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老虎堂在一中開幕之後短時間內馬上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曾經看到有人說一排就是三個小時的 .

甚至看別人限時動態 . 下雨天依舊是有人撐著傘在排隊。

光是看到這樣我就先退縮個好幾步,加上一中對我來說又有點距離

所以就只是想著等退燒後有機會再去買 . 沒有特別急著要嘗鮮。

沒想到過年時老虎堂又在逢甲開了一家分店,離我有比較近一點

因此就決定要來逢甲買來喝看看到底是有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喝!?

1..JPG

 

老虎堂Tigersugar

電話 042229019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1F-7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tigersugar/

 

1.JPG

附近的飲料店其實不少,而且對面其實就是珍珠丹

是說珍煮丹雖然台中一中跟逢甲都有分店了但我都沒去買

因為幸好我老早就在嘉義跟台北喝過了 . 可以不用排隊 哈

2.JPG

當時還在竊喜開了逢甲分店後應該有分散到人潮 . 

殊不知就連平日白天也是一個大排長龍,

不瞞你們說 . 我這次可是第三次來才買到,

因為這次我是搶在開門前就先去排 當第一個客人

雖說如此也是耗了我將近一個小時,頭頂都快被曬到起火了

3.JPG

店內的人手算多 . 且不會讓人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以夯店來說它們的服務算是不錯 . 不會擺個高姿態那樣

4...JPG

menu

這次在逢甲開了分店,它們還又推出了逢甲限定款

所以也是沒有要放過當初在一中已經喝過的鄉親們的意思 ( 比如說我妹 )

這次逢甲的限定款有 :

老虎堂珍珠厚鮮奶$50虎虎生風厚鮮奶$50

因為我也是上網看了幾篇文才搞清楚 . 容我為各位解釋說明一下,

老虎堂的基本款就是 : 老虎堂波霸鮮奶 $50

 "厚" 鮮奶 就是加了奶霜,所以奶味比較厚

那麼 "虎虎生風" 呢 就是 大珍珠+小珍珠

4..JPG

還有說明圖 

step1 先拍張美美的照片打卡上傳

ok,要寫文所以我已經先拍了幾十張

step2 上下均勻搖晃15下 ( 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

這個滿特別的,因為有的黑糖鮮奶是主打不要搖但它們反而要你搖

4.JPG

今天買了6杯,就是除了自己要喝以外

還要給堂姊表妹同事的概念 . 因為它們沒有限購 . 

所以請你祈禱你前面的人不要一次買了十幾杯

5.JPG

老虎堂它們宣稱是全台虎紋創始店

用手炒黑糖取代果糖 . 純鮮奶取代奶精

我在外面沒看錯的話牛奶好像是用福樂的

 

 

老虎堂波霸鮮奶 $50

7..JPG

7.JPG

這個就是當初一在一中開賣就馬上爆紅的飲料 . 基本款必點。

因為有搖過所以不會覺得黑糖太過甜膩 . 跟鮮奶的搭配剛剛好,

濃郁的黑糖香經由滑順的鮮奶襯托出它的香氣

就算是剛吃飽的我也是咕嚕咕嚕一杯馬上clean掉

 

 

老虎堂波霸厚鮮奶$50

8...JPG

8..JPG

我就是為了這個厚鮮奶才又等更久 .

因為店員說當下才要現打 (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打XD )

而老虎堂波霸厚鮮奶跟剛剛的波霸鮮奶差別就是在於

"厚鮮奶"是添加了奶霜,所以奶味也會比較濃厚一些

一開始我以為奶霜應該會比較甜膩,但沒想到喝了意外的不會

反而奶味的部分更為突出,喜歡鮮奶味道的人就可以選這個

 

 

虎虎生風厚鮮奶$50

9.JPG

10.JPG

至於這個虎虎生風呢,其實就是大珍珠+小珍珠啦!

大小通吃。可以一次滿足你對珍珠的狂熱XD

喝起來更為有層次 . 達到嚼勁的另一個境界

13.JPG

今天喝起來自己也還滿喜歡它們家的黑糖波霸鮮奶的,

只是現在不是學生而是老妹了 青春不再 . 時間有限,

現在最大限度就是為了飲料排一個小時

因此我還是等這個老虎堂退燒過後我再買來回味吧

14.JPG


 

老虎堂Tigersugar

電話 0422290190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1F-7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tigersugar/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RAVEN COFFEE,美美的漸層氣泡飲價格不貴

【台中。西屯】HELLO BURGER哈囉漢堡,以窗口外帶為主的超可愛漢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其他品項不定期

【台中。南區】La Chummy 樂茶米,顛覆你對手搖飲料的印象

【台中。西屯】Workshop #1,專業手沖咖啡茶飲。歐洲進口茶葉任君挑選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