食材也新鮮

重點是裝潢不盲目跟隨潮流,走出自己特色風格

如果是人潮較少時來訪,相信絕對會是非常棒的用餐環境

有機會會再陸續收藏它們其他的分店

42.JPG

 

Merci Cafe

電話 0289533906(可預約)

營業時間 9:00~21:00(周二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17號

低消$120,用餐時間90分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HIVI BRUCH隱藏在巷弄裡的用心平價早午餐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ICE U夢幻爆棚韓風冰店,本身就是冰店起家.

【新北。板橋】2個蛋手作蛋餅。全面改成外帶制了! 超人氣芋泥蛋餅

【新北。板橋】Lazy Pig懶豬三明治,讓你睡飽飽再起床還是可以吃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