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東區開了一家超美的店,叫無聊咖啡

可是裡頭可是一點都不無聊喔!

看了店家的臉書才發現,

原來這是憲哥的女兒Sandy美人兒開的咖啡廳呀!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東區,居然能夠有佔地300坪大的咖啡廳

以狐獴為主題 ( 就是彭彭丁滿裡面那隻 )

並融入了超多元素,像是花室 . 字母牆 . 盪鞦韆...等等,

除了這些以外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把噴水池搬進去整家咖啡廳的,

可以說是一次集結了各種浮誇的主題

妹子們,準備來拍好拍滿了嗎

1.JPG

 

無聊咖啡AMBI CAFE

電話 02 27755055

營業時間 14:00~21:00

( 六日10:00開始,周二休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7號B1

(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左轉第二條巷子 )

營業時間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可用臉書粉絲團訂位

低消$170 / WIFI / 用餐兩小時 / 餐盤需自行回收

 

2.JPG

前一天其實我滑IG的時候才看到人家介紹而已,

但那時候不以為意,想說有機會再去就好 ( 台北咖啡廳太多去不完 )

結果這天來逛東區的時候就被我看到這個招牌

管它我剛剛才剛吃飽而已,立馬說我要進來這裡XD

3.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是在地下室喔~

在路上的時候就可以隱約看到地下室有個噴水池

( 是這樣來誘惑客人的嗎~~~ )

5.JPG

走下來之後才會發現這裡真的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

看它們臉書介紹自己是都市中的綠洲

實在是一點都不為過,

300坪的咖啡廳真的是好大好氣派阿~~~

6.JPG

店家的桌距真的很寬,

完全不用擔心會跟人家擠來擠去

有的熱門店家即便環境再好,但生意一好品質就走針了

(就跟菜市場沒兩樣 我相信一定有人知道)

不過因為無聊咖啡空間夠寬敞,

所以即便是將近客滿但也不會有吵雜的感覺

7..JPG

只是我自己覺得這個椅子有點低 稍微不好坐

因為這個是中間會陷下去的那種,

像我一般身高 162  可是坐下以後桌面卻到胸口了

7.JPG

而且裡面似乎還有隱藏一個小店面?

原來在這裡也可以買的到綜藝玩很大的周邊商品XD

( 我是鐵粉 每周都會收看 )

用餐期間也有看到客人也會進去逛逛的

8.JPG

9..JPG

9.JPG

重點是,怎麼可以有咖啡廳規劃出一個這麼大的盪鞦韆區阿!!!

不過我這天來的時候看到有人帶小孩來盪的時候

真的是替店家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小朋友是用力蹬地真的當公園的鞦韆在盪的那種 

希望大家可以微幅度的擺動感受一下氣氛就好,

還是要愛惜店家的資源阿><

10..JPG

11.JPG

這一邊則是他們的花房,

裡頭的桌子有的還是仿桌紋的,真的給人一種在溫室裡的感覺

12..JPG

12.JPG

13.JPG

然而除了剛剛那些元素以外,

可別忘了無聊咖啡的主角本人狐獴啦~

在這裡有一面牆 畫著一隻狐獴在喝咖啡

為什麼要選狐獴當作它們家的代表呢?

因為無聊咖啡位處於地下室,就跟狐獴住在地底下一樣

且狐獴喜歡擁抱 互相照顧,

如同無聊咖啡希望來這裡的人們也能一起感受彼此的溫度

14.JPG

而除˙了剛剛的開放式空間以外

這裡也有很多不同主題的小包廂

不過大部分的包廂內都有人在用餐,所以就不好意思拍照打擾了

15.JPG

但還是有拍到一個小小包廂裡面是空的,

佈置得也太溫馨的感覺了吧~~

居然有吊椅,若是能夠在這邊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放鬆呢

16.JPG

而這一整面的字母牆看起來也很壯觀

一旁的軟木塞桌子似乎就是立食的空間(?) . 這種設計也挺有巧思的

17.JPG

雖然店家的上頭有很多管線,

不過不會給人家簡陋的感覺 反而是種粗曠的大膽風格

因為漆上了白色,整體都變得潔白明亮 也讓人看了神清氣爽

18.JPG

19.JPG

20.JPG

而且就連廁所也裝潢的好典雅精緻,

這個粉紅色的牆搭配著有打光的鏡子

根本是女人們夢想中廁所的模樣嘛

 

