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台灣茶奶茶4度c蛋糕了!

身為一個蛋糕控,同時又是珍珠奶茶狂熱者 .

看到它們家的珍珠奶茶卷當然無法自拔。

先前因為免運門檻實在太高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雖然雖然去林百貨有看到櫃位,

可是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所以買回去也不方便 只能放棄。

這次總算趁這次機會一次嚐到三種口味的蛋糕捲了!

 

1.JPG

這次品嚐到三種口味,分別是

珍珠奶茶蛋糕捲 / 柚子蛋糕捲 (季節限定) / 芋頭牛奶珍珠捲

 

 

珍珠奶茶蛋糕捲 $280

2.JPG

3.JPG

這就是最期待的珍珠奶茶!

從側面都可以看到珍珠滿到快掉出來了~

它們家的蛋糕打開後都有用一層塑膠袋包著 確保品質。

裡頭也有附刀子方便切食

4.JPG

蛋糕體比我想像中濕潤,微微的透出奶茶的香醇。

因為自己不喜歡吃鮮奶油的關係 (只愛卡士達)

之前只要吃生乳捲都幾乎不會把奶油全吃完,

本來想說這次應該也是一樣吧!?

沒想到它們家的珍珠奶茶捲反而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全部吃光光,

因為這個cream是奶茶口味的,超好吃啊完全不膩阿

5.JPG

重點是冰過的珍奶常常都會有珍珠硬掉的問題,

所以原本我也很擔心這款珍珠奶茶捲會有同樣的情形。

沒想到珍珠吃起來還是保留那種QQ的口感~

雖然不可能像去手搖飲料現叫的珍珠一樣Q,

但以在甜點的表現上來說已經算是非常優異。

 

 

芋頭牛奶珍珠捲 $280

6.JPG

8.JPG

9.JPG

我想這款應該會是媽媽們喜歡的口味

而且這款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內餡特別多 . 都快炸出來了 

不過內餡的話,芋頭牛奶相較剛剛的珍珠奶茶捲

吃起來會比較接近鮮奶油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剛剛的珍珠奶茶口味 ( 純粹自己私心 )

10.JPG

而且芋頭牛奶的蛋糕捲用的珍珠是白玉珍珠

白色跟紫色搭配起來就比較柔和唯美 . 搭配得相當得宜

 

 

經典鮮柚捲 ( 季節限定 )

11.JPG

12.JPG

中秋節要到了,所以它們才推出這個應景的柚子口味吧?

說實話原本沒有很期待這款,

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柚子 . 也沒有特別鍾愛柚子口味的甜點

13.JPG

14.JPG

15.JPG

不過必須要說這款真的是有驚艷到我

因為我原本以為裡頭夾的是QQ的類似果凍那種

結果沒想到是柚子完整的果粒阿!!!

讓人吃了一口立馬在過中秋 ( 我浮誇派 抱歉 )

16.JPG

而蛋糕體的話是今天弎款最接近原味的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是最沒有負擔的一款

17.JPG

不誇張它們家的蛋糕真的放在我口袋清單好幾年

從2013上康熙來了我就一直想吃到現在 . 總算是圓夢了!

雖然我覺得蛋糕有比想像中的小條一點點

不過看他們的自介在說用料似乎是非常講究的 .

所以我覺得偶爾一次值得

推薦給喜歡訂宅配甜點同時也喜歡珍珠奶茶的人吃看看囉 

 

IMG_4822.JPG

本篇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18.JPG

台灣茶奶茶 蛋糕專賣

電話 06 2437327

地址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49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 http://www.twtmtea4cake.com.tw/twtmtea4cake_Story.py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tmtea4cake/?ref=br_rs

訂購滿$3600以上免運費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青鳥旅行,肉鬆蛋捲第一品牌讓我這個不愛蛋捲的人卻一吃就愛上

【宅配甜點】貳玖甜室,可麗露的代名詞。要搶手腳要快 ! 還有馬卡龍及達克瓦茲

【宅配甜點】初米咖啡。台北外縣市的朋友們有福啦 ! 超可愛蛋糕現在也可以宅配吃到啦

【宅配甜點】久久津乳酪菓子手造所 ( 台北士林店 ),開運布丁燒禮盒 / 久久津藏心切片

【宅配甜點】凱莉小姐Color C'ode午夜藍莓塔,居然讓我這個不敢吃藍莓的人從此愛上

【宅配甜點】曼特食品,稻草人獅子錫鐵人,現在去哪找這麼便宜又好吃的乳酪蛋糕 

【宅配甜點】TOP王子洋公館,赤穗天塩羅宋,來自花蓮的人氣團購美食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