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現在滿喜歡去逢甲的,

因為除了離我比較近以外這邊的小吃也很多

又常常推陳出新,而這家逢甲炒餅條雖然不是那種老店家

不過賣的東西卻很在地傳統,跟一般的西式早餐很不一樣

上次在IG上看到有人發蔥肉飯就被吸引來了

這次除了點想吃的蔥肉飯以外以外 還有點招牌的炒餅條跟蛋餅

平日中午時段來訪,生意也是滿好的呢!

1.JPG

 

逢甲炒餅條

電話 0985293375

營業時間 6:00~13:30 (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3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ncake/

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3小時50元

 

2.JPG

可以看到牆上還有一些外國旅客們的留言

居然還有店家跟吳鳳的合照呢

3..JPG

除了炒餅條以外它們還有很多種口味的蛋餅

就連豆漿也是它們細心準備的

3.JPG

這邊環境比較簡單一點 . 沒有裝潢

但快速溫飽肚子一餐是OK的

4.JPG

MENU

蛋餅的品項居多,是以傳統技法製作的

再來就是招牌的炒餅條,還有可以吃得很飽足的飯食

5.JPG

今天母女三人share

鮪魚蛋餅$50 塔香豬肉蛋餅$50 炒餅條加蛋$50 蔥肉飯加蛋$60

 

 

炒餅條$50

6.JPG

8.JPG

炒餅條是有加蛋的喔,可以選擇要全熟還半熟

我們選了半熟,戳破之後流出來的金黃蛋液很誘人

7.JPG

餅條選用手工蛋餅為基底,切成條狀

淋上自家熬煮的豬後腿肉燥,讓餅條吸飽湯汁

最後再放上家傳的蔥辣醬,但說真的我不會覺得特別辣耶

9.JPG

不過是可以咀嚼到麵糊的香氣 濕潤不乾口

而這個餅條是比較濕軟一點的口感,

下方說實話的話會偏油一些喔

 

 

 

蔥肉飯$60

10.JPG

11.JPG

12.JPG

這個我覺得比較重口味一點!

但是上面的蔥花跟肉醬是真的很下飯

完全拌在一起 . 混點油汁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扒飯

 

 

塔香豬肉蛋餅 $50

13.JPG

14.JPG

它們家的蛋餅是煎到脆脆的那種喔

不過我覺得有點失算 不應該點這個口味

因為塔香豬肉其實跟剛剛的蔥肉滿雷同的

也是細碎肉末,只是變塔香的而已

 

 

起司鮪魚蛋餅 $50

15.JPG

蛋餅皮邊邊是最脆的 但也最油

份量不小,我看別桌男生也是點一份來吃而已

16.JPG

鮪魚內餡雖然偏油了一些 . 但吃的到鮪魚 .

而不會只在吃美奶滋的感覺而已,我喜歡

20.JPG

這天母女三個人吃四份也才$210,覺得超便宜

莫怪生意很好,外帶的學生不少

雖然要老實說我覺得口味上偏油了一些

不過味道是還滿不錯的,

吃膩西式早餐的人可以來換個口味看看喔!

 


 

逢甲炒餅條

電話 0985293375

營業時間 6:00~13:30 (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3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ncake/

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3小時50元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石燕Shi Yan,位於逢甲商圈裡頭賣著清新風格的日式定食

【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逢甲店) 專賣可可口味,酥香迷人的曲奇

【台中。西屯】老虎堂Tigersugar(逢甲店)獨家虎式手炒黑糖鮮奶

【台中。西屯】RAVEN COFFEE,美美的漸層氣泡飲價格不貴.環境很舒

【台中。西屯】HELLO BURGER哈囉漢堡,以窗口外帶為主的超可愛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個讚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