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逢甲又有新玩意了,這次換可愛的漢堡喔~

其實平時滿懶得到逢甲這一帶的,因為人潮實在太多 停車又不方便。

不過這家HELLO BURGER漢堡下午3點就營業了,

所以可以稍微避開晚上逛夜市的人潮,

於是趕快趁著年假最後一天來踩點,

不然等開學大學生們回來後 勢必人潮會更多啦!

1.JPG

 

HELLO BURGER

電話 0427077957

營業時間 15: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BURGER.TAIWAN/

 

2.JPG

HELLO BURGER從逢甲地球村對面那條巷子進來

就在佈達咖啡的正隔壁 . 而這附近還有日日鬆餅

是說佈達咖啡也是不簡單,在逢甲開業多個年頭都歷久不衰耶

3.JPG

我只能說這個店面滿厲害的 ( 我自己覺得啦 )

雖然明明只是很簡單的圖形 甚至只有白跟藍這兩種顏色

但是風格卻很鮮明,讓人不自覺會被吸引

重點是很好拍,不會只有一個拍照角度可以取景而被制約住

每個人都可以拍出稍有差異的照片

5..JPG

MENU

畢竟還是以外帶為主 所以品項不是很多

的口味有3種 : 炸肉餅$120 / 漢堡排(含牛) $130 / 糖醋雞 $110

漢堡口味4種 : 抹茶 / 紅玉 / 煎茶 / 可可 $100

甜的漢堡是包冰淇淋喔,長的像方塊牙齒一樣 . 很可愛

其他也有小點跟飲料可以參考

5.JPG

現點現做大概要等5分鐘左右,

好了之後再到右下角那個小窗口取餐 ( 有調味罐的那個洞洞 )

我覺得店員在那個窗口叫我的模樣好Q

( 且我本來就有追蹤那個店員啦 是個可愛的網美  )

6.JPG

我點的是糖醋雞口味 $110

漢堡是不是長的真的很~可愛 ! 完全擄獲了我的少女心

看它居然還有兩顆眼睛,然後塞料進去的地方就像嘴巴一樣 哈哈

眼睛我特地單吃了一下居然是甜甜的耶 

7.JPG

9.JPG

而裡頭除了糖醋雞以外還夾了番茄生菜跟洋蔥

雞肉大概3~4塊 份量不會很大 女生應該都OK

但洋蔥吃了嘴巴好臭,上車之後我講話還被用嫌惡的表情回敬XD

8.JPG

10.JPG

這個糖醋雞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很像鹽酥雞的口感,對我而言不會太油

( 我很怕那種皮很厚 跟肉都分開了裡頭都油的那種炸雞塊 )

12.JPG

糖醋醬也比一般吃到的糖醋魚上的糖醋醬清淡

硬要講的話比較接近麥X勞的,但是又比較稀一點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味比我預料中的還要清爽一點

11.JPG

漢堡包的話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中規中矩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我是覺得還可以 . 

畢竟外貌長的可愛很好拍照 . 我看了心情就好

且份量也不會很大,若男生吃完一個應該還可以去夜市繼續攻佔美食,

是非常適合買來拍張可愛照的一家漢堡店唷

13.JPG

 

HELLO BURGER

電話 0427077957

營業時間 15:00~23: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BURGER.TAIWAN/

 

4.JPG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小栗郎日式栗子燒,口味有卡士達.紅豆.抹茶.巧克力

【台中。西區】KURIMU咕粒姆,北海道泡芙讓我驚豔,冰心泡芙沁涼

【台中。西屯】米包人Mi-pau,主打愛心形狀的吐司,其他品項不定期

【台中。西屯】TWODAY日日鬆餅,最少女系的甜點店。欠拍又欠吃

【台中。西區】18度C巧克力進駐台中刑武場,還有新推出冰淇淋波蘿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