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會知道這家SWEET TOOTH是因為有追蹤4FOODIE

得知這是4FOODIE姐姐開的店~

SWEET TOOTH原本是工作室 而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店面了

( 覺得好棒 家裡兩個人都對吃的很有熱衷跟成就 )

很多人來都會點紅絲絨蛋糕,除此之外它們也有其他口味的千層

覺得以在信義區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店內保留的空間滿大,座位少少的就比較能維持用餐品質

1.JPG

 

SWEET TOOTH 

電話 0227589488

營業時間 13:00~20: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OR 信義安和站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tooth.tp/

低消180元 / 用餐時間90分

 

2..JPG

甜點櫃前方的粉紅色蛋糕LOGO牆讓這家店的特色很鮮明

搭配著白色基底為主的裝潢 . 看起來就不會過於粉嫩矯情

3.JPG

右側的沙發座位,靠牆的黑色沙發看起來很雍容華貴

雖然桌子間的間距有點狹窄 . 不過併桌的機動性相對的也滿高的

4.JPG

後方側邊則是完全以兩人為主的座位,

不過我覺得桌子可以稍微大一點點會更好

( 純粹因為我自己笨手笨腳很怕東西滑落 )

6.JPG

一開門就抵達時的甜點櫃,

架上看到的有五種 . 它們家的蛋糕都沒有立牌

( 好像因為是新品的關係 )

所以我也不敢每個都問是什麼口味 .  怕把店員煩死 

8.JPG

像這款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了(SORRY)

7.JPG

這款是芒果千層$240

9.JPG

而這個比較特別 則是布蕾芋泥千層$200

10..JPG

下方就是巧克力為主囉!

因為沒有立牌,所以也不知道單價為何

10.JPG

結果點餐完沒多久 招牌的紅絲絨蛋糕才擺出來(哭)

只好補拍一張 彌補沒吃到的遺憾

12.JPG

它們家的紅絲絨真的很大一塊喔!

跟一般我們在吃法式甜點那種走精緻路線的不太一樣

它家的蛋糕疊的很高很高 我覺得很有美式的感覺

13.JPG

14.JPG

MENU

我覺得它們家很棒的一點是: 低消是180元而不是一杯飲品

這個在台北來說真的很少見,說實話我們也是衝著這點來的 ( 很加分 )

而用餐時間則是90分鐘,我們這天稍微超過一點點

但是沒有候位客人 它們也沒有上前趕人喔!

不過茶的選項私心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點 ( 食指碰食指 )

15.JPG

布蕾芋泥千層$200 / 芒果千層$240

水果茶$230 / 百花果香$200

因為我們剛剛午餐真的吃得很飽,

所以四個人就兩壺茶兩份甜點SHARE 

( 它們家千層一個就可以抵低消了 很棒 )

不得不說 它們家甜點份量真的超大的 . 

根本就是外面甜點店的兩倍大吧!?

21.JPG

我們這天都點熱茶,

有給小碟子可以放茶包 才不會泡太久茶味太濃

 

 

百花果香茶$200

22.JPG

這款茶的顏色很粉嫩浪漫,喝起來是偏甜的風味 很少女

我覺得反而有點類似玫瑰或蜜桃之類的口味

 

 

水果茶 $230

23.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顏色看起來這個還比較像花果香茶

然後剛剛粉紅色的還比較像水果茶

要不是店員分開上桌說明的話我們一定會誤認

不過這壺我就沒喝到了 無法評論味道

 

 

芒果千層$240

24.JPG

乍看之下240元好像價格偏貴

但是等到你現場看到這個份量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你仔細看會發現這根本是兩層 ( 雙層巴士的概念 )

26.JPG

堆疊的方式我自己也覺得比較偏美式粗曠 用料也滿大膽的

25.JPG

芒果果粒滿甜的,除了奶油內餡以外還有芒果內餡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芒果味還滿濃郁的 . 這天我們是分著吃,

但我覺得若是自己一個人要完食的話恐怕有點困難呢

 

 

布蕾芋泥千層$200

27.JPG

這個雖然沒有剛剛的芒果千層份量來的誇張

不過跟一般的千層蛋糕比較起來也算大的了喔

28.JPG

而且這個很特別,上面有布蕾,

真的就像烤布蕾上面那層一樣

可以用叉子輕敲就會有"喀喀"的酥脆聲 ( 超過癮的 )

吃起來偏甜一點,所以要搭配著下方的餅皮一起食用比較剛好

29.JPG

芋泥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淡雅不會太過強烈的那種

因為奶油的夾層也不少,所以芋頭味道沒有很突出

畢竟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芋頭的人 可是我可以接受

不過我覺得它們家千層是餡料偏多一點點的

建議要分食不然就是要配茶,不然吃多的話怕會膩

30.JPG

這天開店沒多久店內就馬上客滿了,

如果以開這麼久的店都還沒到退燒的話那我覺得生意還不錯

而且這天看到好多人是專程來外帶的,

感覺應該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

且店內的氛圍算是滿安靜的,厭倦了去網美咖啡廳的人

可以選擇來這邊好好享用它們家的招牌紅絲絨蛋糕或千層看看喔

5.JPG

 

SWEET TOOTH 

電話 0227589488

營業時間 13:00~20: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OR 信義安和站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tooth.tp/

低消180元 / 用餐時間90分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