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58.JPG

 

這家9:01是我在IG上看到愛食記的美食小探員發限時動態來的,

剛好男友先前有說每次早餐都選碳烤吐司 . 吃起來大同小異,

所以看到他們家主打韓式料理就感興趣的來了!

而這天周日早上來訪生意比想像中還要更好,

也成為了有史以來我在台北排最久卻是吃最快的一家早餐店,

且這天也看到了一群很常在IG上po美食的人相約來它們家呢

1.JPG

 

九點零一分.brunch

電話 0908 163036

營業時間 7:00~14: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中山國小3號出口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901brunch/

可外帶 / 採現場候位

可line預訂餐點 / 先結帳 / 不限用餐時間

 

2.JPG

店家的外觀在三角間 . 小小的讓我想到另一家早餐店上山XX,

不過它們家那次我是外帶 . 也沒特別寫食記。

而不同的是9:01的外觀是超少女的蒂芬妮綠,

我猜想今天來的不少人應該都是衝著這外表來的吧XD

3.JPG

不過因為店面小小的 內用座位不多客人卻很多,

所以這天來等位置等了一個多小時,

偏偏這天台北的氣溫是36度,

真的脾氣再好的人都會等到稍有不悅

( 這裡沒有責怪店家的意思,是天氣真的太炎熱難耐了 )

4.JPG

店家的騎樓有用木板加高,不少人會直接坐在上面休息。

這天來還遇到一個媽媽,

說她跟他女兒要在這拍照,要原本在這候位的其他人借過,

但我覺得要別人去烈陽下等你們拍照 真的有點殘忍捏QQ

( 我光是在陰影處臉就無法控制的臭到不行了 )

6.JPG

5.JPG

店家的廚房是向外開放的,點餐 . 候位 . 外帶出餐口都在這,

讓我覺得有點像傳統中西式早餐的升級版

7.JPG

店家規則,它們家沒有限用餐時間

所以這也就是我們這天來會等上一個多小時的原因吧?

店家的規定很佛心 . 但願大家也能夠有同理心,

像我們這天排了一個多小時,

可是入座後等出餐加上用餐的時間搞不好不到30分吧?

因為我們想趕緊讓座讓外面的人能快點輪到

將心比心啦 >< 

換作外頭等待的人是你的話一定也會希望能趕快輪到自己

8.JPG

MENU,

主要分成三明治 / 漢堡 / 拉麵 / 韓國煎餅

不過可能因為主打韓式,所以口味上選擇上我覺得沒到很多樣化

而主餐系列可以+55升級套餐薯條飲料

9.JPG

可以看到店內的環境真的不大,而且位置很緊繃。

即便有冷氣但我覺得還是很熱 . 因為人太多了空氣滿不好的,

進來坐下來之後還是沒有解脫的感覺 ( 汗如雨下阿 )

 

 

飲料 : 咕嚕紅茶 $25 / 咕嚕奶茶$35 

10.JPG

紅茶是我們有搭配脆薯的套餐,脆薯原價是$45,

所以若是套餐的話這樣整體算下來有省15元。

11.JPG

奶茶喝起來我覺得是口感比較稀一點的,

畢竟35元滿便宜的,而且反正拿來配這個重口味的餐點解膩剛好。

 

 脆脆脆薯 單價 $45 ( 套餐薯條+紅茶 $55 ) 

y.JPG

套餐的脆薯,熱熱的不錯吃

而吃起來是比較重鹹一點的口味。

 

 

大滿足炒炒韓國拉麵 : 豬肉萬萬歲 $85 

12.JPG

拉麵有三種口味,泡菜 / 培根牛肉片 / 梅花豬肉片

另外可以加起司$10 / 雙倍肉量 #25

筷子還給了扁筷 . 相當道地呢

13.JPG

肉片我覺得滿大一片的,而且大概有三塊吧?

以這個肉量來說我覺得挺對得起這個價格的

P1040840.JPG

泡麵是進口的Q彈拉麵,吃起來真的特別Q彈,

用大火快炒過後的麵條不易軟爛

P1040845.JPG

混著蛋液吃起來就是特別涮嘴,

且跟一般我們平常會吃到的泡麵口感大不相同,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為什麼要專程去外頭點泡麵?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算滿值得點來試試的啦

 

 

香噴噴韓國煎餅 (豬豬阿)  $55 

P1040851.JPG

說真的我第一次在早餐可以吃到韓國煎餅耶 ( 眼睛發亮 )

外型是有一秒那麼讓我聯想到台中大人氣的蔬服蛋餅啦!

不過口感上又有些迥異,各有其特色在

P1040852.JPG

P1040856.JPG

菜單上面是寫說這是半煎炸的方式,

我原先想像這外觀看起來應該是脆脆的口感,

但吃起來我覺得是有點" 潤潤 "的,

不過也因此吃起來不讓我覺得有油膩感

P1040853.JPG

P1040854.JPG

其他的口味是薯餅 / 牛 / 泡菜

我覺得薯餅太油 . 我又不吃牛 . 而豬肉裡又有夾泡菜了,

以刪去法最後才跟剛剛的泡麵一樣都選了豬。

P1040857.JPG

出餐前老闆還有問要不要切

( 要拍照的人當然要切囉! 剖面圖很重要der )

其實感覺就滿類似在吃蛋餅或捲餅之類的 . 有大同小異的fu

P1040862.JPG

裡頭的豬肉片跟泡菜結合在一起

就是很match毫不違和,就是非常韓式。

而裡頭的餡料也算飽滿,吃起來是扎實的感覺

z.JPG

這天要離開時店家沒說聲再見或謝謝光臨之類的招呼 大概是此次的小遺憾,

因為自己默默的走出去有點空虛XD 

不過看到他們那麼繁忙就也是可以體恤的啦。

一日之計在於晨,想嘗試看看不一樣口味的人

可以來這裡試試它們家有特色的韓系早點。 

不過建議若是天氣炎熱的話自己得斟酌是否願意等候囉,

否則目前店內生意很好,避免跟我們一樣等到燥熱難耐的話,

可能選冷門一點的時段造訪較佳。

然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將心比心,盡量不要佔位久坐,

讓喜歡吃美食的大夥們都能夠快點吃到一頓早餐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吧!

 


 

九點零一分.brunch

電話 0908 163036

營業時間 7:00~14: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中山國小3號出口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901brunch/

可外帶 / 採現場候位

可line預訂餐點 / 先結帳 / 不限用餐時間

 


 

延伸閱讀

▌台北早餐懶人包 ▌除了十大必吃早餐以外還有其他推薦店家 . 碳烤吐司正夯

【台北。中山】產出貳店,好文青好好拍的早午餐店.現在開了二店就有更多的座位囉 !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又好吃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中山】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失控的蛋液和起司潺潺流下

【台北。信義】倆倆號 ( 松菸店 ) 熱壓土司會牽絲,還有限定時間出爐的烤雞跟糖霜肉桂

【台北。東區】扶旺號鐵板吐司,屬於我們台灣人的早餐,兩個人忍不住點四份來吃

【台北。中和】FOOD LIFE 福來早餐,抹茶控一早就可以這麼抹好幸福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