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般人若是想慶生或是慶祝什麼節日的話,

通常第一個會想到的餐廳類型就是燒烤了吧?

雖然先前就看過很多推薦雲火日式燒肉它們家的文章,

不過其實我自己比較相信一般客人的反應。

所以我還特地上網看過關於它們家的評論 ,

 發現好評真的佔絕大多數,所以就讓我決定前來用餐啦!

雲火日式燒肉嚴選頂級食材,

在這裡可以吃的到高級的伊比利豬及和牛,

店員也會專業的都先將每種肉品代烤一輪 .並細心解說最佳風味的熟度為何

來這裡都不用擔心自己將肉烤壞,確實是服務與品質兼具的一家燒烤店唷

1.JPG

 

雲火日式燒肉

電話  0423110071

營業時間 11:3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umorihi/

 

2..JPG

雲火日式燒烤就在轉角處 目前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不過這邊附近有路邊停車格 ( 我們這天是停在對面而已 )

或是這邊也有運動家停車場跟漢口路立體停車場可以善加利用_

2.JPG

雲火日式燒肉雖然去年才開幕而已

但在愛評網馬上就成了燒烤類的排行第一名呢!

4.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是環繞吧檯呈現一個L型,

這樣店員在裡頭的時候也能隨時掌握各桌的用餐情形

5.JPG

6.JPG

7.JPG

8.JPG

底部的部分都用鏡子,猜想是為了讓空間上的視覺效果變更大

黑色系的沙發讓整體的裝潢更顯一種沉穩感

9.JPG

一旁還有陳列它們的保險證明. 讓人更加安心

10.JPG

除了一樓以外店家還有二樓的空間

11.JPG

12.JPG

上到二樓我有小詫異了一下,二樓的空間比一樓還寬敞上許多呀!

若是晚上來這肯定會變得更有氣氛

13.JPG

14.JPG

喜歡她們的slogan : 時尚輕燒肉 食肉不長肉

15.JPG

廁所除了都用自動門以外,還有提供吹風機跟護手霜 讓人覺得很貼心

 

MENU

16.JPG

17.JPG

$1380香草豬跟$1580雙人海鮮套餐

這兩款是針對不吃牛的朋友設計的,非常sweet

18.JPG

一般含牛的套餐則分成$1680跟$1880兩種價格

19.JPG

想再吃好一點的話還有

$2080伊比利黑豬套餐跟$2980的澳洲和牛套餐

20.JPG

也有三人份的套餐

$1980香草豬套餐 跟 $2280三人精選套餐

21.JPG

套餐都會附50元飲品,若是想要更換的話可以加價升級

22...JPG

今天我們吃的是$2080的伊比利豬套餐

伊比利豬 ( 豬梅花 . 松板豬 . 骰子豬 )

 CH無骨牛小排 / GOLD極黑肋眼心 / 櫻桃鴨胸

海鮮拼盤

生菜沙拉  泡菜  熱湯

白飯X2  飲品X2  甜點 X2

 

22.JPG

左邊的是燒肉醬,右邊的是檸檬沾醬,

另外還有玫瑰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檸檬沾醬不會過酸,沾起來是清爽的感覺

23.JPG

熱湯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養生湯,

以香菇 . 海帶 . 昆布下去跟養生中藥包熬煮而成

我覺得有點類似桂圓紅棗茶的味道,溫潤甘醇

24.JPG

泡菜有對我的味,辣得夠味卻又不嗆

29..JPG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

白飯可以免費升級成牛肉肉燥飯 的活動 ( 這麼好康! )

於是我們就升級了其中一碗,牛肉肉燥飯上頭的肉燥不肥膩,

還有點油脂淋在飯中 . 吃起來很下飯

 

 

生菜沙拉

27.JPG

28.JPG

沙拉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 凱薩醬 . 胡麻醬 . 百香果醬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胡麻醬,

這個胡麻醬應該是我看過給最多的燒烤店家囉

裡頭的食材也很多樣化,有蘿蔓.聖女番茄.小黃瓜.彩椒.麵包丁.培根...等

 

 

Bellota伊比利豬

29.JPG

30.JPG

伊比利豬堪稱是豬肉中的勞斯萊斯,

皮下脂肪豐富,但是屬於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

因為牠以大自然橡果為主食,因此也有別稱被叫做 會走路的橄欖樹

這裡有三種部位 : 松板豬 . 豬梅花 . 骰子豬

 

 

伊比利豬梅花

31.JPG

32..JPG

32.JPG

這是裡面油花含量最多的所以最先下烤網,

有別於一般梅花肉給人油膩的感覺

這個伊比利梅花的豐沛油脂卻是給你一種香氣在口中迸發的獨特感受

 

 

骰子豬 / 伊比利松板豬

33.JPG

34.JPG

35.JPG

骰子豬油筋比較多一些,但切成方塊狀很好入口

而松板豬正是我最滿意的那種口感

脆口彈牙卻又不乾柴

 

 

 CH無骨牛小排 / GOLD極黑肋眼心 / 櫻桃鴨胸

37.JPG

我說實話我們其實現在是不吃牛的,

其實我們原本有吃,可是因為有點小迷信所以後來決定戒掉

但~我們今天真的為了雲火破戒了

因為雲火是真的讓我們評估後覺得有那個價值的喔 ( 眨眼 )

 

 

 

 CH無骨牛小排

38..JPG

39.JPG

這是牛隻的肋骨部位,是choice等級的牛肉。

採用去骨薄切的方式,建議5~7分熟即可享用。

油筋跟油脂兩者同時都很豐富,屬肉質較為結實的品項

 

 

GOLD極黑肋眼心

40......JPG

40.....JPG

40....JPG

肋眼裡面三個等級中最高等的golden在雲火也吃的到!

