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家秀水湯包就開在大馬路交叉入口的一個小鐵皮屋

看似不起眼的但其實生意好的不得了,

最近被新聞一報生意又更好了,現在假日人潮更是破表。

來這裡要抽號碼牌才吃的到你敢信?

新聞傳送門  點我

其實原本上禮拜就想要來吃這家秀水湯包了,

但沒有注意到它們營業時間是早上4:00~11:30結果沒機會吃到。

這次剛好又看到新聞一報更覺得非得要吃到不可,

於是隔天平日早上一早我們就來朝聖,

而且還意外發現,原來是自己學弟家開的呀!

1.JPG

 

秀水湯包

電話 0935578518

營業時間 4:00~11:30

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安鶴路彰水路交叉路口

( 記得到的時候要先抽號碼牌 )

 

3.JPG

明明是平日早上想說應該人不會太多,

沒想到現場也是十幾二十個人,看來它們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很多應該都是周邊的居民,外帶的人不少。

不過我也有看到西裝筆挺的男士來這裡跟大家一起排隊的。

大家都是為了要吃到這美味的湯包

2.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

鮮肉湯包 8個 55元鮮蝦湯包 7個 90元湯品 30元

飲料有 : 紅茶 $15 奶茶 $20 豆漿 $15

都是非常經濟實惠的價格

4.JPG

別懷疑,來這裡也要抽號碼牌喔!

看到這台你就知道她們的生意有多好了吧

5.JPG

她們家的湯包都是現場手工揉製的,

現做現蒸的就是新鮮美味。

別看他們小小一個店面而已,人手超多的,

因為客人絡繹不絕 . 看他們手都不曾停過阿!

6.JPG

老闆娘在做外帶的時候 夾湯包都小心翼翼的,

因為它們家的湯包皮真的很薄內裡又很多汁,

所以若是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爆汁啦!

7.JPG

醬料可以看自己喜好斟酌添加,

外帶的話薑絲會事先幫你放在盒裡 . 醬料再自己包就好。

最讓我覺得提點的是 :

即便是這種簡單的小吃它們也有提供筷子 ( 環保 )

8.JPG

我們點了一籠鮮蝦湯包 $90 跟一籠 鮮肉湯包 $55

老闆娘說鮮蝦要等一下 ( 因為都是現捏的 )

但說實話兩盤上桌的時間間隔沒有很長 . 效率很好!

9.JPG

我們原本要點湯來喝的,可是才早上9點就賣完啦!

結果沒想到老闆娘拿了兩杯紅茶過來,

原來我們被學弟認出來了 XDD 我還滿意外的 .

畢竟我跟學弟其實不認識. 只是知道彼此是誰連臉書都沒的那種,

都高中畢業好幾年了他還認得出來

我只能說學弟太厲害之外同時也很會做生意

 

 

鮮肉湯包 $55 ( 8入 )

10..JPG

10.JPG

不得不說,55圓的湯包有8顆

就真的是我們鄉下才有的價格阿 ( 俗又大碗 )

不過卻不因為如此外型就隨便還什麼,

湯包上頭的螺旋捏得滿美呢~

11.JPG

欸不要小看這湯包好像小小一個,

裡面流出來的湯汁可是滿滿一湯匙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吃這種湯包就是要一次入口不要浪費湯汁,

我讓它流出來是為了拍照 ( 拍完照我全部吸光沒浪費 )

我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心裡還OS未免也太濃了吧?

但吞下去的時候發現湯汁一點都不油膩還很甘醇

這下子才真正見識到它的厲害所在,完全不膩口。

店家特別熬製的高湯就是不一樣

 

 

鮮蝦湯包 $90 ( 7入 )

12.JPG

鮮蝦湯包比鮮肉湯包少一個而已,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

不過你吃了就知道以他們的用料來說這樣不算貴

14.JPG

她們家的湯包皮真的很薄透,

陽光照射下就可以看到蝦子紅潤顏色微微的透出來

看了真的是很誘人,讓人食慾大開啊!

15.JPG

裡頭的蝦子不是像一般外面都用蝦仁塞進去而已,

這蝦子尺寸大上許多,跟著湯汁一次入口真是超幸福的!

16.JPG

當初看網路寫說 : 堪稱彰化版鼎泰豐! 

我心裡還在默默OS : 要不要這麼浮誇?

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吃完真的也覺得很好吃,所以立馬回來寫食記! 

且絕對不是因為有認識學弟才大力推薦的喔,

它們家本來生意就很好了。

況且新聞都報了 表示它們有一定的實力在。

我們決定好下次還要再專程從鹿港開車來喝看看它們家的湯!

若是彰化的朋友喜歡這味的話

不妨找個早上來吃個美味的湯包當早餐吧~

13.JPG


 

秀水湯包

電話 0935578518

營業時間 4:00~11:30

地址 彰化縣秀水鄉安鶴路彰水路交叉路口

( 記得到的時候要先抽號碼牌 )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