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隨著食安風暴議題一再的出現在新聞版面上

大家對於選擇自己要吃的食物上面也多了幾分顧慮

Bear&Taco原食早午餐以營養師和醫師共同經營為頭銜

用心挑選所有食材,共同打造出每一道健康的餐點 。

當初看粉絲專頁有幾個共同朋友按讚 .

沒猜錯的話店家的營養師應該也是畢業於中國醫。

這天剛好因為男友大嫂跟姪子們也要一起用餐。

於是我便選了這家感覺環境適合帶小朋友然後食材也比較好的餐廳前來

30.JPG

 

Bear&Taco原食早午餐

電話 0423012126

營業時間 8:30~16:30(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arTaco.Brunch/

低消100元 / wifi / 可刷卡

 

2.JPG

店家的外頭還有一隻熊跟章魚,小朋友應該都喜歡跟她們拍照

3..JPG

店內禁帶外食 / 禁止吸菸 / 禁帶寵物 / 有WIFI / 可刷卡

3.JPG

6.JPG

店家的環境蔚藍色調給人感覺很清新舒適,適合小家庭或帶長輩來的早午餐店

4.JPG

7.JPG

5.JPG

不過點餐要到一樓櫃台,

若是座位在二樓的話還要再下樓一次 有點麻煩 (到底是多懶?)

8.JPG

樓梯的側面牆上則可以看到店家食材的介紹

9.JPG

像南瓜就是來自雲林 . 米飯也是養生的糙米飯

10.JPG

火龍果跟芭樂則來自南投. 而鮮奶是選用東大牧場的

12.JPG

14.JPG

二樓的環境採光很好,也還滿寬敞的

16.JPG

MENU

早午餐分成 : 拼盤 . 蛋卷 . 糙米堡,另外還有鍋物。

套餐本身不含飲料 . 需要自行加點 . 

店家臉書有說

有的客人問為什麼不將套餐都附一杯飲品讓人覺得比較超值

但他們覺得很多店家為了降低附贈成本使用的都是充滿香料的化工產品

所以除了餐前飲以外只提供水 . 因為喝水最健康。

若是真的很想喝飲品的人可以另外加點他們的飲品

選用本地特色茶種,價位落在100~130元 (點套餐可抵50元)

我原本很想點飲料 . 但想一想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早午餐吃到400塊 

所以還是乖乖配水吃了XD

 

餐前精力湯

17.JPG

套餐會附的小杯餐前飲,就是很養生的口味,

只有我喝而已 其他人不能接受。

 

 

 

昆布柴魚鍋(雞腿) $320

18.JPG

21.JPG

22.JPG

擺盤很美,有米飯. 堅果 . 水果

份量比較精緻化 . 屬於女生剛剛好的份量,

不過汗草很好的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

若是一份套餐320元其實就是偏高沒錯 ( 可是主打食材用心 )

20.JPG

火鍋就是兩種湯底 : 昆布柴魚鍋跟南瓜牛奶鍋

兩種湯頭都不錯,南瓜牛奶小朋友喜歡 . 昆布柴魚的話則是很清淡

19.JPG

她們的蔬菜都是有機履歷的蔬果 . 南瓜滿甜的

不過我自己吃到的水果剛好沒特別甜耶

 

 

 

蜂蜜檸檬雞腿 $320

23.JPG

擺盤一樣看起來也滿豐盛的 . 主食是一塊雜糧麵包

另外還有雞腿排跟大量生菜沙拉 以及薯塊

薯塊吃得出來是健康的調味...

24.JPG

沙拉醬可以選 優格醬 / 胡麻醬 / 堅果醬(+20元)

我選的是胡麻醬 . 味道很濃郁 (感覺花生香氣佔比較多)

醬料給的不多,不過店家有說不夠可以再續加

26.JPG

以往吃到這些種類的蔬菜都是很軟很好入口的

不過這邊生菜很大片又是偏脆硬的口感 . 我整個吃相很醜XD

27.JPG

腿排有兩種口味,

迷迭香比較常見,我點的蜂蜜算是首次吃到

味道很奇特 我也說不上來 . 不過腿排本身調味就是非常的原味

肉質又比較硬實一點,男友姪子吃一口居然給我吐出來...

小朋友可能比較不習慣這種原味的食材 .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非常健康,適合健身的朋友來吃

28.JPG

店家對於麵包也很用心,看臉書好像都是她們自己揉的吧

只是我雜糧麵包習慣吃軟綿蓬鬆的口感

這個烤到酥酥的反而會讓我覺得有些乾硬 ( 純屬個人口味 )

25.JPG

自己還回頭看了一下自己所寫過的食記,

這好像真的是2017年我吃過價位最高的早午餐

份量也滿精緻的 . 屬於吃巧不吃飽 ( 我們吃完又跑去吃香腸 )

不過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是看的見的,

個人覺得適合注重養生跟想給家中小朋友吃得比較放心的朋友囉

29.JPG

 


 

Bear&Taco原食早午餐

電話 0423012126

營業時間 8:30~16:30(周一休)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0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arTaco.Brunch/

低消100元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拿筷The Quiet,多種口味的丼飯 .還有附湯跟小菜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一堆人讚譽為目前台中最美的麵包

【台中。西區】CAMPUS CAFE台中SOGO店,台北的超人氣美式校園餐廳

【台中。西區】柒柒手作早午餐,又一台販賣機,這次換少女系粉紅色

【台中。西區】1%Bakery乳酪蛋糕,能夠傳遞幸福感的乳酪蛋糕

【台中。西區】食點伴 食在由你 伴你左右。招牌是酥皮蛋餅

【台中。北區】樂丘廚房(一中店) 舒芙蕾厚鬆餅強勢登場,還有乾冰助陣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