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來朝聖 玖壹壹 春風 開的拉麵店了!

玖壹壹是近年來滿受歡迎的一個團體,

就連現在小孩子也很迷 . 他們的歌個個琅琅上口

上次看了綜藝玩很大之後,也讓我覺得他們實在太親民有趣

便和男友說好一定要來吃 春風 在台中開的拉麵店!

這天剛好有機會就跟男友及他的家人們前往~

是說~我發現網路搜尋岩藏拉麵,

除了這家是在大墩十八街以外 . 一中似乎也有一家耶!

兩者有沒有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但如果是為了春風來吃拉麵的話,來大墩十八街的店面準沒錯XD

1.JPG

 

岩藏 春 . 拉麵

電話 0423284127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 假日 11:30~21:00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24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wakuraharu9453/

 

2.JPG

岩藏 春 . 拉麵位於小巷內,

附近其實也有不少店家

但我們今天就是鎖定好要吃到它

就算這裡神難停車 下雨天停很遠也堅持要步行過來XD

3.JPG

店家的門口簡單卻仍帶有日式風情,

而且以往拉麵店門口都用常常布簾蓋著看不到裡面

不過岩藏 春 . 拉麵的門面卻很清新明亮 . 我喜歡

6.JPG

5.JPG

店內中間是雙人座,另一側有四人座

若像我們人比較多一點的話,可以坐中間然後併桌

7.JPG

當然自己一個人要用餐也是非常OK的

這一排有靠牆的位置 . 讓你自己一個人吃拉麵也不尷尬

4.JPG

點餐自行到櫃檯即可~ 這裡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喔

這天就看到有客人感覺就很熟練的專程來外帶

8.JPG

MENU

我打開的時候看到價格著實嚇了一跳

居然只要$145就能夠吃到最基本款的拉麵

而且拉麵最貴不超過$200

價格最高的 舞春月見雪花牛丼 也才$250

除了拉麵 . 牛丼以外還有燒肉飯 . 烏龍麵 . 咖哩豬排丼...等等

簡單卻又不失選擇,背面還有很多款小菜可以加點!

9.JPG

另外更貼心的提供蛋奶素者也能食用的

南瓜蔬食拉麵$195

這碗湯頭看起來也很濃郁美味的樣子呢

10.JPG

這天我們點了 咖哩豬排烏龍麵$195 (左 ) / 春拉麵$145 (右) * 2 。

 炸豬排拉麵$185 * 2 ,還有三樣單點小品

 

 

 

春拉麵 $145

12.JPG

拉麵沒等很久就上桌了~

雖然價格很便宜,但用料不會讓人覺得敷衍

除了有兩片叉燒肉以外,還有滿滿豆芽菜 木耳 跟蔥花

再放上半顆糖心蛋,OK完美~

14.JPG

這碗 春拉麵 應該是豚骨湯頭,味道是很清爽的

比較像是台式口味,不像日本道地拉麵那麼重鹹

所以我覺得帶長輩或是小朋友來吃也很OK!

 

15.JPG

麵條可以選細的或粗的,我們都選細麵~

13.JPG

而叉燒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

這碗連男友的姪子都大讚 : 拉麵配著木耳好好吃喔

沒看過有人得腸胃炎的食慾也那麼好XD

 

 

咖哩豬排烏龍麵$195

16.JPG

17.JPG

這碗等比較久,因為豬排是現炸的需要時間

裡面的烏龍麵估溜Q彈,搭配濃郁咖哩醬很快就吃完

18.JPG

這個是炸豬排拉麵另外附上的豬排

特別要稱讚一下它們的豬排大塊又很厚實 . 粉也不會太厚

19.JPG

唐揚炸雞$60,酥脆多汁,非常JUICY

20.JPG

酥炸豆腐$50,裡面用的是雞蛋豆腐,

口感極為軟嫩 . 不過要小心燙喔~

21.JPG

酥炸雞軟骨$60

點了會讓人很想喝杯酒當下酒菜XD

男友大嫂很滿意他們的小菜,說連醬都好吃

22.JPG

岩藏春拉麵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偏台式拉麵

口味相對的不會那麼鹹 . 對於滿多人來說應該都吃得習慣

而環境也很乾淨明亮,我覺得坐在這用餐很舒服~

重點是這個價格 完全可以常常來沒問題阿~

我其實也很想吃它們的炙叉燒拉麵

希望下次來就可以遇到春風本人啦~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真樹まさき壽司割烹,450元定食免收服務費

【台中。西屯】三禾手打麵,好吃的彈牙烏龍麵,可自選湯頭和主菜

【台中。西區】ㄔ麵小酸辣專賣,菜單更新版。有特色的南洋酸辣麵專賣

【台中。西區】一午一食,隱藏在巷弄內有溫度的小餐館 . 麵飯粥類通通

【台中。西屯】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也有分店啦 ! 瓦城旗下品牌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