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的朋友們應該對春丸都不是太陌生,

本來在台中就有兩個店舖的春丸餐包製作所,

前陣子宣佈在台中放送局的分店要結束營業時 讓不少人覺得惋惜

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後,審計新村又多了一個 春丸街辺店

而春丸對我來說,有某種程度上的意義

因為我的第一篇食記就是獻給春丸餐包(笑)

上次吃的是明太子跟檸檬口味,鹹甜都好喜歡

這次回訪,覺得餐包還是一樣美味 : )

1.JPG

 

春丸街辺店

電話 0423010757

營業時間 8: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rumarupan/

低消90元 / 10:30以前有早餐優惠 / 某些口味下午才有販售

 

4.JPG

這回來,又多了更多種口味

不管是要日式的還是台式的通通有

像是豬肉炒麵 . 鹹酥雞 . 咖哩馬鈴薯這些

都是很特別的口味

還有牛奶餐包跟乳酪餐包等 甜的口味

另外也可以搭配套餐,有A.B.C.D四種可以選擇

2.JPG

還有另外推出早餐時段的優惠,有四種搭配

3.JPG

春丸的餐包說實話價位不低,

不過因為原物料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像是熊本皇冠麵粉 .丹麥BUKO奶油乳酪 .荷蘭高達起司...等等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想大家都懂,反正偶爾為之不為過

5.JPG

7.JPG

一樓主要是以櫃檯跟內場為主,

一旁板凳主要則是給外帶的客人候位。

要內用的話進來之後跟店員拿菜單後

就可以自己去二樓找位置

畫完單之後再下樓點餐即可 . 店員會幫你們送餐到二樓

8..JPG

除了紙本菜單 . 店家門口也有菜單 . 牆上一樣也有菜單XD

9.JPG

走樓梯的時候小心頭喔~這樓梯有比較低一點

像男友181cm 我就有提醒他要低頭

 (雖然滿想看他撞到XD )

11.JPG

店家採自助式的~用完餐記得將餐盤拿到回收台

10.JPG

室內位置是屬於老宅昏暗路線的

而且肉眼看還好喔~我是拍了這張發現有夠黃

馬上叫男友他去後面座位感受一下溫度 .

若不會太熱的話我想換位子XD

 

12.JPG

後面是廁所旁邊 . 這邊採光一級棒棒,

店員也有事先貼心提醒這邊比較熱OK嗎?

雖然比較吹不到冷氣,但其實有一台小電扇 我OK的!

( 不過要我為了拍照坐戶外那是不可能的XD)

13.JPG

這個書架我想應該也有一半是

為了要把座位跟廁所稍微區隔開來吧

要不然用餐的時候廁所門開開關關的 . 應該不太好

14..JPG

然後戶外座就是100萬分個熱門阿(採光好)

就是如果一有空桌出來,

裡面的人就會換位置到外面坐的那種

15.JPG

趁著用完餐趕緊拍一個空景!

店內空間還算滿寬敞 挺舒適的唷

16.JPG

17.JPG

18.JPG

 

MENU

20.JPG

21.JPG

餐包都可以加值成套餐,

套餐本身都會附一杯農林紅茶

A套餐 自製果醬優格 85元 

B套餐 哈姆薯泥沙拉 $95

C套餐 比利時薯餅+柑橘野菜沙拉 $135

D套餐 德式香腸炒蛋+柑橘野菜沙拉+迷你果醬優格 $155

其實我是認真覺得字可以印大一點的XD

而且這種印刷感覺過一段時間字體就會比較模糊了

25.JPG

 右邊的 公園烤肉薄蛋燒$85 是單點農林紅茶$50 (本身微糖)

左邊我的 博多明太子起司$70 則是搭配 A套餐 自製果醬優格 85元 

 

 

博多明太子起司$70+ A套餐 自製果醬優格 85元 

26.JPG

27.JPG

這次根本是春丸回味之旅,

因為上次吃到逼逼波波的明太子整個念念不忘

這次則又再次點了明太子起司口味

28.JPG

但這次因為加了起司所以我沒有逼逼波波的FU

不過口感也因此較為溫和 (沒單吃來的那麼鹹)

29.JPG

優格本身是無糖的,

建議跟果肉和燕麥果粒們一起入口

口感會清甜且更多層次化一些

但是優格本身有出水的情形><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果肉的關係

 

 

公園烤肉薄蛋燒$85

30.JPG

31.JPG

這肉醃製的很入味喔~

我覺得偏重口味一點 . 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鹹,

好在中間有夾了薄蛋燒可以中和一下口感

32.JPG

33.JPG

因為看菜單的時候選擇障礙 . 一直也很想吃芋泥肉鬆

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跑到樓下說我要再外帶

店員還很貼心問要不要幫我們拿到樓上

我說不用了,他們這樣跑上跑下太累了

我這天用餐根本看到我大學打工的影子

做餐飲在送餐還要跑上跑下真的很操勞呀~~~

 

 

大甲芋泥肉鬆$70

34.JPG

這款芋泥給的很多喔! 而且我沒想到還有蛋黃

蛋黃跟肉鬆夾在一起,瞬間有點在吃大餅的感覺XD

是鹹甜口味MIX的組合,

然後我吃完一個套餐再吃第二個餐包配黑糖鮮奶終於有飽了(XD)

100.JPG

春丸街邊店的環境氛圍真的讓人很喜歡

而餐點本身也是深受多人喜愛 . 這也是無庸置疑的

雖然單價高了一點 . 份量小了一點,

不過還是讓人忍不住吃了兩個

而街邊店的店員服務也很親切自然

真的會讓人不自主的愛上這裡呢

6.JPG


 

 

春丸街辺店

電話 0423010757

營業時間 8:00~18: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rumarupan/

低消90元 / 10:30以前有早餐優惠 / 某些口味下午才有販售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Update.Breakfast,冰田ガリガリ改變經營型態重新再出

【台中。西區】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大理石加小雲朵的白色系

【台中。西區】牧沐苑精緻鍋物,新推出CP值超高平日中午時段只要199

【台中。西區】ㄔ麵小酸辣專賣,菜單更新版。有特色的南洋酸辣麵專賣

【台中。西區】金帛手製KINBER MADE,有霜淇淋 . 鯛魚燒跟手作蛋糕

【台中。西區】TOASTAGE土司盛世,有早午餐帕尼尼歐姆蛋

【台中。西區】KAKA法式甜點外燴,小巧精緻的法式小塔搭配著質感好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