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不是台北人,不過卻常看到滿多人在加分昆布鍋打卡的

因為加分昆布鍋在台北多處都有分店

據我所知的有 東區 . 新莊 . 京華城旁都有分店

而這家板橋的分店則是今年才新開幕的

它們家除了昆布鍋以外最有名的 大概就是義式白醬牛奶起司鍋了

不喜歡牛奶鍋的人也別擔心 . 店內總共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

用餐類型採小火鍋制,一人一鍋可以省去共鍋的尷尬

1.JPG

 

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板橋店

電話 0229689030

營業時間 12:00~14:00/17:00~21: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8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iafine.banqiao/

用餐時間90分 / 假日現場候位

 

2.JPG

它們家的裝潢比我想像的還要更新穎流行呢

除了有霓虹燈以外,連櫃檯都是時下盛行的大理石

3.JPG

店家採用落地窗,

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用餐的情形(一直客滿)

但他們家服務還不錯,不會讓客人坐在外面乾等

會持續來跟候位的客人說現在裡面的用餐情形,

雖然我們真的等很久 但給人感覺也是好的

4.JPG

外頭還放了一顆櫻花樹,晚上點起粉紅色的燈還挺浪漫的

5.JPG

就連裡面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喜歡,

除了桌子也是大理石很加分以外

整體簡簡單單的配色跟光線都讓人滿意

6...JPG

6..JPG

飲料免費供應,除了有檸檬/蔓越莓冰沙以外,

還有紅茶跟紫蘇梅汁。另外醬料也是自取的

6.JPG

menu

統一價308元 . 然後飯後都有甜點

湯底  昆布 / 白醬 / 南洋咖哩 / 韓風泡菜 / 川味麻辣

主餐  牛 .羊 . 豬 . 雞 . 海鮮 以外還有素食的選擇

若是要三種豬/牛的拼盤只要加20元

想吃更豐盛一點的人也可以一樣+20元點雙拼 ( 兩種肉 或是海陸 )

當然預算更高的的人也可以直接加點~

7.JPG

上桌前菜盤跟餐具都已經備好了,提升不少效率

 

 

鍋底 : 昆布鍋

8.JPG

到火鍋店我都習慣點昆布鍋,

這樣才能夠吃到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喝起來滿清淡的,不會有太多負擔 ( 也不用怕攝取過多熱量 )

 

 

湯底 : 義式白醬牛奶起司鍋

9.JPG

牛奶鍋還都會再另外附一片起司喔,非常的濃醇對味

是不少人來加分昆布鍋會點的一個品項

 

 

湯底 : 川味麻辣

10.JPG

我喝起來真的是會麻的那種 . 

不過平心而論 . 畢竟它們是主打昆布鍋跟牛奶鍋

所以沒辦法跟外面的麻辣鍋專賣店比

11.JPG

我喜歡它們的菜盤 . 還滿多樣化的

雖然人家都說火鍋料不健康 . 但它們的火鍋料我都還滿喜歡的呢

其中有一個類似蛋豆腐的 裡面還有包起司 很受我們青睞

12.JPG

13.JPG

而且我覺得一般火鍋店菜盤會出現的其實這裡都出現了

重點是下面的高麗菜量我覺得滿多的 . 不隨便呼巄

14.JPG

副餐有 ( 白飯 / 冬粉 烏龍麵 / 王子麵 )

不過我覺得它們烏龍麵的份量比較少一點

男友本身食量就大 . 所以這天除了點雙拼以外

還吃了兩碗烏龍麵跟一個冬粉他才飽...

20.JPG

我們今天幾乎每一種肉都有嘗試到(除了羊)

快樂豬豬  / 嫩香雞腿  / 鴨桃鴨鴨 / 雪花牛肉

其中兩份雙拼搭配的是 蛤蠣 台灣鯛

21.JPG

如果一個人的套餐大概會是圖片中呈現的一個SET

我覺得一般人是會飽的 . 而且豐富度也有

 

 

主食 : 櫻桃鴨鴨

22.JPG

23.JPG

24.JPG

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腥味比較明顯 . 後來就還好

鴨的肉質是軟嫩的,不會很難咬 對我而言過關

然後因為肉片很薄的關係 . 所以它們還有附盤子方便涮肉

 

 

 

 

主餐(雙拼) : 快樂豬豬

27.JPG

點的朋友很喜歡它們的豬,直說好吃

但是因為我也沒有嘗試到就不妄作評論了

 

 

主餐 : 嫩香雞腿

28.JPG

29.JPG

我們都覺得雞腿的份量還滿大且夠意思的

一般火鍋店的雞肉最常見的可能是雞柳條

但它們選用的是帶骨雞腿 一旁還有附香菇跟鮮蛤

 

 

主餐(雙拼) : 雪花牛肉

30.JPG

它們選用的是CHOICE等級的牛肉

肉片一樣也是偏薄一點 . 雪花牛本身油脂就會比較多

不過相對的口感也會比較軟嫩好咬一些

 

 

主餐(雙拼) : 台灣鯛

31.JPG

我覺得還不錯吃 . 魚片不會很小塊

以雙拼的份量而言我覺得誠意算很足了

而且我覺得擺盤跟色澤都滿美的

 

 

飯後甜點 : 芋泥球仙草

33.JPG

上面那個芋泥球

連我本身不怎麼吃芋頭的人都覺得不錯吃了

仙草搭配著奶精口感超滑順估溜,為這餐畫下完美ENDING

50.JPG

以北部的物價來說,

我覺得一個人308元(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算滿超值的,

畢竟除了選擇性滿齊全的以外 . 環境跟服務都還不錯,另外想提一下 :

那天去用餐店裡看起來有個很年輕的男生 猜測應該是工讀生

白白淨淨的,雖然感覺得出來還很NEW

不過工作態度很認真積極 老闆有看到的話記得表揚他一下XD

( 服務業很不簡單,要好好珍惜且尊重認真工作的服務業們喔 )

52.JPG


 

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板橋店

電話 0229689030

營業時間 12:00~14:00/17:00~21: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89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iafine.banqiao/

用餐時間90分 / 假日現場候位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