比起剛剛的無骨牛小排我更喜歡這個部位

吃起來柔嫩多汁,口感軟嫩且香氣四溢

40...JPG

40..JPG

若是怕油脂比較多容易膩口的話,

它們家的生菜都是可以再續的

我喜歡喜歡用生菜包肉之後再夾一點泡菜  口感會更添豐富層次

 

 

櫻桃鴨胸

43.JPG

44..JPG

44.JPG

採用的是宜蘭知名的豪野鴨,

自己覺得口感比較硬實一點 吃起來真是鴨味十足啊!

BTW,它們家香菇好好吃,一口咬下還會噴汁的那種呢!

 

 

海鮮拼盤

46.JPG

47..JPG

海鮮拼盤有兩隻大草蝦跟兩顆大干貝,

不得不說 它們草蝦跟干貝size真的都好大阿~~~

干貝可是來自北海道生食級的干貝,

所以不用烤到裡面全熟就可以食用了

第一次吃到生的干貝還能夠覺得如此甘甜美味 ( 快樂似神仙 )

47.JPG

48.JPG

49.JPG

沒想到店家還有貼心的代客剝蝦服務,

居然用夾子就能夠輕易剝開,好想把這技術學起來阿!!

要帶女友吃燒烤又不想幫忙剝蝦的話我強烈推薦你來XD

蝦子的肉質真的很緊彈!

我是非常挑蝦的人 ,這蝦我可是舉牌通過!

 

 

飲品

50.JPG

我們一杯是烏龍茶 . 

另外一杯蘋果醋飲的話則需要加價升級

烏龍茶是無糖的但是完全不會澀口,完全是解膩的好夥伴

醋飲的話也非常適合搭配燒烤,是甜甜的好滋味

 

 

甜點

51.JPG

甜點有三款可以選擇 : 黑糖奶酪 / 紅豆湯 / 明治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到處都吃的到了,

所以就點了奶酪跟紅豆湯看看有什麼差別

 

 

黑糖奶酪

52.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奶酪~~

濃郁的奶香跟綿密的緊緻度讓我先給你200分!

只是加了黑糖會偏甜一些,我自己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我吃了一口換讓媽媽吃,結果回神過來他說 :

太好吃所以我不小心吃完了... 需要再加點一份給你嗎?

(  OK不用 我今天當孝女 好吃都留給你喔 啾咪 )

 

 

紅豆湯

53.JPG

SURPRISE~~~

它們家的紅豆湯居然有加珍珠

喔 我最愛的紅豆紫米湯再加上我最尬意的珍珠

要不要這麼懂如何俘虜我的心阿? 真的是讓我吃的驚喜萬分

55.JPG

可以從雲火家肉的切片就看得出來它們是大器的,

很多下烤網烤熟之後都小小一塊吃起來很虛迷,但雲火的不會,而且品質是好的!

不過裡頭我最滿意的其實反而是海鮮,我說實話好吃的肉真的到處都有,

可是我覺得海鮮最能看得出店家對食材新鮮程度的嚴謹度

不過除了肉以外,它們家的甜點才是最讓我驚豔的XD

奶酪很香很綿密,紅豆湯居然還有加珍珠! 我一整個愛阿!

而且它們份量也抓得剛剛好,讓人不會過飽但也不會空虛,

確實有符合她們理念 : 時尚輕燒肉,食肉不長肉 喔 (笑

54.JPG

 

 另外他們現在還有EZ訂位的優惠

平日下午3點半以前 預付$300/人 結帳享85折

假日下午3點半前 預付$300/人,結帳享88折

假日下午4點後 凡消費1880元以上的套餐

 即贈送( 黑毛牛肋條/香草骰子豬/現流軟絲 )三選一

 

56.JPG

然後如果是當月壽星的話掃它們家的QR CODE,

還可以玩壽星手機戳戳樂喔

57..jpg

一開始會跑出左邊那個畫面 . 九宮格裡面可以任選,

像我示範抽到的就是櫻桃鴨一份,感覺店家真的是大方送耶

58.jpg

然後現在到12/22號還有一個日本頂級黑毛和牛的優惠喔

凡消費一份套餐,只要花$680就可以加價和牛,

有興趣的人敬請把握時間囉

22..JPG

本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雲火日式燒肉

電話  0423110071

營業時間 11:3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umorihi/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