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閣樓上的鹹點店就在綠光計畫.范特喜的二樓

不過現在搬了新家,閣樓上鹹點店已經不在閣樓上囉!

值得開心的是新店面的氛圍更是讓人喜歡。

放在口袋名單好久了,每次都想著要吃卻遲遲沒去

看到了IG上 #灰的食記 說他們搬家後

我馬上私訊問店家元旦連假有無營業

趕緊趁著放假有空的時候來嚐嚐看它們家的鹹派~

1.JPG

 

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

電話 0912 892 568

營業時間 13:00~19:00 (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raragirl/

 

2.JPG

閣樓上的鹹點店走沒幾步路就是春丸餐包製作所了

這邊算是很隱密的小巷內 . 環境還滿清幽安靜的

3..JPG

門面則是濃濃的日系風情,

靛青色布條搭配著木門 很有味道呢

3.JPG

裡頭的牆壁則保留了磚塊原始的樣貌

直接粉刷上去,讓這裡多了一份洗舊感

好像很少看到店家的吧檯柱子採用木頭材質的

讓整間小店多了一股溫煦氣息

4.JPG

店內拿來烘烤鹹派的小烤箱看起來很可愛呢!

5.JPG

6.JPG

店內的座椅有深藍色也有草綠色,

搭配著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白色吊燈  色調很諧和

7.JPG

一旁的小木桌跟小板凳應該算是擺飾用,

也是佈置的小巧思之一

8.JPG

9..JPG

店內的位置數其實不多,就是簡簡單單的小店

不過其實我來的時候發現外帶客人佔了一半呢

所以就算內用沒座位的話外帶一樣也可以嚐到這般美味唷

9.JPG

11.JPG

最裡面還有一個大桌,

感覺挺適合小家庭來這度過一個美好下午

( 大聲喧嘩的閨蜜聚的話就算了吧,好怕這裡的美好氛圍被毀了呀~~ )

10..JPG

茶水自取唷 : )

12..JPG

店內我看到主要是老闆娘一個人負責點餐出餐

( 老闆應該是負責後台製作 ? )

其實我很少在部落格去描述店員或老闆(娘)的特質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家很愛打什麼正妹店員之類的當噱頭 

不過我自己真心很喜歡老闆娘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 溫文儒雅

講話很輕柔又客氣,給人一種很真誠的感覺 : )

12.JPG

這天來的時候鹹派有三款 :

雞肉鹹派$140 牛肉菠菜$130 好多菇鹹派$130

對了,他們除了鹹派以外

檸檬塔也是很多人會點的一款喔! 一個才$60

13...JPG

飲品MENU

有套餐組合

A 鹹派+80元飲品 $190 (飲料可抵差價)

B 兩個甜點小塔+兩杯80元飲品 $260

13..JPG

今天點了兩個鹹派 . 一個檸檬塔跟一杯氣泡飲

其中一個鹹派板娘把它跟氣泡飲配成$190套餐

所以今天這樣總共的花費是$380 (鹹甜都有吃到 讚)

 

 

清涼蘋果氣泡飲 $80

13.JPG

這是氣泡飲唯一的口味,認真覺得這是有很多氣泡的喔

而且不像外頭很多氣泡飲加了很多糖

這款喝起來是比較消暑沁涼的感覺

 

 

 

雞肉鹹派 $140

14.JPG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

對我而言這就是鹹派最迷人的地方了

15.JPG

上頭還可以看到有起司塊,

所以 我在吃的時候覺得是有層次的感覺 較不會膩口

16.JPG

而且塔殼是酥的~~~

我在外面吃了很多次鹹派都濕濕ㄖㄨㄣㄖㄨㄣ很噁心

要找到鹹派可以保留這麼酥的外殼真的沒幾個了

17.JPG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特地問我要不要幫我切開(真窩心)

雖然可以看到他們家鹹派其實不是說很厚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這樣才比較不會容易膩啊!

 

 

牛肉波菜鹹派 $130

18.JPG

19.JPG

20.JPG

我覺得以往我吃到鹹派就是有點偏液狀稠稠的起司

可是那種吃多了真的感覺很噁心

閣樓上鹹點店的鹹派讓我覺得是比較扎實的 . 但香氣依舊十足!

 

 

烏啦啦檸檬塔 $60

21.JPG

我根本神農要嚐百塔啊! 真的超愛檸檬塔欸

閣樓上鹹點店的檸檬塔是小小圓圓的 可是個頭很高XD

22.JPG

上頭金黃澄澄的樣子很是迷人,

吃的時候有點冰 . 有點沙沙的感覺

很適合直接用手拿起來啃XD

內餡的酸勁帶股清香 . 表現其實不亞於其他很多甜點專賣店

24.JPG

不想講的太浮誇,可是我認真覺得

這是我吃過覺得前幾名好吃的鹹派耶 (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

店家的環境我也很喜歡,可能剛開幕還沒很多人知道的關係

我去的時候是真的很愜意清幽的 . 板娘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突然慶幸自己是搬家後才來 .

才能幸運的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下享用著這般美味的鹹派呀!

23.JPG


 

Urara閣樓上的鹹點店

電話 0912 892 568

營業時間 13:00~19:00 ( 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uraragirl/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拿筷The Quiet,多種口味的丼飯 .還有附湯跟小菜

【台中。西屯】DORE多爾法式烘焙,一堆人讚譽為目前台中最美的麵包

【台中。南屯】樂緹波兒手作塔派,千層這麼好吃難怪一堆人都推

【台中。西區】柒柒手作早午餐,又一台販賣機,這次換少女系粉紅色販賣機

【台中。北區】初米咖啡,超可愛造型乳酪蛋糕襲捲台中 . 富士山咖哩飯

【台中。西區】1%Bakery乳酪蛋糕,能夠傳遞幸福感的乳酪蛋糕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