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炎炎夏日,隨著氣溫越來越高

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吃冰啊!

板橋最近開了一家新的冰店 . 很粉嫩夢幻

除了用磁磚拼貼出來的牆壁讓人覺得很像在泳池以外

裡頭真的有做一個小泳池的造景供網美們拍照

且還有一個霓紅燈字樣,搭配著粉紅色沙發

即便是環境不大,但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出店家的精心安排

只能說店家真的是很會很會 . 很懂女孩的心。

1.JPG

 

ICE U 

電話 0935276557

營業時間 12:00~22:00 (周一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ouFa0702/

 

2.JPG

店家其實原本就是在做冰店的了,

所以基本上餐點不會有太大問題

如今有了全新的店面應該會讓生意扶搖直上才是

4.JPG

因為來的時候還在試營運,比預訂的營業時間還晚開門

幸好隔壁就是大潤發,可以先去隔壁逛一下 買個小零嘴

5...JPG

5..JPG

可以看到店家都是以白色為主要色系

上頭再吊著七彩燈管,讓整家店的採光非常明亮

5.JPG

右側的沙發座椅應該是不少人的最愛

除了有粉紅色的沙發以外還有霓虹燈字樣

6.JPG

不過我自己也很愛這一側的雙人座位

雖然位置比較小一點,可是我喜歡這種簡潔的感覺

SPOTLIGHT下的字樣也都很有創意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最右邊的

" Can't take my ICE of U "

9.JPG

8.JPG

當然最多人搶著拍的就是這個小泳池造景啦

上面還寫著水深危險 ( 雖然水明明就很淺 )

但就是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10.JPG

 

 

16.JPG

MENU

除了雪花冰以外還有飲品

有時候有的品項會沒有供應喔!

要依照當天的食材為主

18.JPG

今天一起點了 激鮮.芒果牛奶冰$170 / 西瓜牛奶$50

 

 

激鮮.芒果牛奶冰$170

19.JPG

雪花冰上頭除了放滿了滿滿的芒果

還會再淋上煉乳 . 最後再加上一球冰淇淋

21.JPG

但因為男友嚴重害怕奶類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們有請不要加煉乳

不過端上來時發現卻還是有加><

幸好老闆有趕緊再幫我們換一碗

22.JPG

雖然老闆當時有說如果沒加煉乳甜度會降低

不過我覺得芒果單吃也是甜的 . 沒有太大問題

23.JPG

但可能真的因為少了煉乳的關係,

下面的冰可能味道會比較淡一些

所以你們沒事不要亂去煉乳. 小女子我是夫唱婦隨 不得已的

25.JPG

對了,最上方的冰淇淋是涼涼的

(薄荷口味?) 還滿沁涼消暑的唷

 

 

西瓜汁 $50

26.JPG

味道對我而言偏淡一點,但不會過甜

而且以內用價格50元來說

我覺得這杯西瓜汁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啦

47.JPG

48.JPG

49.JPG

7.JPG

這裡很適合喜歡拍照的女孩帶男友來

因為至少男生對於冰比對甜點的接受度來的高

你請男友幫你拍照,你再請他吃冰剛剛好! XD

當然閨蜜們要一起來一起吃冰

再互相拍美照也是非常適合的喔!

50.JPG


 

ICE U 

電話 0935276557

營業時間 12:00~22:00 (周一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ouFa0702/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自然產GREEN DAY,來這不是要生小孩是要吃健康餐點

【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