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肉多多在台灣已經有多家分店 . 主要落在北部。

目前有永和 . 三重 . 天母 . 桃園 . 新莊等分店,

看臉書的話我們中部則是第一家。

上禮拜剛好來買拾覺的時候經過 . 我馬上眼睛發亮說下次要來吃!

但說實話來之前有點擔心,

想說新店應該都會懂得自己找部落客幫忙宣傳,

我很怕自己寫了結果被誤會是業配文 . 重點是明明就是自己付錢吃的,

不過因為也有一個月沒吃火鍋了 . 嘴饞的我還是管不了那麼多照樣來啦!

1.JPG

 

肉多多火鍋 ( 肉品專賣店第一品牌 )

電話 04 23252525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營業時間 11:30~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用餐時間90分鐘 . 人數到齊才能入座

10%服務費

身高超過100公分共鍋費150元.可抵單點

 

2.JPG

肉多多前身是鬼椒一番鍋 .

就在廣三SOGO旁邊這條走進來. 麵包舞曲的樓上,

要從旁邊的黃色樓梯上來 。

從對街看過來的話另一側的招牌還滿顯眼的,

( 但這邊車子太多 . 我怕如果要拍的話可能會先被撞死 )

3.JPG

5.JPG

4.JPG

可能是才剛開幕第二天的關係,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雖然我們是假日的晚餐時間來可是人還是沒有很多。

6.JPG

我喜歡店內的裝潢,有好多暴龍的圖案 . 跟它們家肉肉的形象很符合。

而且店內服務生的的精神口號好逗

" 歡迎來到肉多多,吃不飽記得要說喔~ "

超級口語化 我都差點要跟他們一起喊了!

( 只是我很好奇,如果真的沒吃飽跟它們說的話它們會怎麼做? XD )

7.JPG

8.JPG

它們家很不錯,還有冰淇淋吃到飽

可樂跟雪碧的部分則需要自己額外付費。

9.JPG

不想花錢的人可以享熱茶無限泡

10.JPG

天氣太熱免驚,也有冰沙讓你喝到透心涼

11.JPG

12.JPG

醬料區,滿多種的。腐乳 . 白醋 . 胡麻醬 ... 都有

13.JPG

menu

從它們臉書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們正積極的在擴展分店

( 不愧是叫超越集團阿~ )

14.JPG

菜單很簡單就是左右兩頁,左邊豬肉為主 / 右邊為牛肉

不想吃豬牛的話有櫻桃鴨無骨雞腿小羔羊

甚至也有素食套餐可以選擇

15.JPG

16.JPG

不想吃菜的人

還可以把菜盤換成肉耶 ( 牛 / 豬 / 蛤蠣 ) 三選一

湯底原本提供的是石頭火鍋

也可以加價升級成 ( 麻辣 / 牛奶 / 番茄 / 泡菜 / 藥膳 )

附餐 也是自己選

( 飯 / 烏龍麵 / 冬粉 / 寬冬粉 / 王子麵 ) 五選一

17.JPG

喜歡吃豐盛一點的人也可以選海陸套餐

18.JPG

還有爆肉款的暴龍級套餐,就有請各位無肉不歡的大胃王霸主來挑戰了

 

湯底 

19.JPG

20.JPG

我們湯底選了最基本的石頭火鍋 (免費的就很好喝了)

 

 

菜盤 

21.JPG

22.JPG

23.JPG

料算多,可惜東西剛好都不是我愛的 ( 我自己的問題啦 )

不然東西還滿多樣化的,菇類 . 鑫鑫腸跟一些加工的火鍋料

 

 

主食 

24.JPG

25.JPG

我們今天分別點了一個

丹麥活菌特選豚 7oz $289 + 特選松板豬 7oz $380

( 它們家的肉都是可以選肉量的喔~ 有7oz13oz的可以選 )

 

 

丹麥活菌特選豚 7oz $289

26.JPG

我覺得它們家的肉擺盤看起來很厲害,

可能因為以往都是重疊面積比較多 . 然後大多又使用圓盤,

不過它們卻使用這種 "佔面積" 的方式排列並且以方盤盛裝 .

