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台中之前開了很多家可麗餅都還滿風靡的,

不過因為自己本身不太愛鮮奶油所以那時候都沒有跟風嚐鮮 .

( 畢竟就連去東京吃可麗餅都在路邊把鮮奶油挖掉了 )

但是得知gelato pique cafe 要開幕的消息後

意外發現它們的口味除了沒有添加鮮奶油以外 .

而且還有提供鹹的口味,就讓我有興趣想要來吃看看

而櫃位就在先前新光世界第二好吃波蘿油的地方

現在就改由gelato pique cafe接手囉

1.JPG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 台中新光 )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F

( 台北分店在新光三越A8二樓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que.cafe.tw/

 

2.JPG

從櫃檯前開始排隊,

人多時就從第二動線的立牌後方排起 順延到手扶梯的地方

中間空出走道讓客人們可以進出內用座位

3.JPG

內用的座位數不多,只有四桌,

最裡面的是沙發座 會比較舒服一點

5.JPG

對面的話還有兩個立食區 . 其實也算規劃的還不錯

4.JPG

聰明的選在一開門的時候就前來 . 人潮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們下午回來的時候那排隊的人龍真的排到手扶梯那去了!

其實我滿好奇這家可麗餅的老闆是誰

因為來訪的時候有看到許瑋甯跟陳庭妮的祝賀花籃

猜想可能也是圈內人

6..JPG

有聯名限定的抹茶口味,總共有三款

滿多人都點這個白玉紅豆可麗餅

但看了幾個人都說白玉偏硬

又剛好我真的覺得價位$200太高 所以這次就PASS掉

6.JPG

除了可麗餅以外還有提供幾款飲品,應該都是進口貨

7.JPG

點可麗餅 還可以加價選冰淇淋 ( 冰淇淋也有單獨販售 )

8.JPG

單球$100 / 雙球$180 / 加進可麗餅的話$60,

口味如下

9.JPG

草莓 / 巧克力 / 莓果雪酪 / 檸檬雪酪 / 黑巧克力 / 蜂蜜波奇

10.JPG

鹹焦糖開心果 / 巧克力餅乾 / 抹茶 / 經典香草

11.JPG

可麗餅鹹的口味有 :

濃濃起司可麗餅$120 /  

法式芥末雞肉可麗餅 $160 / 奶油波菜牛肉可麗餅$160

甜的口味 :

法式奶油 $90 / 可可風味$100 / 辻利抹茶$120

草莓果醬 $160 / 開心果$140 / 香蕉巧克力$140 / 辻利抹茶紅豆$160

12.JPG

可麗餅+6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任選美式咖啡or伯爵茶 ( 也可以補差價選別款飲品 )

飲料有咖啡 . 氣泡飲 . 茶 . 果昔

20.JPG

有教怎麼撕開包裝食用的步驟,

但我提醒還是慢慢撕喔~因為我照著那撕痕一次撕開太多

角度有點斜 我的可麗餅還差點噴射出去

21.JPG

店內採自助式,自已回收餐具嘿

22.JPG

在一旁就可以看到裡面製作可麗餅的過程

所以大家都喜歡擠在邊邊 不過這樣內用的人要進出其實滿不方便的

25.JPG

26.JPG

店內的煎台沒記錯的話有四個,

可是我看在做餅皮的只有一個人

但店內有6.7個店員,所以我不太清楚它們的人力配置

27.JPG

我們點了兩個可麗餅跟兩杯飲品 . 但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我們是11:08點餐 我自己覺得這不太算高峰時段

然後兩杯飲品跟兩個可麗餅就叫號叫了4次

所以我就這樣從位置跑到櫃檯來回跑了4次 (好累zzz)

其中一杯飲料還是真的等太久自己去問店家的

不太能理解兩杯同樣都是茶 但為什麼相距時間這麼久

感覺得出來剛開幕真的是很混亂 幸好不是下午才來

 

 

紓壓茶 $110

28.JPG

29.JPG

這款是無咖啡因的飲品 有洋甘菊 薰衣草 接骨木花

喝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花草香 . 很像去吃下午茶常常會喝到的茶

 

 

伯爵紅茶 $90

30..JPG

30.JPG

使用頂級的錫蘭嫩葉及添加了佛手柑

建議不要放太久,不然茶味會變很厚 但還不至於澀口

 

 

法式芥末雞肉$160

31.JPG

32.JPG

這款是鹹的口味,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除了有生菜以外還有野菇 雞肉也不錯 選用的是雞腿肉

34.JPG

重點是起司份量滿多 吃的時候是會牽絲的

法式黃芥末醬也是挺加分

然後包裝算設計得不錯,底部的洞不會流汁出來

35.JPG

給大家看一下鹹甜口味的差別

甜口味如果不加冰淇淋的話會比較扁平(圖左)

 

 

開心果可麗餅$140

36.JPG

因為不想要太甜的口味,就選了這款我覺得很特別的開心果

如果想吃冰淇淋的人 .它們還有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

這樣就會變成開心果全餐(笑

37.JPG

這個口味還滿合我胃口的 因為不會太甜

而且裡面吃的到開心果顆粒 感覺很真實

然後還有一點糖的顆粒 吃起來又更添口感

39.JPG

它們家是法式可麗餅 所以餅皮是偏軟的

我自己覺得軟的皮吃起來也比較不狼狽,且奶香會明顯一些

算是合我口味的可麗餅 雖然價格偏高但是算值得嘗試的一家

40.JPG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 台中新光 )

營業時間 11:00~22:00 (假日10:30)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F

( 台北分店在新光三越A8二樓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que.cafe.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

【台中。西區】蜜柑法式甜點麵包,賦予老宅新生的甜點店

【台中。西屯】檀島香港茶餐廳(中港店),192層的酥皮蛋塔你吃過了沒?

【台中。西屯】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自助蔬菜吧

【台中。西屯】Woosa屋莎鬆餅屋,口感濕潤奶香四溢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