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吃零食的吧~

尤其是日本的零食真的是魅力無法擋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日本戀之盒Japan Koi Box

每個月會放日本必吃御菓子8種,再放2種它們團隊精選的品項

比在台灣單買還要便宜,而且可以免費宅配到家

目前有兩種方案

499元方案 7 種零食 / 月

699元方案  10種零食 / 月

如果要取消訂閱的話,

在月底前使用LINE或e-mail告知就可以了~

每月收單日期為每個月的15號跟月底

2.JPG

它們家是用郵局宅配的喔~

3..JPG

打開來裡面有各種人氣日本零食,意外的發現裡面還有一個信封

3.JPG

沒想到第一次訂購的客人它們都會親筆寫一封信,很有心

 

0.JPG

我的是699/月的方案,

所以裡面有10種零食,餅乾糖果都有

 

 

明治雙口味果汁QQ軟糖 (柑橘與檸檬)

5.JPG

這個軟糖夾餡裡面還有膠原蛋白 . 外層還有粉狀的維他命C

 

 

胡池屋 濃郁海苔鹽洋芋片

7.JPG

採用100%日本產馬鈴薯,口感更為薄脆 . 鹹香涮嘴

 

 

Kracie身體香氛香味 玫瑰軟糖

6.JPG

吃了會有香氣的糖果~這款是玫瑰香

 

 

東鳩株式會社鱷魚餅乾

8.JPG

9.JPG

這就是蠟筆小新常常吃的那個餅乾

卡通裡面是綠色包裝 我以前很愛買

而這次拿到的是杏仁豆腐口味~很特別

 

 

樂天小熊餅乾

10.JPG

▲是期間限定版的霜淇淋口味

 

 

麵包超人糖果

11.JPG

是葡萄口味的~而且果汁含量是有30%的唷

 

 

森永餅乾

12.JPG

這個應該是日本版的"阿囉哈"吧(笑)

 

 

日本明治Poifull水果軟糖

13.JPG

一樣也是明治的糖果,有點類似雷根糖

 

 

Asahi朝日MINTIA口含錠涼糖

14.JPG

這個我很喜歡~吃起來就像養樂多的味道

 

 

KANRO 甘樂 GOLD 濃厚白桃喉糖

15.JPG

國產白桃的糖果,是硬的那種喔~

 

 

16.JPG

以這樣一盒裡面有10個品項來說還滿豐富的

不用出門採購,就可以享有日本人氣美食直送到府

讓你對零食的心一次被滿足


 

心動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網址訂購喔

官方網站

 http://japankoibox.com/index.html

官方臉書

 日本戀之盒Japan Koi Box

 

17.JPG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