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因為每個logo都是親手採用烙印方式印記上去的,

因此取諧音名為酪印

希望能夠過這個方式傳達它們的用心與堅持。

每次看到這種雙關的名字總是讓人記憶深刻,

同時也讓人覺得特別有故事性的感覺。

原來酪印是由三個年輕大學生一同創立的品牌,

難怪行銷包裝上一點也不通俗,挺有質感的。

不過同時卻也讓人詫異,年紀輕輕就有這般能力,

畢竟創業這條路不好走,能夠有如此的決心和毅力 . 想必不簡單。

所以身為八年級生的我,自然也要為我們年輕人支持一下的呀!

1..JPG

酪印家的主要商品是奶酪,

使用紐西蘭進口鮮奶 . 且不加任何一滴水,

目前推出六種口味 :

原味 / 可可粉 / oreo / 蜂蜜 / 草莓 / 蔓越莓

未來還會再研發出更多口味唷

5.JPG

包裝還分成兩種 :

一種是適合送禮的玻璃瓶裝 $59元/個

若是不在意包裝的話則可以選擇一般的奶酪杯 $49/個

我覺得這漾還滿好的,畢竟有時候真的就覺得自己吃不用太在意包裝

4.JPG

若是台中市南屯區的客人只要滿500元即可外送

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到,店家有提供宅配 . 2000元即可免運

2.JPG

這次收到的是玻璃瓶裝的六入禮盒,

不得不說打開時真的覺得上頭的logo印的很有質感呢

3.JPG

打開來六個玻璃瓶都有分隔裝,

散裝的夾鏈袋內有各個口味的餡料,

等收到時再自行添加 . 避免會有變質的疑慮。

一旁附的餐具則是可愛的小鏟子! 邊吃的時候挖呀挖的好應景XD

6.JPG

玻璃杯裝看起來滿有份量的,上頭的軟木塞不是太好拔,

不過這也間接證明裝封是很緊密的,中間還有一層紙隔著防護

7..JPG

8..JPG

將六種口味排列在一起之後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耶 ( 選擇障礙 )

 

 

 

初戀口味 (原味)

8.JPG

9.JPG

我在吃任何產品的時候通常都會從原味下手,

畢竟原味是基本經典款,唯有品嚐原味才最能吃出它原始的味道

10..JPG

建議一離開冷藏後就要盡快食用,

因為我拍完照才開始吃就發現變有點液狀了

見勢趕緊拿回冰箱冰過之後再拿出來食用 . 果然風味提升不少。

雖然退冰之後還是可以吃到奶香的芳醇,

不過不得不說冰過之後的口感更為人驚艷,

軟綿的質地 . 入口化開之後奶香四溢  . 十足讓人意猶未盡呢!

 

 

吻痕口味 (草莓)

10.JPG

草莓可以算是基本款的口味,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

草莓果醬搭配著奶酪吃不會過於甜膩,是甜甜的幸福滋味

 

 

熱戀口味 (OREO)

12.JPG

OREO這口味讓人想到冰炫風,相信這口味應該不少人喜歡

除了綿密的奶酪以外 . 還可以邊享受咀嚼餅乾的快感 .

讓口感變得更多元化,同時味蕾更加成

 

 

 狂戀口味 ( 蜂蜜 )

13.JPG

14.JPG

這款我覺得是媽媽們會喜歡的 . 所以我把他留給我媽吃。

因為我放冰箱怕沒提醒他怕會忘了吃 . 我就只問他有沒有記得吃

( 還不指望他說好不好吃 . 因為他平常對這種東西很無感 )

結果他居然雙眼發亮的跟我說 : 有諾 ! 好~好~吃~喔~

 害我一整個受寵若驚,看來酪印家的奶酪的確有過人之處呀!

 

 

 暗戀口味 ( 蔓越莓 )

15.JPG

16.JPG

比起剛剛的草莓的話,

蔓越莓吃起來比較酸一點. 適合不喜歡吃甜的人,

不過一樣都可以吃到果粒的感覺 . 真材實料來著

 

 

想戀口味 ( 可可 )

18.JPG

我就是跟一般年輕人不太一樣,對巧克力這類東西比較無感

但沒想到他們的可可粉吃起來是有苦韻味不死甜的那種,

小小驚艷了我一下,是不會死甜的口味 . 給個推!

19.JPG

原本覺得奶酪吃起來應該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真的覺得酪印家的奶酪吃起來特別香醇,

原因就是它們家的奶酪不加任何一滴水,

雖然成本相對提高,不過同時也給予顧客高品質的味蕾享受

20.JPG

25.JPG

現在的人不僅追求東西好吃以外.同時也要追求健康安心吃的到,

酪印家的奶酪品質都是有把關的,無疑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喜歡吃奶酪的人不妨給酪印一個機會

相信你會吃的出它們與一般市售奶酪的差別 .

感受到它們與眾不同的美味

30.JPG


 

酪印 

電話 0928 726605

營業時間 14:30~18:30 ( 周日休 )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55之10號

LINE @SZI5677L

 


 

禮品玻璃瓶裝 59元  

小資奶酪杯裝 $49元

台中市南屯區滿500可外送 

外縣市 2000元則免運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zi5677L/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