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叢零計畫Jungle Plan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

店內目前以早午餐為主,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做調整

店內風格應該是滿多女生會喜歡的

除了有不少植株以外,更以粉色為主調下去打造

在狂野的叢林風格中走出獨有的少女風格

試營運期間還找不太到相關資訊 . 只是看到有人打卡

我就被這個裝潢風格吸引跟風來了

1.JPG

 

叢零計畫Jungle Plan

營業時間 10:00~18:00(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電話 02-23702727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5號

捷運 台北車站M8出口

臉書 點此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 採自助式

 

2.JPG

進門就可以看到門口地板上有寫著

WELCOME TO THE JUNGLE

據說本來上面還有壁虎圖案的 . 只是後來就拿掉了

3..JPG

門口是落地窗,雖然從外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頭的景致

不得不說行人經過時往內看的時候會有些不自在

3.JPG

一樓就是一整排的雙人座位 . 空間沒有很大

一面是粉紅色的牆 . 另一面就是花花草草

然後搭配著粉紅色沙發跟大理石桌 . 很粉嫩少女心阿

4.JPG

另外有一張比較大的桌子,藍色的沙發看起來也很貴氣奢華

5.JPG

仔細一看原來連天花板的小細節都沒有放過 有小巧思在

6...JPG

然後店內最好拍的大概就是這面牆啦!

整面的葉子跟 JUNGLE PLAN 的霓虹燈搭配

角度取好的話,可以讓人有很大一片的感覺

8......JPG

接下來店家還有二樓的位置,不過應該算是樓中樓

8.....JPG

二樓的裝潢風格又有些不同

是木質桌椅 然後再搭配幾個叢林感的抱枕

8..JPG

霓虹燈打下來之後整個空間粉到不行 .

但這邊給我感覺比較壓迫一些 相較之下我比較鍾愛一樓的座位

8....JPG

其實我來之前光看照片以為這邊空間很大

因為看別人拍照有很多個取景 所以才會導致這種錯覺

但實際上是店家把每個空間都做出不同的規劃 .

讓視覺效果發揮到最極致

 

 

MENU

9.JPG

造訪時店內以早午餐為主,價格大多落在200多元左右

10.JPG

因為先前網路上看不到菜單,來了才知道低消是一杯飲品

而店內採自助式 餐具茶水麻煩請自己來喔!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WIFI? 因為沒看到它們有寫

11.JPG

分別點了一份套餐跟一杯飲品,

因為試營運期間沒有優惠 . 餐點搭配飲料也沒有折扣

這樣兩個人總共花費是820元

 


 

 

 

為叢林的雞啼聲灑下一抹陽光$260

12....JPG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餐點稍微等了一些時間

這份早午餐使用了全麥吐司 . 上頭的雞腿肉搭配青醬

另外還有一顆水波蛋 以及紫薯塊,而天使番茄滿特別的

12..JPG

水波蛋戳破的時候很邪惡 .

蛋液浸濕了吐司剛剛好 . 不然吐司本體有點乾,

不過因為青醬還滿多的關係 . 吃到後面會稍顯油膩感

( 純屬個人口味問題 . 不代表任何立場 )

12...JPG

對我來說份量偏精緻,因為只有一片吐司而已

適合一般女孩水水網美的食量.  網肥我 吃完就去吃甜甜圈了XD

 

 

炎熱程度趨近七分熟 $280

12.JPG

13.JPG

使用的是美國板腱牛排 . 搭配手作番茄風味醬

另外還有四個抱子甘藍 ( 我們俗稱的菜心? ) 

吐司一樣是全麥吐司 . 然後一樣也有紫薯泥 甜甜的

不過這個男生點的話可能會吃不飽

 

 

伯爵紅茶 $100

15.JPG

這邊沒有咖啡的選項 所以我選了熱的伯爵紅茶

一開始我以為店家是送水上來,結果沒想到是我的紅茶

哈哈哈哈哈真是誤會一場

P1130872.JPG

因為我點的是熱紅茶 . 店家也沒有特別詢問甜度

所以我原本以為跟一般咖啡廳一樣會是茶包泡的無糖紅茶

但喝了一口才發現除了有加糖以外

且甜度還滿高的 . 因為我習慣喝無糖所以我連一杯都喝不完

若跟我一樣習慣喝無糖的人或許可以詢問店家看看能否調整

 

 

火龍果蘋果蜂蜜汁 $180

16.JPG

杯子非常的小巧可愛 

 

 

17.JPG

若是以早午餐而不是正餐的話 .

平均一個人消費要超過四百價格 . 對我而言是偏貴的

( 因為我自己是鄉下人的關係啦 )

畢竟份量也算比較精緻 .不過也許是這帶地段真的太黃金了吧?

但店內的裝潢真的滿吸引愛拍照的女孩們前來

對於那些很會拍照的網美來說 . 這裡應該可以拍出很多美照喔

18.JPG


 

叢零計畫Jungle Plan

營業時間 10:00~18:00(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電話 02-23702727

地址 台北市信陽街5號

捷運 台北車站M8出口

臉書 點此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 採自助式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