視覺效果上確實加成許多 XD

27.JPG

28.JPG

肉切的還滿薄的 所以下鍋不用涮很久就可以吃了

且因為帶有點油脂,吃起來比較肥嫩也比較好咬

 

 

特選松板豬 7OZ $380

29.JPG

30.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豬有一種豬肉味? ( 我們台語都說 低罵han )

我覺得松板豬就比剛剛的特選豚來的味道重一些,

不過放心 . 是不會到讓人反胃的那種。

肉質我覺得比較彈牙 . 是帶有嚼勁的,

然後還是保有火鍋那種彈嫩的口感在。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剛剛那盤活菌豬多一些

 

 

主食 

31.JPG

冬粉 / 烏龍麵

它們冬粉是我覺得火鍋店來說份量算多的喔!

我拉出來的時候一大坨XD

烏龍麵可能我們自己不小心煮太久有點軟爛了 .

要不然我覺得本身還滿好吃的

32.JPG

說實話自己原本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畢竟才剛開始試營運而已,

不過意外的我覺得肉質還不錯 .

肉量即便是選7oz也不會讓人覺得空虛。

雖然牛的選項很多,可是也沒有忘記照顧到我們不食牛的。

唯一的小可惜就是這裡沒有海鮮~

不過畢竟這裡就是主打肉多多阿!! 所以如果你要吃海鮮你就不要來亂了~

來這就是好好當暴龍大口吃肉片吧

33.JPG

 還有我覺得它們服務不賴,

因為我覺得她們每個都目色都很好 ( 很會察顏觀色 )

這天只要我們稍微有狀況就會有人上前解說,

舉例這天店內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我妹問我那是什麼聲音?

馬上就有人過來跟我們解釋只是廚房在換冷媒 .

並打趣的說放心不是瓦斯外漏,所以我覺得店員好可愛 .

重點吃完還會問合不合胃口 ( good )

我一度都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在這種火鍋店拿相機拍太引人側目,

所以店家查覺是部落客才這樣?

可是其實我對於自己有寫文這個身分低調到不行

甚至是 一半親戚不知道我身份的那種 .

然後去到店家吃飯也不會特別說什麼~

總之肉多多的餐點跟服務我都滿喜歡的啦

如果台中火鍋吃一輪吃膩了然後你又很愛吃肉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來這家肉多多喔!

然後吃不飽要跟它們說不是跟我說喔~ XDDD

34.JPG


 

肉多多火鍋 ( 肉品專賣店第一品牌 )

電話 04 23252525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營業時間 ( 目前剛開幕還不確定 . 之後會補上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用餐時間90分鐘 . 人數到齊才能入座

10%服務費

身高超過100公分共鍋費150元.可抵單點

 


 

延伸閱讀台中火鍋

【台中。西屯】黑毛屋鍋物,頂級的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你吃過了沒? 高級精緻路線

【台中。西屯】竹間精緻鍋物市政店,宵夜想吃火鍋不怕沒地方去了,北部下來展店

【台中。南屯】拾七石頭火鍋,終於吃到你 ! 輕井澤新品牌 ; 飲料不只附紅茶還有梅子醋

【台中。南屯】良沐鍋物,平價消費的個人套餐火鍋,明治冰淇淋跟飲料無限供應

【台中。西屯】悅上引,海鮮 / 和牛 / 鍋物,愛沐旗艦店,用餐環境變更大更寬敞

【台中。西屯】宇良食鍋物 ( 中科國安店 ) ,原本在沙鹿生意就很好的的健康鍋物

【台中。南屯】老舅的家鄉味(公益店),有個人鍋也有鴛鴦鍋可以選,老店忠孝店大排人龍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的好選擇 . 假日中午429元加一成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