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小潘蛋糕坊可以說是板橋很有名又具超人氣的一個店家

其中以鳳梨酥最為人所知,甚至是大家都直接叫"小潘鳳梨酥"

反而很少人直呼它的店名 : 小潘蛋糕坊。

由此可見鳳梨酥對它們家而言佔了多重要的地位了吧?

不過其實除了鳳梨酥以外,只要是烘焙相關的商品它們都有做販售

先前也有找代購幫忙買到其他像是: 奶酥小牛角 跟 大理石麵包

這兩款我也覺得不錯,有比一般麵包店的好吃。

雖然找過不少次代購了 . 不過還是想親自來店面看看

這次就帶大家看一下店內的概況吧

3.JPG

 

小潘蛋糕坊 (總店)

電話 02 2966772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營業時間 8:00~20:00

 

5.jpg

小潘蛋糕坊位於小巷弄內,

當初我用GOOGLE的時候還不小心錯過

因為巷子滿小一條的,就在一間廟的旁邊。

不過所幸店面夠寬(有兩間) 所以進來巷子後目標還滿顯眼的

而在外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說實話我差點被嚇退

7.JPG

對面也有一間寫著小潘蛋糕,

猜測應該就是它們的工作室了 

8.JPG

店家分成左右兩個入口,

一進來的時候看到人這麼多真的是一片混亂

建議從左側門口進去喔

簡單說明一下: 左邊是商品陳列區 以及結帳區

9.jpg

右邊這側的話則算是排隊區,別懷疑 就是上圖拍到的那樣

不過雖然排隊人龍滿長的,但我覺得移動速率還算快

因為它們都滿講求效率的,輪到我點的時候 不誇張 .

我真的才想三秒 . 我馬上被店員說 : 小姐快一點XDD (抱歉)

11.JPG

可以看到它們得過無數的獎項,

就知道它們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好口碑跟名譽了

12..JPG

既然叫小潘蛋糕坊,生日蛋糕也是少不了的囉

看起來是比較傳統一點的蛋糕,不過也滿華麗的

12.JPG

另外還有千層蛋糕 大條的$280,小條的$200

14.JPG

虎皮蛋糕$120 / 藍莓蛋糕 $120 /

起酥蛋糕 $120 / 起酥乳酪蛋糕 $160

不過麵包類的品項不太固定,

就連我們找代購的時候,有時候都會跑單了! 

所以還是要碰碰運氣囉!

15.JPG

MENU

可以看到其實主要還是以鳳梨酥為主啦

鳳梨酥是沒有包蛋黃的 / 鳳凰酥是有蛋黃的

而"裸裝"的意思就是沒有分開單片包裝

相對比較環保 . 自家要吃的話買裸裝就可以了 

( 是說我送人也是拿裸裝的啦 覺得無傷大雅 )

16.JPG

還有盒子的SAMPLE,不過我買的是15粒 就沒看到有15粒的樣本

17.JPG

這個就是有包裝的鳳梨酥喔,

有包裝的相對的價格也會比較貴一點

我換算下來裸裝的話一個是18元,

有包裝的話是單個將近22元

所以裸裝不僅環保還有比較划算喔

18.JPG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蛋黃,所以我每次代購

包括這次親自來買都還不改心意 皆買鳳凰酥

可以看到它們盒子上的字樣 "有鹹蛋黃"

超簡單明瞭的啦XD

23.JPG

裸裝15粒270元

( 我們找代購買295元 )

裸裝就會像這樣排排站 在盒內。

而賞味期限是兩個星期,我覺得算滿久的

24.JPG

它們家的鳳凰酥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蛋黃跟內餡是完美比例

蛋黃分布均勻,所以口感上很協調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油,

可以一次吃兩個都沒有問題 ( 除了熱量這點以外 )

28.JPG

上面就是其它麵包的包裝盒子

 

奶酥小牛角(15入)

29.JPG

我們找代購是140元

但這次我去店面沒有看到 所以不知道原價

30.JPG

這個牛角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我居然晚上九點還吃完一個

31.jpg

因為它完全就是厲害在它還有奶酥內餡,超加分的阿!

 

 

一級棒

IMG_4649.jpg

名字就叫一級棒

裡面是包奶油餡,需要冷藏

有點類似維也納麵包的感覺 . 只是奶油感不會那麼膩

不過我可能也一次最多一條而已,吃多會噁心

 

 

月餅

cats.jpg

它們家的月餅有分成紅豆餡跟綠豆餡的

我們家買綠豆餡的,我覺得不會太甜

而且裡面包的蛋黃口味也不錯

可以輕輕鬆鬆吃完一顆的那種

 

 

大理石麵包

IMG_6299.jpeg

這個賣相我不好說XD

但它們家的大理石麵包還算大塊的!

麵包體不會太乾,

但內餡多一點會更好! ( 抱歉我貪心 )

 

 

乳酪球

IMG_6301.jpeg

香鬆不噎口,而且我發現它們家

甜食的部份 甜度都不會太高

是長輩們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難怪它們家的東西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司康

IMG_3257.JPG

它們家司康跟我們外面吃的外觀不太一樣

但一樣都是容易覺得偏乾的口感

不過口味上是滿香酥的,配茶的話會更適合!

如果剛好有要去這一帶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來這裡排隊買個伴手禮回家喔

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買看看其他品項試試喔

100.JPG


 

小潘蛋糕坊 (總店)

電話 02 2966772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營業時間 8:00~20:00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咖樂Show the color,讓你一秒到韓國的早午餐咖啡廳

【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新北。板橋】自然產GREEN DAY,來這不是要生小孩是要吃健康餐點

【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

【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