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只能說CANDY WEDDING

大概是我近期接觸到最喜歡的一家甜點店了!

店內的品項有 : 彌月蛋糕 . 收涎餅乾 . 翻糖蛋糕 . 甜點設計...等

每個品項都做得非常的精緻可愛,

不管是要慶生還是彌月都很適合用它們家的商品。

我本身是一個手工餅乾控,

吃完飯還可以一次可以吃十幾包喜餅的那種,

這次吃完它們家的手工餅我是認真覺得滿意。

因為它們家從店內裝潢到商品外包裝以外

就連商品本身的美味度也都在水準之上,

莫怪先前網路就不少人推薦呀!

1.JPG

 

CANDY WEDDING

電話 0423288242

營業時間 12:00~19:00 ( 周日休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官網 https://www.candy-wedding.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2.JPG

一走進門忍不住就先讚嘆店內的裝潢!

是典麗的鄉村風,潔白明淨 夢幻卻不矯情

3.JPG

冰櫃裡展示的是它們的戚風蛋糕,

它們家的商品一看就知道都比市售的還要精緻上許多,

戚風蛋糕有普通款跟造型戚風可以選擇。

且除了戚風蛋糕以外還有乳酪蛋糕喔!

4.JPG

這一面牆上所展示的商品才更讓人為之瘋狂!

蒂芬妮綠的商品包裝搭配著店裡的法式鄉村風,

簡直是最完美華麗的組合

請原諒我這麼浮誇的一直讚嘆店內裝潢,

誰叫我本身最愛的就是鄉村風格還有蒂芬妮綠呀!

5.JPG

翻糖蛋糕也是它們家的強項,

家中小寶貝若是有舉辦生日派對的話,

端一個翻糖蛋糕出來一定鎮住全場 XD

上頭的小BABY還有分男款跟女款的喔~

7.JPG

店內還有收涎餅乾的訂作組,

也可以客製自己家中小寶貝的名字在上頭

只能說店內所精心設計的一切

全都是為了要留給客人們一個難忘的回憶呀

6.JPG

而即便店內裝潢很夢幻,

但整體而言還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是就算大男生進來後也不會彆扭的那種裝潢風格

( 像粉粉的那種可愛風男生可能就會排斥 )

10.JPG

這次拿到了一個雙層禮盒跟五個圓罐手工餅乾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包裝非常的典雅,

蒂芬妮綠本身的夢幻氣息再用金色緞帶綁上 .

更添了幾分高貴氣質

11..JPG

禮盒有分單層 . 雙層 . 三層的可以自己看預算選擇,

大部分的人都是挑雙層的比較多 . 單一層可以容納12~15包餅乾

12..JPG

禮盒拉開之後還會有一層紙板蓋著,更顯沉穩質感

LOGO字樣都是燙金的,有種奢華雍容感

12.JPG

13.JPG

手工餅乾打開之後每個都是獨立包裝的,

所以不用擔心開封後會有受潮的問題,

可以細心的慢慢品嘗它們家的餅乾

16.JPG

法式海苔松子

雖然超市也很常會有海苔煎餅,

乍看會覺得口味有點雷同。

不過吃了之後就能馬上感受到明顯的差別 ( 天差地遠 )

它們家的海苔香氣清香淡雅,加上松子點綴更是香氣撩人呀!

 

15.JPG

16..JPG

香橙扣子

外觀就像扣子一般圓滾滾的好可愛,

帶點橙香縈繞口中,即便是比較膨脹的餅乾體,

內裡也不覺得乾澀刮口,吃進口中盡是芬芳

 

17.JPG

蘿蜜亞

看起來好像太陽花似的,閃耀動人

杏仁片佐以蜂蜜,清脆爽口又帶點甜蜜滋味

 

18.JPG

焦糖腰果起司塔

它們家的這款腰果塔做的特別玲瓏可愛,

塔殼是用頂級的法國進口奶油及日本鑽石粉純手工自製 .

薄薄的不會噎口,有濃郁的奶香。

焦糖醬特別用台灣黑糖熬煮,讓味道變的更有層次,

吃入口中猶如掉入焦糖的懷抱之中,超幸福的

 

19..JPG

鹽之花巧克力

以往巧克力的喜餅都會給人死甜的印象,

不過這款鹽之花巧克力可說是海鹽與巧克力的一場美麗邂逅,

頂級的法芙娜巧克力苦甜的韻味猶存,

加上法國頂級的海鹽提味 . 是鹹甜交織的幸福滋味

 

25.JPG

咖啡核桃

以往只要是咖啡口味的我覺得就是長輩們的口味,

但沒想到它們還把它做成愛心形狀,超可愛的!

馥郁的咖啡香氣搭配著核桃有如天外飛來一筆,

讓原本低斂的咖啡口味又多了一點活潑變化

 


49.JPG

接下來還有圓罐裝的手工餅乾系列,有五種口味 :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迷迭香檸檬脆皮

辣椒起司   伯爵沙布列   巧克力雪球

53.JPG

我只能說他們家連塑膠圓罐的包裝都很美

就連小圓罐上面都還印製了他們的LOGO

更能看出來它們在很多小細節上都很要求~

 

56.JPG

迷迭香檸檬脆片

無油減糖經過兩次烘烤,所以吃起來的感覺特別酥脆 .

一打開包裝後馬上充滿了迷迭香氣,

搭配著香草和果仁 . 是多重味蕾交疊的體驗

 

55.JPG

巧克力焦糖杏仁豆

很常吃到巧克力杏仁豆這種東西,

可是特別要說的是它們家的杏仁豆不會過硬,

搭配著外殼柔順的比利時巧克力非常得宜,

對我而言簡直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57.JPG

伯爵沙布列

我本來就很喜歡伯爵口味的常溫點心

而這款沙布列因為外圍多了一層粗沙糖,

讓原本典雅雋永的伯爵口味又多了一種味蕾刺激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58.JPG

巧克力雪球

而讓我最驚豔的大概是這款,

口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鬆軟細緻上許多 .

且裡頭還有核桃顆粒 而不單只是巧克力球這麼簡單而已

裹上糖粉真有如皚皚白雪飄落覆蓋上似的 .

吃起來輕甜不膩,覺得名字取叫雪球一點都不為過

 

59.JPG

61.JPG

辣椒起司

不是第一次吃到辣椒餅乾,

所以相較之下我覺得它們家才是認真的辣椒餅乾。

吃進口中微微的辣度會在喉間迸發,之後竄進鼻腔,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辣得不適 . 是場激情的味蕾挑戰 

 

62..JPG

CANDY WEDDING家的東西都是嚴選天然頂級食材下去製作的,

而且都有經過減糖配方,也就是因為如此才這麼耐人尋味,

但厲害的是卻不因為少糖就降低其美味度。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拿喜餅回家媽媽會跟我搶著吃的一家喜餅,

雖然我的年紀還沒到,不過CANDY WEDDING

真的列為我日後考慮喜餅跟彌月蛋糕會選用的店家了!

也是會推薦給身邊的人的一家甜點店。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62.JPG


 

CANDY WEDDING

電話 0423288242

營業時間 12:00~19:00 ( 周日休 )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官網 https://www.candy-wedding.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yCandyWedding/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