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香港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個美食天堂吧?

曾造訪香港過的我也對於香港很多的東西感到念念不忘

有些台灣可能也吃的到的東西,但就香港的特別好吃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是 燒臘 波蘿油 雞蛋仔...等等,在台灣也算普遍了

不過還是覺得在香港吃到的最好吃!

沒想到當時在香港吃到的佳佳甜品現在也登台了

這次北上說什麼都要來回味一下的呀!

1.JPG

 

佳佳甜品台灣

電話 02 2769799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之2號

捷運 市政府站2號出口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ikai.dessert.taiwan/

低消 每人一份甜品

 

2.JPG

佳佳甜品位於巷弄內,我們用google還是有小繞一下

因為這邊的巷子比較小條 . 方向有點難找 ( 當然也是我自己滿路痴 )

3.JPG

雖然到的時候還有空位,不過坐下來沒多久後

突然就有大批排隊人潮出現 . 慶幸自己有早一步抵達 ( 呼 )

4.JPG

店家整體用的是白色調,看起來很整潔明亮

5.JPG

6.JPG

就連盛裝的碗也一樣是白色的,整齊劃一的一致感讓人看了就很舒暢

7.JPG

menu

如果以單純甜湯來說 訂價100元上下真的會覺得不是很平價

不過以有米其林光環來說,就又好像可以試試?

但有的時候有的品項會沒有提供喔 要以現場為主,

像我們來的時候就沒有 花生糯米燕麥粥 跟 冰糖燉木瓜

8..JPG

牆上也有它們的菜單可以參考

8.JPG

今天點了 蓮子紅豆沙$95 / 寧波薑汁湯圓 $105

本來是很想試試看人家說必吃的芝麻糊的

不過因為店員說了一句 : 湯圓都是從香港空運過來的喔

就腦波弱了點了寧波薑汁湯圓

10.JPG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問說 : 那幹嘛不要點芝麻糊+湯圓就好了呢?

因為加湯圓要+45元,這樣我喝一碗芝麻糊湯圓可就要$140了呢!

不好意思我太小氣了喝不下去,

所以想了想還是直接點一碗湯圓最划算啦~

 

 

蓮子紅豆沙 $95

11.JPG

13.JPG

12.JPG

我覺得甜度有一點點高 但不會甜膩的地步。

紅豆算煮得挺綿密的,真的是有一點沙沙的口感

蓮子也煮的很軟爛,算是好吃的紅豆湯

不過容許我說喝一碗紅豆湯95元似乎有點不便宜呢!

 

 

寧波薑汁湯圓 $105

14.JPG

15.JPG

天冷的時候來喝薑汁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超適合暖身子的

16.JPG

湯圓細數了一下有七顆 . 比一般吃到的湯圓小一點

不過一次七顆的話算是滿有飽足感的,

裡頭的芝麻餡帶點砂糖的那種沙沙感

跟桂x湯圓的不太一樣,喀滋喀滋的有增添口感的作用

17.JPG

人家說佳佳甜品經典的是芝麻糊,

可是其實先前有爬文到說芝麻糊soso

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該說哪個才是必點

只能說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吧!

我自己覺得湯圓比起紅豆湯更有嘗試價值

畢竟紅豆湯對於台灣來說是滿普遍又很親民的甜品囉

湯圓的皮薄口感又很Q彈,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唷

20.JPG


 

佳佳甜品台灣

電話 02 2769799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之2號

捷運 市政府站2號出口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ikai.dessert.taiwan/

低消 每人一份甜品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