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找晨 手作料理輕食 在大里是一家人氣很高的早午餐,

只是礙於對於住在彰化的我來說 . 除非開車前往大里,

不然依靠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太方便  所以才一直遲遲沒有造訪

剛好前幾天看到CINDY分享說北屯也開二店了

加上最近台中真的是沒什麼新的早午餐,

即使北屯真的有一段距離我們還是從台中市區騎車來了

1.JPG

 

找晨。Find Morning手作料理輕食

電話 0422334471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三休)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二街1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findmorning/

 

2.JPG

找晨就在剛好冰菓室對面的巷子進來而已,

說實話我覺得這邊有點隱密,

若是沒有特別管道的話可能不見得會自己發現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店家的地址

我手機一直google找不到路 ( 還因此跟男友吵架 XD )

猜想可能是文昌東十二巷我打文昌東12巷的關係,又或著是因為我沒更新

3.JPG

4.JPG

店家裡頭佈置的是很清新的感覺,色調上搭配得不錯 

5.JPG

9.JPG

這排靠窗的吧檯採光也非常好,坐在這裡也可以看看街景 挺愜意的

6.JPG

內場的牆壁則漆成了藍色,給人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

( 藍色總讓人感到特別療癒 )

10.JPG

二樓的部分是類似樓中樓,不過我自己覺得其實反而會有點壓迫感

11.JPG

有融入了時下流行的乾燥花元素在天花板上頭,

不過色系還滿一致的 不會過於花俏矯情

15.JPG

從上面看下去的景致就像這樣,有點類似 初。好食的感覺

12.JPG

茶水自取,底側的小階梯上去又是另一個小空間

13.JPG

這個台上又有三塊雙人座,

這天來也有一組客人是人比較多就在這裡併桌用餐的

就變成好像自己的小包廂似的 感覺也不錯

16.JPG

後來要上廁所的時候才知道店家原來還有地下室

( 一開始進來的時候還在心裡偷偷覺得這裡位置也太少了吧 )

17.JPG

沒想到~地下室一整個超寬敞的呀!!!

18.JPG

19.JPG

20.JPG

地下室的空間甚至比一樓跟二樓還要大上許多

我自己的話反而會比較喜歡這區

天花板有稍微挑高會讓人家感到比較放鬆

不過因為這天來客數還沒有那麼高 . 所以沒機會在這用餐

可是店家會把客人集中在樓上也是合理的啦

 

 

 MENU

21.JPG

目前早午餐有分成 拖鞋麵包類 / 法國麵包類 / 日式漢堡類 / 蔬食料理類

22.JPG

店家有特別表示說目前是以畫單表格給客人參考

日後會再有精美一點的紙本菜單可以參閱

( 真的很謝謝替我說明 因為我真的一開始有覺得沒菜單有點掉漆 )

23..JPG

今天點了兩份早午餐都是法國麵包系列的

分別是 : 西西里紅醬焗烤夏威夷 $230 / 找晨經典義大利國旗 $270

 

 

不濾渣豆漿 ( 可選冷熱 ) 

23.JPG

24.JPG

套餐本身就有附豆漿了 這點不錯

雖然是小杯的但有總比沒有好

豆漿沒有特別濾渣,

喝起來卻讓人特別安心 ( 表示不是粉泡的 )

應該有加一點點糖,所以滿順口的 也符合大眾口味才是

 

 

找晨經典義大利國旗 $270 

29.JPG

34.JPG

約莫一年前就是被這盤狂洗板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里店拍起來好像比較厲害的感覺?

 可能我技術差 要不就是因為這裡偏黃光 

找晨的經典義大利國旗其實就是三種不同口味的法國麵包

因為三種顏色排開來類似義大利國旗的三種顏色 因而得名

(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吧? )

35.JPG

除了麵包本身以外還有蛋 . 蔬菜 . 甜薯 . 奶酪

不管是份量上還是視覺效果上都算不錯的

36.JPG

三種口味分別是 青醬火腿起司 / 煙燻鮭魚塔塔醬 / 紅醬焗烤夏威夷

可以一次嚐到三種風味,很適合我這種貪心的人

可是這天吃到麵包覺得還是偏冷的有點可惜 ( 冬天想吃熱熱的 )

因為遇過其他部落客不少次了,我自認比起來拍照速度算快的了

幸好這些口味都是放冷也不會難吃的口味

37.JPG

另一旁的烤蔬菜我覺得很棒,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生菜

吃熟蔬食其實也來的健康點,雖然份量不多 但也還算多樣化

38..JPG

對了然後中間的奶酪很好吃喔~

不是太過扎實而是比較偏水狀一點點

但是卻夠綿密香醇 反倒不讓人容易感到膩口

剛好男友不敢吃乳製品,我自己一次吃完兩個也很easy

 

 

 

西西里紅醬焗烤夏威夷 $230 

40.JPG

41..JPG

好吧,說實話跟我剛剛的經典國旗比起來

這盤兩塊法國麵包的賣相還是有輸面一點點XD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些

價差則是40元 ( 意思是差一塊法國麵包多40元的意思 ) 

42..JPG

焗烤口味是就算放冷也不會噁心的口感

乍看像PIZZA但沒披薩來的那麼容易膩口,紅醬是偏清淡的口味,

42.JPG

中間這個小黃圓盅我覺得很酷

我一開始其實以為是什麼焗烤牛番茄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嫩蛋,上頭還有灑上一點七味粉調味

38.JPG

41.JPG

50.JPG

找晨家的餐點給我的感覺是走穩扎穩打路線

價位屬於中上 . 但是食材相對的也比較用心 就看個人買單程度

可是北屯離市區真的有一段距離 

不過若是跟我一樣沒機會去大里可是又想嚐看看它們家的餐點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來它這家北屯的分店囉

80.JPG


 

找晨。Find Morning手作料理輕食

電話 0422334471

營業時間 8:00~15:00 (周三休)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二街1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findmorning/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Woosa屋莎鬆餅屋,口感濕潤奶香四溢 . 是心目中好吃的鬆餅無誤

【台中。北區】GUY'S BURGER該吃漢堡,少女系美式漢堡店。

【台中。北區】MR.Cookie貓,又一台飲料販賣機出現在台中啦!

【台中。北區】初米咖啡,超可愛造型乳酪蛋糕襲捲台中 . 富士山咖哩飯

【台中。北區】樂丘廚房(一中店) 舒芙蕾厚鬆餅強勢登場,還有乾冰助陣

【台中。西區】肚房公正1號店,紅豆年糕三明治再進化,抹茶紅豆年糕三明治全制霸

【台中。西區】義拉瓦,只要有點餐 都會送一杯免費暢飲的飲料。從早午餐賣到義大利麵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