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先前台南很紅的小栗郎也來台中了,

現在其實還滿流行雞蛋糕紅豆餅這類散步小食的,

小栗郎它們還滿特別是日式栗子燒,外觀是做成栗子形狀的。

看到它們在台中有分店的消息時

突然慶幸今年去了兩次台南都剛好沒排進行程。

因為像我自己很常跑台北 .

有時候台北吃完之後台中就開了我就會很嘔 ><

原本上禮拜我就想要來了,

只是剛好遇到老闆身體不適臨時公休撲了個空

這次雖然中午有來附近買飲料,其實人都走了

但想想覺得如果沒吃到會不甘心才又特地繞回來的

1..JPG

 

小栗郎日式栗燒

電話 0937 305557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6號

營業時間 14: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hansheng1989/

 

2.JPG

小栗郎就在益民商圈靠外圍的地方,

旁邊就是大馬路所以很多人會在這邊臨停,

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 : 一個人下去拿 . 一個人在旁邊顧車。

因為這天我就看到有好幾台車被警察開罰單了 QQ

3.JPG

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小攤子,

不過多了一個藍色布條就很有日式風情

來的時候是兩個店員 . 一個負責製作一個負責收錢取餐

4.JPG

口味目前有 卡士達 / 紅豆 / 抹茶 / 巧克力 

雙料就是可以一次選兩種料包進去 ( 很適合選擇障礙的人 )

白玉就是所謂的麻糬,額外加白玉的話是+10元

5.JPG

每天還有隱藏版口味,

要現場問老闆才會跟你說喔 ( 好淘氣 )

我今天來的時候是起司燻腸,之前看別人是草莓卡士達

看老闆在擠餡的時候會覺得很療癒

因為是堆得高高的螺旋狀,感覺等等的栗子燒做起來會很飽滿

6.JPG

栗子燒的外表圓圓胖胖得很可愛,

即便它其實就跟紅豆餅雞蛋糕那類的點心大同小異,

只不過因為人家外表長的可愛 . 所以會紅還是有原因de

7.JPG

老實說我來之前其實是有在14:00一開始營業時

就先打電話預訂說我要下午15:30來拿的,

結果我到的時候聽店員在討論我才發現我應該被漏單了,

店家就跟我說了一句你等我一下,然後就開始做我的了

8.JPG

不過這一等也等了快半小時 . 這邊風超大的超冷的阿QQ

畢竟都先打電話預訂了

結果還在這邊遭受冷風吹 真的難免有點小sad (嗚)

不過除了栗燒本身長的滿可愛的以外,就連提袋也滿有質感的

9.JPG

我選了兩種口味 巧克力$35 / 紅豆$30+白玉$10

 

 

 

紅豆$30+白玉$10 

10.JPG

它們家的栗子燒皮是很薄的那種,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炸開 . 因為內餡算多

不過紅豆餡對我而言偏甜了一些。

白玉不是化開在裡面的那種 而是一大坨的 . 口感很扎實

 

 

巧克力 $35 

11.JPG

巧克力不是苦韻味的 ( 大人口味的巧克力 ),

我吃起來有點像牛奶巧克力

感覺如果是爸爸媽媽帶小孩來買的話

給他們吃這個口味一定會很喜歡~

 

 

12.JPG

再擠一下內餡就會呼之欲出 畫面看起來很療癒。

而且栗子型狀的栗子燒真的很可愛

完全有符合我們年輕人現在愛拍照打卡的趨勢。

不過因為一次只有出爐一次 數量非常有限,

建議不趕時間的話先來點餐再去附近閒晃才不會久候多時喔!

 


 

小栗郎日式栗燒

電話 0937 305557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6號 ( 益民商圈靠外圍的地方 )

營業時間 14:00~22: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hansheng1989/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CALA Coffee不用飛韓國. 台中也有飲料販賣機的咖啡廳

【台中。西屯】ZAKUZAKU棒棒泡芙,超人氣泡芙第二家分店在台中

【台中。西屯】TWODAY日日鬆餅,最少女系的甜點店。欠拍又欠吃

【台中。西區】KURIMU咕粒姆,北海道泡芙讓我驚豔,冰心泡芙沁涼

【台中。西區】18度C巧克力進駐台中刑武場,還有新推出冰淇淋波蘿

【台中。西屯】BAKE CHEESE TART台中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

【台中。西區】台中瑪蜜黛Momi&Toy's Crêperie ,在勤美地下室

【台中。北區】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西區】INO ICE 草悟二店,除了紅豆餅跟霜淇淋以外還有爆漿雞蛋糕

【台中。西區】魚刺人雞蛋糕,台中人氣排隊點心又一發,騎著偉士牌賣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