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都記得這家ㄔ麵小酸辣專賣,只是還沒機會來訪

這天剛好吃完很多甜的冰的,就想吃上一碗熱熱的麵

這時腦子裡第一個閃過的就是這家ㄔ麵小酸辣專賣

這次來的時候剛好菜單已經更新到2.0版本了

不過大致上沒有太大差異

這次吃完覺得幸好有來吃,因為這是一家我會喜歡的小店

2.JPG

 

ㄔ麵小酸辣專賣

電話 0423021886

營業時間 12:00~21: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1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rmian/

 

3...JPG

店家的外觀還滿可愛的,

前面有一排座椅剛好可以讓客人候位歇息

但這邊不是店家的正門喔!,要進出的話麻煩請走左邊~
3..JPG

這邊就是入口處了!

小店沒有帶位 自己找空位入座就可以了

來訪時明明下午2.3點 是離峰時段 .

但怎麼還是永遠在候位呀 ( 生意好好 )

3.JPG

來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網路的食記沒什麼環境照

因為店面是真的很小很小一個,

就是一個吧檯環繞著幾個吧檯座位而已

有點像是拉麵店的那種感覺,但也挺小巧溫馨的

4.JPG

意外的發現原來Kichi鬆餅也是老闆的朋友

真的是物以類聚志同道合耶,

好朋友們都開一家屬於有自己特色的迷人小店 ( 笑

5.JPG

菜單餐具自取喔,

自己畫完單再給內場就可以了 ( 結帳後結 )

6.JPG

我覺得選擇還滿簡易明瞭的 . 記得一個人填寫一張喔

主食 :

壽喜牛肉$80 / 里肌豬肉$90 /

帶骨雞腿$120 / 鮮蝦$130 (舊版是海鮮)

湯頭濃度淡 / 中 / 鹹

麵條越南雞蛋麵 / 台灣白細麵 ( 記得以前的是有河粉 )

可以選擇要不要+10元多一個半熟荷包蛋

然後最貼心的是可以選不要香菜OR九層塔!!

7.JPG

小菜一盤$30,需要加點的人寫編號在菜單上就可以了

然後泰式奶茶不知道是不是隱藏版,

沒記錯的話一杯$30 ( 很便宜餒 )

8.JPG

今天各自點了一碗 里肌豬肉(越南雞蛋麵)$90鮮蝦(台灣白細麵) $130

9.JPG

隨餐還附上檸檬角

若是覺得口味不夠重的人就可以自行隨喜好添加

 

 

里肌豬肉(越南雞蛋麵)$90

10.JPG

11.JPG

豬肉選用的是國產新鮮里肌肉製作,吃起來厚實但是不會乾柴

湯頭我們都選中,看起來好像很清淡 但自己覺得喝起來還滿夠味的

而且在夠味之餘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負擔的感覺 非常清爽開胃

12.JPG

越南雞蛋麵比起我等等的台灣白細麵更有嚼勁更有麵心感一點

 

 

鮮蝦(台灣白細麵) $130

13.JPG

14.JPG

它們家的蝦子很貼心還有剝殼喔~丸子還不少顆 且有兩種

15.JPG

我的白細麵吃起來口感就真的偏軟一點

剛開始我還擔心我來的時候可能會吃不下 ( 已經三小時內吃到第三站了 )

結果沒想到我呼嚕呼嚕一下子就完食了 ( 吃得比隔壁陌生男子還快 )

而且吃完還沒有很飽的感覺,不知道是份量本身就偏小

還是這個湯頭實在太開胃害我變成吃不飽XD

16.JPG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家 ㄔ麵小酸辣專賣

因為算是有點接近台式風味的南洋料理 所以相對的接受度也高

重點是價格又很平實,是那種想到就可以吃一下的小店

而且跟店員的互動起來感覺也很輕鬆 .

若我住台中的話是願意常常回訪的一家店喔

17.JPG


 

ㄔ麵小酸辣專賣

電話 0423021886

營業時間 12:00~21: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1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rmian/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金帛手作KINBER MADE,有霜淇淋 . 鯛魚燒跟手作蛋糕

【台中。西區】TOASTAGE土司盛世,有早午餐帕尼尼歐姆

【台中。西區】KAKA法式甜點外燴,小巧精緻的法式小塔搭配著質感好茶

【台中。西區】牛若丸 和牛割烹,夢幻逸品和牛此生有機會都該體驗

【台中。西區】旅禾泡芙之家 審計店,除了可以買便宜好吃的泡芙以外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