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產出放在口袋名單好久了,

一直到現在都開了二店 就覺得不趕快來踩點不行!

而且我覺得它們好厲害,我在好幾年前就想吃它,

然後他到現在還是一樣不過時 . 同樣的受歡迎

除了餐點好拍以外,我想食物一定也是有它的美味程度在

它們的地位才能夠如此屹立不搖吧

1.JPG

 

產出二店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3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g/thefood2017/about/

不能訂位  寵物友善  低消100元/人

( 一店就在同一條路上喔,斜對面而已 )

 

2.JPG

走到巷子口會先看到一店,

再繼續走大約100公尺的話 就會看到二店在右手邊

3.JPG

一店的店面其實不大,所以容納的人數有限

4..JPG

4.JPG

現在開了二店就不怕要候位很久,

像我們今天十點到都還算滿多位置的 ( 只是過沒多久店內就客滿了 )

5.JPG

因為店家門面全部都是採用大片玻璃,所以採光非常好。

店內幾乎不需要仰賴照明燈具,而拍照起來光線也都相當充足

6.JPG

店內的磁磚我覺得很特別,全部排開有蜂窩的fu ( 笑

7.JPG

靠牆有三個雙人座,不過我覺得這沙發沒有到很穩,

因為後來我旁邊來個女生 . 講話手勢很多 ,

結果整個椅子都因為他搖到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這天只待40分就走了

( 可惜了這邊的好環境 . 但遇到這種情形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了 )

8.JPG

另外也有沙發的四人座,這種沙發看起來就滿舒服的!

8..JPG

吧台上陳列了它們所使用的食材,客人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10.JPG

不收取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取

11.JPG

menu,

產出家的品項其實沒有到很多,不過也因此這幾樣都是經典。

基本上大致分成三明治(可頌/堡) 以及 早餐盤

若是你要減肥就點沙拉

12.JPG

+30元可以有牛奶優格+80元的話可以任選飲品

13.JPG

店內沒有廁所,要到出口對面的藍綠色小門

15.JPG

今天我們分別點了

蔓越莓雞肉可頌$170 + 和風雞肉早餐盤$220

其實本來想點的是鮭魚早餐盤,但沒有了才退而求其次選了和風雞肉

飲料就沒有另外升級了 ( 因為我等等想喝手搖飲料咬珍珠 )

 

 


 

和風雞肉早餐盤$220 

16.JPG

擺盤沒有很滿,但我覺得看起來還是討喜

份量不多,不過吃起來是剛剛好的份量 . 不會撐到不舒服

17.JPG

一旁有炒馬鈴薯所以稍微油了一些

猜想應該是旁邊雞肉的油也不少,不然馬鈴薯還滿綿密的

20.JPG

雞肉帶皮拌炒洋蔥下去煎 . 外皮煎到微焦 . 油脂豐富,

若是早餐喜歡吃清淡的人我建議可以選別款。

不過如果你早餐平時就會吃些培根什麼之類的 . 我覺得那就ok

18.JPG

麵包是健康的雜糧麵包那類,是軟軟蓬鬆的口感

不過吃到一半會覺得小乾,

這時候私心的就希望有個草莓醬之類的XD

( 結果後來我拿來沾沙拉剩的胡麻醬 )

21.JPG

生菜的量不多,不過配色還不錯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們的胡麻醬 . 濃郁香醇

22.JPG

可惜了這天遇到的鳳梨似乎看起來沒有很新鮮? 所以我就沒吃了

23.JPG

整體上這盤該有的都有了,即使份量不大,

但還是給人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蔓越莓雞肉可頌$170 

24.JPG

這個,可以說是最多人最多人點的餐了吧!

這天來我就很堅持一定要點到這個可頌 . 不然就好像沒來過產出一樣

尤其最多人點的就是這個蔓越莓雞肉口味

25.JPG

它們家的可頌吃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本身是不喜歡吃可頌的,總覺得有種油耗味

不過我覺得產出的可頌沒有這個問題,吃起來是沒啥負擔的

26.JPG

裡頭夾的是生菜跟雞肉,

生菜也是不多 . 就一片,不過還是有達到視覺效果

而且依稀可以看到紅色的蔓越莓醬

27.JPG.

打開後看他們的雞肉還算大塊,

加上了蔓越莓醬真的是種奇妙的感覺,

鹹甜鹹甜交織在一起有著令人驚豔的味蕾衝擊。

之前看到有人說不太習慣,但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28.JPG

它們的滑蛋我也很激賞,

不是全熟而是有點生的那樣,我真的很喜歡半熟的蛋液,

而且這蛋吃起來不會有稀狀的水感,

吃起來還是扎實的,因此有種層次感 還不錯。

29.JPG

這個可頌我就覺得滿厲害的,

只有可頌跟蛋這兩者 . 就可以撐住擺盤 ,

成為大家最愛拍的餐點,必點無誤

30.JPG

P1040084.JPG

我自己個人的話喜歡可頌勝過早餐盤,

若是來第二次的話可能就會想嘗試別種口味看看,

因為雞肉有帶油脂可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

總結產出家的餐點真的很好拍 吃起來又不失水準,

若自認是早午餐愛好者的人不容錯過囉

P1040085.JPG


 

產出二店

營業時間 10:00~18:0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3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g/thefood2017/about/

不能訂位  寵物友善  低消100元/人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餵我早餐THE WHALE,藍白色調環境明亮舒服. 餐點平價又好吃

【台北。板橋】稜角室,超豐富的擺盤讓你整個桌面快要放不下,油封鴨洋芋餅好特別

【台北。大安】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é,願意讓我們在假日七點起床衝去當第一組客人

【台北。板橋】沒排隊絕對吃不到的好初早餐,押餅厚實邊邊酥脆好吃,東西樸實價格便宜

【台北。大安】牛口水咖啡輕食,香酥不油膩的可頌讓人看了直流口水,薯泥甜筒擺盤

【台北。板橋】甜福 FuKu Brunch,有點韓式的可愛鄉村風早午餐店,在板橋擁有兩家店

【台北。板橋】厝邊Next door cafe,鄰居家分店 . 板橋的人氣咖啡廳

【台北。板橋】好初deli,吃過一店還會想來二店的早餐店。押餅是主打商品

【台北。科技大樓】找餐。店 / 台北十大人氣早餐之一 / 排隊美食 / 歐丁起司法式土司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