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帕尼尼算是很多早午餐都會出現的一道餐點,

不過能不能真正做到正統甚至兼顧好吃那可就不一定了!

先前發落到這家吐司利亞 據說它們的帕尼尼很厲害,

正好我自己也滿喜歡吃帕尼尼的,

有次又剛好看到姊妹打卡也說好吃 . 是他的愛店

只是他都習慣去東區那家敦南店,

而這次我來的是永康的旗艦店 環境可是大上很多喔

1.JPG

 

TOASTERIA CAFE 永康店

電話 02-23210073 (可預約)

營業時間 9:00~0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0號 

捷運 東門站5號出口 步行1分鐘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2.JPG

其實這次會選這家早午餐的原因除了想吃看看厲害的帕尼尼以外

也是它們離捷運站也非常的近,路途也幾乎都有騎樓不怕太曬

( 大熱天的實在不想要去離捷運站很遠的餐廳阿ZZZ )

3.JPG

旁邊是金石堂書店跟鼎泰豐,鼎泰豐門前滿滿的排隊人潮超可怕

4.JPG

店家的一樓,

有很多金屬元素 與藍色的天花板相襯有種銳利前衛感

5..JPG

樓梯間也有酒架,因為這邊營業時間到半夜1點

所以應該也很適合晚上來這邊小酌

而且也就是說來這半夜一點還能夠吃到早午餐耶

5.JPG

二樓

8.JPG

三樓

6.JPG

7.JPG

因為生意太好了 所以只剩下吧檯的位置

但我們沒有那麼在意這個 可以趕快吃到什麼位置都好

9.JPG

坐在吧台的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場的製作過程

原本以為坐這會尷尬 . 但其實他們忙的要死根本也沒時間看你

就算我一直盯著他們製餐他們也是無動於衷XD

 

MENU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帕尼尼還可以

加機能蛋 $30 ( 原味煎蛋 / 辣味煎蛋 / 蘿勒葉煎蛋 )

加薯條 $90

加薯條+飲品 $150 可樂 / 雪碧 / 果汁 / 咖啡 / 茶 )

自己覺得升級套餐完價位上有點貴,

如果是+薯條跟飲品的話 一個人要400多了呢

而且沒有單純加點飲料的套餐方式 可能都需要加點

14.JPG

15.JPG

不想吃帕尼尼的人也是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喔

 

 

費城牛肉帕尼尼 $250 +薯條&飲品 $150 

16.JPG

可能生意真的很好所以出餐時間滿久的,

我們從點完餐開始還等了超過半小時 . 等到我都拿出休眠動物出來玩了

17.JPG

19.JPG

看到滿多人都點費城牛肉帕尼尼的

這是菜單上有皇冠的推薦標記 . 感覺比較安全

裡頭有洋蔥 . 甜紅椒 . 蘿勒葉以及鐵板牛肉沙朗切片

另外佐附的是蜂蜜芥末醬 ( 好吃 )

18.JPG

21.JPG

我覺得喜歡吃蛋的人真的可以加個機能蛋

不論視覺或是口感上都有滿加分的作用

濕潤的蛋黃浸濕了牛肉片 . 變的潤澤滑順

而且牛肉的份量也超多,實在是很少聽到男友吃飯喊飽的

20.JPG

22.JPG

薯條也是熱熱脆脆的,炸的有些粉粉角角

口感特別喀滋酥脆,吃起來是偏鹹的滋味

 

 

 

升級套餐的飲品 : 芒果果汁 

23.JPG

點餐人員有提醒這杯偏甜 .

也許是因為有預先提醒的情況下所以我反而覺得還好

不過可以喝得出來是還滿真材實料的一杯 . 味道還算濃郁

 

 

地中海鮪魚 $190 

24.JPG

這款單點的話價格比較親民,200有找

不過擺盤上看起來真的就比較空虛一點了

畢竟盤子也是透明的 看起來還是要加套餐看起來比較澎湃

可是怕自己吃不完會浪費所以還是單點就好

25.JPG

只要是點帕尼尼旁邊都會附它們特製的橄欖跟酸黃瓜

但...我什麼青菜都愛,就是不敢吃酸黃瓜跟橄欖!

所以有點浪費掉了><很可惜

27.JPG

我一樣也有加蛋,

中間吐司挖起來的部份它們沒有丟掉

不僅不浪費以外 這樣擺在吐司上頭也還滿加分的

單獨吃很扎實而且可以感受到起司的濃厚風味 (GOOD)

26.JPG

吐司利亞的帕尼尼是我覺得它們有真的認真壓製過的

不僅吐司的邊邊接合得很緊密以外. 上頭的烙痕也相當清晰

因為我有看他們製作,我知道這吐司原本是厚片

所以要壓到這樣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功夫在

相對的吃起來也是特別的有飽足感 ( 一次吃掉兩片厚片還有裡面的料呢 )

28.JPG

只是我好像選錯口味,

鮪魚沙拉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內餡

也因此我的吐司被浸濕潮軟得有些嚴重。

就沒有辦法好好感受到帕尼尼那種酥香脆硬的口感

29.JPG

而且我的這份不知道為什麼蛋白幾乎都沒熟?

雖然我很喜歡半熟蛋 只是我還是不敢吃生蛋白

不然內餡是還滿好吃的,鮪魚是我喜歡的調配方式

30.JPG

吐司利亞已經開業多年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

假日若是沒有訂位的話可能都要候位,

而且客群其實也不是都只有年輕人 . 由此可見她們家的餐點接受度算廣的

不僅食物有一定水準以外 . 旗艦店的裝潢也令人喜愛

整棟有三樓的大空間 還有玻璃落地窗 採光佳

除了價位稍微高了一些其他都還不錯

不過這次有記起來下次要點內餡乾一點的口味

( 已經看好下次要來的話要點燻鮭魚了XD )


 

TOASTERIA CAFE 永康店

電話 02-23210073 (可預約)

營業時間 9:00~01: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0號 

捷運 東門站5號出口 步行1分鐘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