 

menu

21.JPG

店家的低消是$170,用餐兩小時 算是合理範圍

22.JPG

咖啡

23.JPG

茶 / 豆漿 / 西瓜汁 / 檸檬汁

24.JPG

水果茶 / 果昔

25.JPG

甜點,也有鹹派

26.JPG

主食的部分選擇就少了些 有點可惜

只有涼麵 . 乾拌麵 . 蛋炒飯三款而已,另外還有湯品

27.JPG

因為我們才剛吃飽,加上這邊主餐選擇太少

所以就來吃個下午茶就好

 

 

 

鬼靈精抹茶蛋糕 $185

28.JPG

29.JPG

必須要說這樣一份甜點要185元真的不是太便宜,

不過換個角度想,

至少它們家的餐點價位都高過於低消標準

也就是說你單點甜點 . 沒點飲料的話也可以符合低消標準

 我個人很討厭有的店家低消是$150可是蛋糕都$120

根本就是逼你要再點飲品 

最後加一加早就超過$150 根本都兩三百了

30.JPG

31.JPG

這款甜點不僅名字可愛,就連本人也很可愛,

綠綠的小圓蛋糕疊起來,跟蛋白糖交疊在一起

而且乍看有點像聖誕樹(?) 很有冬天的感覺

32.JPG

33.JPG

抹茶蛋糕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

因為口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濕潤許多

是接近瑪德蓮的那種口感

搭配著一旁清爽的cream之後又更加滑順清香

不過男友覺得soso,所以我說口感真的很看個人囉~

 

 

 

培根乳酪派 $190

34.JPG

35..JPG

恩這大概也是我吃過最貴的鹹派XD 一個切片就要190元

但想想至少不會逼我低消一杯飲料我也開心

35.JPG

36..JPG

36.JPG

鹹派一上桌的時候就聞到很香的cheese味

內層的餡料很多,有菇 . 番茄 . 培跟 . 花椰菜

吃起來口感挺豐富的,所以也比較不容易覺得膩。

而且塔皮算扎實 沒有潮軟 ,

即便因為拍照放一段時間了,我吃起來也不覺得噁心 

39.JPG

雖然這邊東西的單價稍微高了一些,

不過想想其實只要點一份餐(甜點)或是一杯飲品的話

就有符合低消資格 可以在這邊坐上兩個小時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的。

畢竟在寸土寸金的東區,

能夠提供給大家一個這麼寬敞明亮舒適的空間 真的是求之不得

很適合逛街腳痠或是想坐下來聊聊天的朋友們前往

當然也非常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子們一同前來囉 (笑)

40.JPG


 

無聊咖啡AMBI CAFE

電話 02 27755055

營業時間 14:00~21:00

( 六日10:00開始,周二休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7號B1

(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左轉第二條巷子 )

營業時間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可用臉書粉絲團訂位

低消$170 / WIFI / 用餐兩小時 / 餐盤需自行回收

 


4.JPG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Tzubi coffee,超可愛富士山抹茶磅蛋糕還有可愛的外帶杯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又好吃

【台北。大安】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願意讓我們在假日七點起床衝去當第一組客人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薯泥甜筒擺盤

【台北。大安】YumYumDeli / 乳酪三明治不稀奇,夾炸排骨的三明治才吸睛

【台北。大安】找餐。店 / 台北十大人氣早餐之一 / 排隊美食 / 歐丁起司法式土司

【台北。大安】扶旺號鐵板吐司,屬於我們台灣人的早餐,兩個人忍不住點四份來吃

【台北。大安】法朋,檸檬蛋糕的代名詞,新推出的伯爵22階更是深得人心 .

【台北。大安】Matcha One 忠孝店,爆餡的抹茶千層是經典款,二年坂抹茶跟提拉米蘇

【台北。大安】咚咚家韓式豬肉專賣店,伊比利豬綜合盤豬肉肉質優秀,專人代烤服務

【台北。大安】麵屋武藏(虎嘯)每日限量太刀拉麵,加麵不加價.麵條可以自選Q彈或適中

【台北。大安】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超美的凡爾賽玫瑰在草莓牛奶上你捨得喝嗎?

【台北。東區】薩朵拿坡里披薩餐廳 SALTO Pizzeria Napoletana,有得過獎的拿坡里披薩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