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近些日子早餐店好像在紅都在紅碳烤吐司的,

但我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蛋餅,

酥酥的蛋餅或是古早味的麵糊蛋餅挖巄尬藝 ( 我都喜歡 )

知道這家食點伴其實一陣子了,

遲遲沒有來吃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沒冷氣XD

先前又剛好有學妹跟我推薦說它們家蛋餅真的不錯,

所以就趁著最近天氣轉涼趕快來吃看看他們家蛋餅如何,

原本還想說開一陣子了應該不用太排

結果沒想到都11點才來了還要候位3組,

可見是已經有累積了一定的回客率生意才會這麼好吧

1.JPG

 

食點伴

電話 0906278118

營業時間 7:00~13:00 (六日到14: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之2號

臉書 點我

 

2.JPG

店內門口直接把規矩寫得清清楚楚

若是 趕時間的人麻煩用電話事先訂餐

客滿的時候自己登記畫位

位置兩人座為主,若是人數超過的話可能需要久候

假日因為人潮眾多所以用餐時間限60分鐘

然後 沒有冷氣也沒有停車場,不可以帶毛小孩來

3.JPG

菜單

現在有更新了 ( 以前記得有配好的套餐 )

現在都是改成單點的,有吐司跟蛋餅 ( 沒有漢堡 )

另外有些單點小食,像是雞塊薯條蘿蔔糕薯餅那些都有

4.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容納的人數真的滿有限的,

大家都喜歡在最靠近門那邊的高腳椅拍食物 . 

但可惜我們沒有坐到那桌

且偏偏還被安排到左右兩邊都有人的中間座位

( 絕對是最大的拍照瓶頸XD )

5.JPG

我們點了

燻雞起司蔬菜蛋餅 $55 / 招牌鮮蔬鮪魚蛋 $50 / 麥克雞塊 $35 

飲料 : 原汁豆漿 $20 / 家鄉紅茶 $20

雖然因為候位的關係我已經餓到笑不出來,

不過我還是要說他們至少出餐效率是好的,

因為至少可以讓我拍到食物團體照

( 我是一個沒辦法為了拍照把食物放冷的人 )

6.JPG

7.JPG

豆漿我沒喝錯的話應該是無糖的,

還滿意外一般早餐店能夠喝到這種豆漿,

不然通常這種豆漿我大概都是喝不完

紅茶則沒有噁心的化學味,合格

 

 

招牌鮮蔬鮪魚蛋 $50 

8..JPG

8.JPG

吐司算是烤的有酥酥的那種而不是軟綿綿的

所以要看大家自己的口味喜好是哪種

9.JPG

裡頭蔬菜量算滿多的,鮪魚內餡是我喜歡的調配

還有多了玉米佐配口味更不乏味

10.JPG

只是因為鮪魚本身就有美奶滋了,

所以吐司內層又抹上美乃滋醬對我而言吃到後面就會稍膩了些

下次的話我可能會選別的口味應該就沒這個問題

 

 

燻雞起司蔬菜蛋餅 $55 

12.JPG

14.JPG

它們家招牌就是這個酥皮蛋餅,

但我說實話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酥耶,

所幸餅皮還滿有韌性的 . 所以也還行

13.JPG

它們的蔬菜是真的有認真的青菜,

不是什麼隨便生的高麗菜切一切塞進去的喔!

燻雞的味道也有出來,起司的味道則是滿特別的

跟一般早餐店用的起司不同,很好奇選用的是什麼起司

 

 

麥克雞塊 $35 

15.JPG

再來雞塊就不是我辭窮,

而是這種普通小點就真的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整體而言食點伴是很適合台中的朋友想到就去吃的平價早餐,

可是店內沒有冷氣,建議現在天涼再去或是外帶就好。

不過看他們生意這麼好,感覺再過一陣子

應該就有機會可以幫店裡裝冷氣了才是XD

20..JPG


 

食點伴

電話 0906278118

營業時間 7:00~13:00 (六日到14: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0之2號

臉書 點我

 


 

延伸閱讀台中平價早餐

【台中。西屯】逢甲燒餅豆漿,超爆餡起司蛋餅是招牌. 另外還有咖哩蛋餅也很多人點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土司,來炭烤土司店吃貝果,原來他們貝果也是相當美味

【台中。北屯】暮香炭烤吐司 ( 大連二店 ) 讓我特地為了炭烤土司而再訪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吐司工寓台中金典店,韓式鐵板土司第一品牌,全台已有多家分店

【台中。西屯】多士號炭烤土司,台中終於也有炭烤土司店啦! 逢甲一炮而紅的早餐店 

【台中。西區】原三十,主打木瓜牛奶又兼賣漢堡土司的輕食專賣店,傳承母親的好味道

【台中。西區】早伴早餐請早起找伴陪你吃早伴,假日一位難求,台中高CP值早午餐

【台中。西屯】胖丁碳烤三明治粉紅色的行動餐車,我好希望老闆能邊做邊唱歌

【台中。西屯】土木公社炭烤土司專賣店,真正好吃的炭烤土司在這裡

【台中。北區】早安公雞晨食 ( 篤行店 ) 咕咕咕吃早餐囉 ! 來這裡一定要點老麵堡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