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混目前有三家分店,JAI宅 則是混的最新品牌。

跟一店 混hun 一樣開在二樓。且都在一中這 . 離 JAI宅 不遠

二店 hun貳 則是同樣選在學區逢甲,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先前去過二店混貳很滿意. 當時寫的文章還被店家分享在FB上

【台中。西屯】HUN貳,開在逢甲學區的超人氣夯店,招牌橘醬濃郁好吃滿滿的蛤蠣

期待了好久,JAI宅 弎店終於開了!

在尚未開幕以前FB就一直跳出它們家的消息,

所以自然也把它列入必去清單內,

加上好久沒回來一中這邊 .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吃飯順便逛逛

29.JPG

 

JAI宅

電話 0422278666

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為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AIXTAIWAN/

( 可預約訂位 )

每個人低消 $100 / 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2hr / WIFI

 

2.JPG

我們這天找入口找的很辛苦,

明知道在光南二樓可是就是找不到入口

因為一樓完全沒有任何指標 .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走到後來居然是健身工廠的員工自己主動問我們是不是在找餐廳?

然後好心的告訴我們就從這個門口進去二樓就是了!

( 謝天謝地 真的超感謝你的 長髮馬尾白皙女孩 )

4.JPG

雖然好不容易到了二樓 . 只是它們家連招牌也沒有,

要踏進去前還真的是會讓人狐疑一下!

還有要說一下它們餐廳內沒有廁所喔~

是在外面跟WORLD GYM的會員共用的

我覺得沒有很乾淨>< 而且滿昏暗的

5.JPG

店內進來之後是一個長廊,打造成歐風市集的感覺,

看到不少妹子光是在這就先拍個好幾張了

6.JPG

右側還有一個房間 . 這天離開的時候有人坐在這

不知道是不是當作大包廂在用

7.JPG

這一個小房間則是店內一個寄賣的藝文空間

8.jpg

裡面雖然小小的 . 可是卻販賣了不少文創的手工藝品 . 甚至還有乾燥花呢

14.JPG

迫不及待的趕緊走到裡面,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居然在這可以看到樹木 . 打造的就像室外一樣的用餐環境

( 可是還有冷氣吹不會熱 這點好讚 )

15.JPG

16 (2).JPG

靠窗的地方還有一個類似玻璃屋的地方,

坐在這感覺採光很好,只是不知道在這用餐會不會很熱?

17.JPG

18.JPG

19.JPG

但我覺得最大賣點大概就是整台車開進來餐廳裡面了吧?

我真的很好奇它是怎麼進來的XD

21.JPG

20.JPG

車子這邊是加高的用餐區域,

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在這塊 ( 幸好有訂位 )

在這裡拍食物就不會一直拍到別人,還可以把車子當背景 ( ya

23.JPG

進來的時候店員還會一區一區跟你介紹,

像這個聘苦聘苦的粉紅磁磚牆大概就是最多人拍照的點了吧?

( 哈哈哈我趁沒人的時候也有去拍 )

24.JPG

中間那兩條金屬的是磁鐵 . 可以吸著店家提供的字母

你可以隨意排出自己喜歡的詞彙 . 所以每個人拍出來都是專屬於自己的背景

25.JPG

這天來真的超多人圍在這裡選字母.

遠遠看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這裡是花車在跳樓大拍賣

26.JPG

30.JPG

另一側的空間也是很寬敞,留了很多步行空間 一點都不讓人感到壅塞

28.JPG

27.JPG

還有另一個很猛的大概就是這台貨車

居然可以直接變成用餐的桌子,我想就算要併桌也很多人樂意吧! 

31.JPG

34.JPG

店家還很有巧思的融入了時下流行的野餐元素,

像我自己買了野餐墊也才去野餐過一次就再也沒拿出來用過了!

( 拜託~外面熱得要死,還沒吃到東西我就先中暑了吧? )

不過JAI宅規劃了這個野餐空間根本就可以讓我這種人大過乾癮啊!

