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前去斑馬散步咖啡用餐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到現在它們家的名片還貼在我房間的牆壁上

這次看到它們二店 斑馬公寓咖啡 即將開幕的消息時

還忍不住自己私訊它們粉絲團什麼時候正式開幕,

歷經了大改造之後,斑馬公寓咖啡終於開始對外營運了

餐點有保留跟一店一樣的餐點 . 像可頌就還滿經典的

而這次來就想說換歐姆蛋跟雞腿排溫沙拉試試

1.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

電話 0423108836

營業時間 9:00~17:00 (未來會再調整)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apartment/

每人低消120元 用餐時間2小時 WIFI

 

2.JPG

斑馬公寓咖啡算是公益路上的小巷內

1%BAKERY算是同一條直線上

若是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聯通停車場大益場

只是停車費一小時50元有點貴就是了

( 沒辦法 這裡是黃金地帶 )

3..JPG

3.JPG

斑馬公寓咖啡這邊的裝潢有點北歐工業風

可是又運用了大量的木頭融入一些柔和元素

讓整體的氛圍不會太過於冷調 . 還有些溫潤的感覺

4..JPG

4.JPG

靠窗的地方有八個吧檯座位,

一個人前來的客人幾乎都選擇坐這

5.JPG

12.JPG

10.JPG

其中最受注目的當然就是這延伸出去的空間啦

大面玻璃打造的用餐空間 . 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冰田

這邊有三張四人座,這天來的清一色都是女性

坐在這邊採光很好 . 只要天氣不要太熱坐這邊還不錯

11.JPG

其中這面牆大概就是整家店的主軸了

這邊是先貼好磁磚,最後再親自手繪上去的

它們PO出來的時候還有人留言說:高手在民間

( 恩我只能說我無限認同 )

 

13.JPG

它們家餐具自取喔~

不過我覺得可以多放個刀子 食用上會比較方便一點

14.JPG

15.JPG

甜點櫃裡的品項看起來一點都不馬虎

戚風蛋糕 . 提拉米蘇 . 瑪德蓮...等 應有盡有

16.JPG

在這裡處處小角落都可以發現到斑馬的足跡喔

17.JPG

前往二樓的空間還有霓虹燈綴飾,

不是粉色的就不會流於俗氣

跟這邊的裝潢搭配起來還滿協調的

18.JPG

19.JPG

其實相較之下我反而更喜歡二樓的空間呢!

只是因為這天一樓還有空桌 . 我就不好意思再選二樓的座位

不然我覺得這邊挺有溫室的感覺.  明亮溫煦

20.JPG

我覺得這個開關的管路也拉的很特別~ 有點工業風 ,

但是又放了很多古董雜貨 就又有點雜貨風

算是多重元素混搭出來一種清新獨特的風格吧

21.JPG

22.JPG

23.JPG

另一邊的房間則更有一店斑馬散步的影子

尤其是那木頭牆櫃跟一大塊的木頭長桌 . 讓人印象深刻

 

MENU

24.JPG

吃飽早午餐系列

吃好 溫沙拉早午餐系列

斑馬經典早午餐

25.JPG

中午的話有義式料理 但選擇上就沒有早午餐來的多

下午茶時段還有舒芙蕾厚鬆餅,但要14:30後才供應喔

早午餐附贈紅茶。要升級成其他飲品的話可折抵40元

26.JPG

27.JPG

飲品的選像還滿多的,有要以咖啡廳模式經營的感覺

29.JPG

今天點了

吃飽早午餐系列的 : 培根蝦仁歐姆蛋$300 (木盤)

吃好溫沙拉早午餐系列 : 義式嫩煎雞腿排溫沙拉 $350 (圓盤)

30.JPG

隨餐附贈的紅茶,本身為無糖 會附糖包

喝起來有一點點蜜香的味道,不過尾韻有點點點點澀

可能要加糖之後才會比較順口一點

 

 

 培根蝦仁歐姆蛋$300

31.JPG

用木盤盛裝看起來就是會比較澎湃

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了,

有湯品 . 沙拉 . 水果 . 法式麵包 . 歐姆蛋. 熱狗

32.JPG

33.JPG

小圓麵包應該有加一點蜂蜜,軟綿不油略帶點甜味

34.JPG

歐姆蛋裡蝦仁跟培根是偏重口味下去炒過 . 滿夠味

裡面還有一點起司 . 比例不會太多過膩

整體吃下來是比較濕潤一點口感的歐姆蛋

 

 

義式嫩煎雞腿排溫沙拉 $350

36.JPG

就視覺效果來說的話,

我覺得剛剛的木盤系列來得比較好一些

不過我覺得份量上是還OK的

可是那個番茄我覺得可以兩顆就好 . 三顆有點太多了

  畢竟一旁就已經有小番茄啦 ( 我個人覺得而已啦 )

37.JPG

因為菜單名就叫溫沙拉系列,

所以我原本以為沙拉比例會更多的

不過裡頭的品項有些滿特別的,

像是蘆筍跟菇類等等 還有腰果點綴

醬料的話可選 凱薩醬 or 胡麻醬

我選胡麻醬  . 但是味道並沒有很突出

38.JPG

麵包非常的有韌性而且又很大一顆

我在咬的時候下巴喀喀作響  所以我不太行

( 到底年紀輕輕下巴就在不行什麼)

要不然裡面有先塗抹好奶油這點是滿加分的

40.JPG

42.JPG

雞腿排有點紐奧良風味,

裡面還滿多汁的喔 雞腿排的部分我可以~

45.JPG

斑馬公寓咖啡我覺得價位偏中上一點 .

但就真的是反應在裝潢上 . 畢竟我自己也還滿喜歡它們家的裝潢

雖然自己比較喜歡第一次吃到的可頌系列

( 炸雞跟煙燻鮭魚都不錯 )

但是二店這邊的裝潢玻璃屋非常加分

在這裡用餐感覺真的滿舒適愜意的

吃過一店喜歡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再來二店試試喔

46.JPG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

電話 0423108836

營業時間 9:00~17:00 (未來會再調整)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apartment/

每人低消120元 用餐時間2小時 WIFI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咕嗼咖啡 the good mood cafe,大理石加小雲朵的白色系

【台中。西區】Bear&Taco原食早午餐,健康養生食材讓顧客吃的安心

【台中。西區】斑馬散步咖啡,我只聽過壁虎漫步沒看過斑馬散步

【台中。西區】柒柒手作早午餐,又一台販賣機,這次換少女系粉紅色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