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相信如果對美食略有研究的人

應該都有聽過Autumn舒芙蕾熱鬆餅它們家的名聲了吧!

像我光是臉書跟IG上就不知道被洗板幾次,

波波黛莉又一直報,讓我這個鬆餅控覺得不吃到它不行,

早就一個月前就決定好這次下台南一定要來插旗,

而且它們家還可以用臉書私訊訂位我覺得很方便。

於是我這次訂了某個周日中午12:00的位置,

早上在清水漾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過來把這個當正餐吃了!

1.JPG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電話 06 2236586

營業時間 10:00~17: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utumn0901/

低消每人$120 / 用餐限制2小時 / 可預約

 

2.JPG

雖然是賣少女最愛的舒芙蕾熱鬆餅,

可是我覺得店內的裝潢不會很矯情

就算男生來這裡也不會覺得不自在的那種

4.JPG

9.JPG

甚至有的擺陳應該是連男生都會喜歡的,像是樂高 . 偉士牌機車 ... 等等

3.JPG

而進來之後就可以看到牆上有寫著他們家鬆餅的口味

雖然鬆餅可以算是甜食沒錯,不過它們也有提供鹹的口味喔!

5.JPG

可以看到它們家用的餐具都很可愛,是有點日式風格的陶瓷器皿 ( 應該要價不斐 )

6.JPG

來到這裡才知道,因為店內是溫煦的黃燈 . 所以看網路上大家拍的照片才都偏黃

7.JPG

這個小角落感覺很適合兩人世界,牆上還有彩繪呢

8.JPG

底部是廁所,這邊也有規劃出一個小小的兩人座

10.JPG

茶水自取喔! 糖包吸管那些一樣

 

MENU

11.JPG

12.JPG

店家每個人低消是$120,不收取服務費

請至櫃檯點餐並結帳 . 用餐時間限制2HR

13.JPG

雖然鬆餅鹹甜口味都有,不過大致上甜的口味還是比鹹的多啦

14.JPG

可以選擇+60升級套餐

就可以多餐前飲料 ( 芝麻牛奶 / 優格 / 果汁 )  3選1

還有飲品 (TWG早餐茶 / TWG綠茶 / 美式咖啡 / 檸檬汁 ) 4選1

 選其他飲品折80元

15.JPG

另外飲品也可以單點,茶品都是TWG的

16.JPG

也有咖啡 . 蜂蜜檸檬 . 巧克力

17.JPG

另外還有一保堂專區耶,我想抹茶控應該都很懂喔

 


 

18.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個鬆餅 (一甜一鹹 )分食 . 

另外再點兩杯飲料達低消門檻

19.JPG

我們鹹的口味是火腿起司半熟蛋 $240 / 甜的口味是 伯爵牛奶 $240

 

 

火腿起司半熟蛋 $240 

20..JPG

喔喔喔這鬆餅三層的不規則肥美狀讓我快受不了 ( 啥形容XD )

我覺得比起規則的圓型 .

這種麵糊不修邊的樣子反而更為迷人

20.JPG

21.JPG

不過我們點的這盤很不爭氣的一上桌就崩塌了XD

雖然拍照不好看 . 不過還是不影響其美味的

鬆餅本身濕潤這絕對不用說 ( 若是口感太乾大家就不會推了 )

就算一次從最上面切下去 . 三層一起入口

也覺得這鬆餅融為一體 .入口即化 , 不會有給人分層的感覺

22.JPG

重點這個起司醬也很不錯 . 不會過鹹

跟本身就是偏甜的鬆餅不會有違和感 

火腿非常厚實 . 不是早餐店的薄透火腿 相當有誠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荷包蛋其中一面是焦的XD

但荷包蛋可以自己選半熟或全熟我覺得很貼心

 

 

伯爵牛奶 $240 

23.JPG

這款伯爵牛奶感覺起來是比較沒有過多色彩的擺盤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伯爵醬流瀉的畫面很迷人阿!

24.JPG

上頭弄得好像提拉米蘇似的

28.JPG

一旁的蘋果是新鮮切片 . 吃起來也很脆甜

然後還有灑上一些燕麥片,不過因為我習慣吃沖熟的燕麥

所以這天生的我就有點吃不慣>< 但整體無傷大雅啦!

我還是覺得這個口味很好吃 . 典雅香醇

25.JPG

26.JPG

刀子要切下去的時候當然還是免不了那

搖咧搖咧的ㄉㄨㄞ腰腰的畫面一直反覆,

吃這個厚鬆餅大概有一半也是為了這個畫面吧!

我想若是巧克力或是楓糖之類的口味應該就會太甜,

但這款伯爵口味不會 . 我覺得這有大人的韻味XD  

27.JPG

我覺得它們的醬給得剛剛好,

不會吃完剩一堆在盤子內 . 就也不怕鬆餅被弄得太過濕潤。

我吃起來感覺醬料比例算是滿剛好的

29.JPG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果然名不虛傳,

當然我沒有要把他神化

我覺得朝聖前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抱持平常心,

才能用一般的審視角度去評斷餐點的分數。

因為近期我也吃了幾家鬆餅,

我確實是有覺得Autumn舒芙蕾熱鬆餅的鬆餅有過人之處,

雖然厚度很厚,可是還能保留濕潤度這點很厲害。

且不管是太陽蛋火腿還是伯爵口味我都覺得很耐吃,

可能口味剛好都有挑到對我胃 .

總之是我很喜歡的一家舒芙蕾熱鬆餅囉  : )

30.JPG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電話 06 2236586

營業時間 10:00~17: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utumn0901/

低消每人$120 / 用餐限制2小時 / 可預約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