我看到超多人自備腳架來這區自拍的 . 認真沒騙

35.JPG

36.JPG

menu

IMG_3394.JPG

不收服務費,但你可以選擇自己+20元獎勵店員

( 才20元你就加了吧,別那麼小氣 )

店員講解很詳盡,可是詳盡到我覺得有點太細了

因為她講的太久 . 我一度都要放空,

其實有的菜單品項我們可以自己看就好啦XD

只有像說不吃不熟蛋可以事先告知 這種再特別提醒就好

不然我覺得每個客人都這樣講他下班回家一定很累 ZZZ

IMG_3395.JPG

IMG_3396.JPG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早午餐的品項滿多的,名字都取得落落長

這種菜單如果是跟店員點餐的話我會認真開不了口

好幾個講出來都很像在告白一樣 . 幸好她們家點餐是用自己畫單的

IMG_3399.JPG

IMG_3400.JPG

麵類,HUN原本就是麵起家的,

第一次來它們系列的話我覺得可以點它們家的麵試試

IMG_3401.JPG

IMG_3402.JPG

除了麵以外還有宅宅飯,難怪我看今天很多長輩也有來

 看到好幾個媽媽不厭其煩的替女兒拍照的

( 我都要跪地膜拜她們了 . 我媽每次幫我拍照只有音浪太強 )

page.jpg

店員給的牌子,

若是你要離開座位拍照的時候可以將這張放在桌上 . 代表這個位置是有人坐的,

我們偷偷說 : 這應該是因為看到一個前輩的文所做出的因應政策吧XD

40.JPG

飲品 :

這都是套餐本身附的。我們選了豆漿紅茶

豆漿可以選無糖的,紅茶則是糖度固定

但...今天這兩杯飲料我真的不行 >< 

二店的紅茶比較好喝 ( 老闆拜託別揍我 )

41.JPG

餐點我們各自點了一個早午餐跟一個麵試試

因為先前我們都各自吃過HUN的橘醬義大利麵了,

所以這次想說換吃它們的招牌關東麵看看

 

 

E1 如果早安變成一種習慣,你依然愛我嗎 $198 

42.JPG

..這菜名未免也太長了吧XD

內含物有火腿/起司/蘋果片/季節水果/沙拉/薯塊

43.JPG

44.JPG

擺盤看起來還滿厲害的,薯塊吃起來不會很油,

份量還滿多的. 但我有點想沾番茄醬內 XD

46.JPG

47.JPG

生菜比想像中的新鮮脆口 . 醬料也給的很多不怕不夠

49.JPG

上頭的太陽蛋大概是八分熟那樣,不會太生 . 放在焗烤吐司上面很誘人

50.JPG

51.JPG

我拉開的時候還會微微牽絲

裡頭夾了蘋果火腿跟起司,若加上薯塊的話整體還滿有飽足感的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算是學生能接受的口味 . 食材算是對得住這個價格

 

 

X1 JAI招牌XO干貝醬宅宅麵 $230 

53.JPG

54.JPG

不敢吃半熟蛋的人記得要事先告知

55.JPG

下面還有不少料 : 花椰菜 . 彩椒 . 杏鮑菇 . 干貝 . 小魚乾...

56.JPG

麵條軟硬適中,使用的是細扁的關東麵 . 跟一般義大利麵條有所不同

但我建議吃之前一定要先拌一拌,不然光吃上頭麵會覺得很乾

57.JPG

不過吃到碗底的時候就會覺得稍微油了一些了!

整碗是屬於偏台式的口味 . 稍微帶點辣度

喜歡重口味的長輩點這個應該OK

P1050777.JPG

不得不說JAI宅的餐廳裝潢真的是讓我有被美到,

而且店內規畫出很多個可以拍照的主題 .

但是全部結合在一起又不違和。

餐點還算一般價格,畢竟以她們家的裝潢來說不算貴了!

何況三家店都開在學區,還是要以學生負擔得起的價格為主。

不過吃完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它們家的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anyway,就給喜歡去吃餐廳時又能同時拍美照的人參考囉

P1050773.JPG


 

JAI宅

電話 0422278666

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為11:00~22:00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AIXTAIWAN/

( 可預約訂位 )

每個人低消 $100 / 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制2hr / WIFI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早安公雞晨食 ( 篤行店 ) 咕咕咕吃早餐囉 ! 來這裡一定要點老麵堡

【台中。北區】神仙草柴燒嫩仙草,遵循古法用心熬煮出來將最美味的仙草呈現給大家

【台中。北區】 MR.MILK 酪農先生,牧場直送的新鮮牛奶,推生乳三明治口感濃郁特別

【台中。北區】有點甜A LITTLE SWEET,可以幫自己跟蛋糕都拍出美照的一家甜點店

【台中。北區】Party Animals 派對動物,有客制化的杯子蛋糕還有限量出爐的黑炭餅乾

【台中。北區】引領紅豆餅風潮的INO ICE,每次出的口味總是沒有極限

【台中。北區】木衛二世界茶館,來自淡江的好茶,一中又有新飲料店可以買了

【台中。北區】春丸餐包harumaru - 田樂新品牌現在也進駐台中放送局囉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