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板橋是個早午餐戰區一直都是眾所皆知的事,

這次來的這家隱藏在巷弄內的 HIVI BRUCH

造訪前就有先用過IG稍微看過評價發現反應都還不錯,

且又看到有人說能吃得飽 ( 這點非常重要XD )

於是便要男友陪我來嘗試看看這家不曾試過的早午餐

雖然 HIVI BRUNCH 位於小巷內,但生意可是好得不得了

位置滿多的但仍客滿,可見大家都是早午餐雷達

確實造訪之後發現它們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會每桌詢問客人用餐情形及口味是否習慣,讓人覺得很貼心

1.JPG

 

HIVI BRUNCH 

電話 0222751129

營業時間 8:00~16: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9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VIBrunch/

提供WIFI . 低消110元,用餐時間90分

 

3.JPG

如果跟我以往在板橋吃到的早午餐店家相比的話

我覺得HIVI BRUNCH的用餐環境算寬敞的

不過雖然座位數滿多的,但這天居然還客滿

所以若是怕向隅的朋友不妨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喔

4.JPG

而中間的吧檯座位上方則是掛滿了時下最流行的元素乾燥花

可以看到這裡是女孩兒們的最愛,讓人忍不住拍不停

5.JPG

這邊的裝潢運用了滿多壁貼,我覺得走一個溫馨路線的感覺

8..JPG

而門口的沙發座位個人覺得很適合小家庭用餐

或著是三五好友來也很OK! 且這區採光很好呢

7.JPG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茶水餐具麻煩自取喔~

可以看到書架上還有不少書籍

若是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就可以讓孩子們閱讀

8.JPG

看完菜單後自己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這天來的時候生意超好的,我連點個餐都要排隊

因為假日人潮較多,所以可能要體諒店家出餐速度喔

 

 

HIVI BRUNCH菜單

11.JPG

上面有註明它們的食材來源,

看完之後會發現 : 原來它們的每一樣食材居然是這麼講究

12.JPG

主要是早午餐拼盤系列,份量我覺得還滿飽足的喔

價位都落在200元上下而已

平日還有限定"甲輕飽系列" 只要110元喔

13.JPG

另外主打的大概就是帕尼尼系列了,

要注意一下帕尼尼是10:00後開始供應喔

15.JPG

16.JPG

飲料本身會附紅茶,

若是想要升級更換飲品的人可以折抵30元~

20.JPG

今天兩個人用餐點的是 :

法式DHA - Homemade Tuna salad $200

塔香嫩雞帕尼尼 - Chicken with fried basil $150

招牌拿鐵 $110 / 百香果氣泡飲 $120 ( 可抵30元 ) 

 

 

法式DHA - Homemade Tuna salad $200

22.JPG

這一盤感覺起來真的很豐盛對吧?

有切片麵包 . 生菜沙拉 . 美式嫩蛋 . 薯條,

以及它們自製的法式鮪魚沙拉!

中間還有一杯小果醋,可以開胃又可以解膩 口感很清爽

而第一口嘗的就是它們的嫩蛋,我覺得濕潤順口

23.JPG

 

沙拉可以選擇是要油醋醬還是凱薩醬,我選的是凱薩醬

裡頭添加的水果有比較少見的西瓜跟鳳梨

上頭還有撒了些許堅果跟葡萄乾點綴

24.JPG

鮪魚醬沒有伴入太多美奶滋 . 是偏鹹而不是偏甜的口感

麵包有奶油跟香蒜兩種口味,

店家建議鮪魚醬抹在麵包上方再食用

我覺得這樣就可以除去麵包本身有可能偏乾的疑慮

鮪魚醬給的滿大方的,我甚至麵包吃完了都還有剩

 

 

 

塔香嫩雞帕尼尼 - Chicken with fried basil $150

25.JPG

別小看這個帕尼尼 照片看起來不大

但實際拿起來其實份量還滿足的喔

裡頭是九層塔炒雞肉 . 洋蔥 . 黃瓜. 番茄 以及切達起司

27.JPG

一旁還有薯條,有附番茄醬

它們家的薯條是我偏愛的口感 鹹香酥脆

28.JPG

可以看到如果是一手拿的話其實有點hold不住啊!

因為一般的帕尼尼通常不會包蔬菜 . 但這裡的有!

可以營養攝取均衡

不過因為番茄跟黃瓜是屬於較易出水的蔬果

所以吃的時候比較容易會滴汁 . 要小心食用喔

29.JPG

而裡頭九層塔的香氣還滿明顯的! 增添層次感

 

 

百香果氣泡飲 $120 / 招牌拿鐵 $110 

( 點早午餐飲料升級可抵30元 ) 

30.JPG

氣泡飲系列很適合炎炎夏日來喝,沁涼消暑

還可以喝到百香果粒,代表是天然食材

吸管還折成愛心的形狀,很有夏日風情呢

31.JPG

拿鐵上方的奶泡厚厚一層,

下方的咖啡對我而言是偏苦的

不過HIVI 家的咖啡可是由冠軍炒豆手親自幫它們烘豆.養豆的喔!

32.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們家的用餐環境很寬敞

且在HIVI家點帕尼尼只要150元就可以吃到了!

畢竟現在連台中很多店家的早午餐都要兩三百了呢

所以我覺得它們家的餐點訂價算還滿親民的

重點是即便忙碌 . 但它們仍在乎客人們的意見這點挺加分的!


 

HIVI BRUNCH 

電話 0222751129

營業時間 8:00~16: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9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VIBrunch/

提供WIFI . 低消110元,用餐時間90分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自然產GREEN DAY,來這不是要生小孩是要吃健康餐點

【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