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是說現在台灣真的越來越多仿效韓國的店家了

新北板橋本來就是個早午餐聖地,

沒想到現在又開了一家韓風早午餐 咖樂

店內裝潢簡直是把整家店從韓國搬來台灣,

像磁磚座位跟粉紅色布條以及霓虹燈完全都是時下流行的元素,

讓我們這些到不了韓國的人可以來過過乾癮。

難怪開幕沒多久馬上就吸引大批妹子們來朝聖,

假日來這邊沒意外的話都要候位才吃的到喔

1.JPG

 

咖樂Show the color

電話 0282595908

營業時間 8:00~17:00 ( 周四休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owthecolor/

僅接受平日訂位 / 不收取服務費 / 低消70元

 

2.JPG

店家的外頭就有磁磚沙發了,

看一對情侶在這裡候位時也順便拍照 還不錯

也有看到有人帶商品來這裡拍照的 ( 一直換鞋子拍照 )

4.JPG

3.JPG

因為是假日的中午12點抵達,

不意外這裡已經有滿滿的人在用餐。

我們抵達的時候前面還有四組在候位,

有很多人不喜歡靠外面的磁磚座位 . 都在等裡面的桌椅空位,

所以像我們不介意坐磁磚區的話就反而有機會比較早入座

5.JPG

6...JPG

6..JPG

11.JPG

店內目前都是以兩人座或四人座為主,

若是超過四個人來用餐的話可能會不太適合

6.JPG

最火紅的大概就是這區磁磚座位,

不過這邊真的就是美而已沒有很好坐,

若你是要坐下來好好聊天的話我想這裡不適合你。

但你如果跟我一樣覺得追求好拍照然後也沒特別想聊天的話

我覺得坐這裡可以 ( 我來時這區清一色都是情侶 )

8.JPG

中間的籃子其實是可以移動的,

雖然有的美照就是要靠這樣僑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為了拍照移動它原本的位置

9.JPG

我原本是靠窗的位置 可是外頭都坐滿了候位的人

我真的覺得拍食物會有困難

所以請教店員換到隔壁的位置會不會不方便

沒想到店員人很好 馬上就答應我 ( 感謝 )

10..JPG

10.JPG

據說這個粉紅色的布條也是跟韓國的店家長的一樣

現在好像真的很流行掛一個布條

整家店的質感馬上就up up 

12.JPG

店家不收取服務費,所以茶水餐具自取喔

13.JPG

來到這才知道,原來除了早午餐以外

它們櫃內也有提供甜點,看到別桌的女生吃抹茶塔吃得很滿足XD

14.JPG

MENU

15.JPG

開胃菜,光是薯條就分四種也是滿猛的

16.JPG

漢堡

17.JPG

吐司

18.JPG

早午餐拼盤系列

19.JPG

甜的口味

20.JPG

飲料

21..JPG

我們今天點了

阿囉哈漢堡 $150 歹完辣肉蛋 $70 酥炸脆薯 $80

 

 

 

奶蓋紅茶 $50 / 紅茶 $30

21.JPG

22.JPG

它們家奶蓋是甜的不是鹹的,

紅茶本身滿順口的 我自己覺得好喝

 

 

 

酥炸脆薯

23.JPG

24.JPG

薯條也是我喜歡的口味,麵衣不會太厚

口味上也不會過於死鹹 沾上蜂蜜芥末醬很對我的胃

 

 

阿囉哈漢堡 $150

25.JPG

26.JPG

這個漢堡比美式餐廳的漢堡包小一點

大概跟早餐店的漢堡包差不多,

可是裡頭的夾餡很豐富所以看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空虛

我有偷吃, 漢堡包本身也是軟綿好入口的

27.JPG

28.JPG

29.JPG

裡頭夾入了4OZ的牛肉排,

上頭完全被美國起司包覆著

金黃色澤的傾瀉畫面看了很是誘人

 裡頭培根煎到脆脆的,又抹上BBQ醬 男友說好吃~

 

 

 

鐵板風味吐司 ( 歹完辣肉蛋 ) $70

30.JPG

31.JPG

說實話其實這樣看起來就跟早餐店的肉蛋吐司沒什麼兩樣

只是切開來後放在盤子裡而已價位就高了不少

不過看在店內裝潢很美的份上

好啦我可以

34.JPG

這個歹完辣肉蛋真的有辣喔!

裡面還有辣椒細末

我吃完的時候那杯紅茶也被我配光了 ><

而且讓我想起來扶旺號也有一款類似口味的吐司

只是扶旺號的又更辣是真的 這個我還撐得住

32.JPG

33.JPG

吐司是烤得很酥很酥的那種,

就算拍照放了一陣子也沒有變難吃。

裡頭有抹上美乃滋,但不會讓人覺得膩,

跟蛋結合在一起挺合拍的

35.JPG

因為我自己沒有去過韓國那家大家說長得很像的咖啡廳 (好俗)

所以沒什麼立場去多做什麼評論。

不過若是以我客觀的角度來看的話,

店內的服務我覺得不錯 . 至少店員都是有笑容且有朝氣的。

餐點也剛好都有合我胃口,每一樣我都喜歡

而且我覺得以這種環境來說 . 

外面很多店家餐點可能都是幾百起跳,

可是這裡卻可以吃到銅板價的早餐 . 我自己是覺得挺滿意的囉

36.JPG


 

咖樂Show the color

電話 0282595908

營業時間 8:00~17:00 ( 周四休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owthecolor/

僅接受平日訂位 / 不收取服務費 / 低消70元

 


 

延伸閱讀板橋

【台北。板橋】MATTER CAFE,ㄉㄨㄞ腰腰舒芙蕾鬆餅好誘人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在板橋擁有兩家店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 全日時段供應

【台北。板橋】豆莊豆漿店,古早味的傳統早餐,推薦雙蛋蛋餅 . 飯糰也是人氣首選

【台北。板橋】食月午日Brunch&Cafe,賣吐司漢堡捲餅的清新早午餐店 . 隱藏在亞東醫院旁

【台北。板橋】藍色微光One Earth Café,有自己理念的質感甜點店。蛋糕都長得好可愛

【台北。板橋】點點甜甜 TEN TEN DEN DEN,傳說中板橋的四大甜點之一果然名不虛傳

【台北。板橋】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王品集團旗下餐廳 .適合約會聚餐。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