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又一家美食品牌落腳台中,

這次是來自日本的牛角次男坊。大遠百也開始拼了,

不然前陣子台中新光大改裝的時候我發現遠百人潮明顯減少許多,

加上現在中友也一次入駐不少新的美食品牌,遠百勢必也要跟進的,

接下來還有眾所期待的  海底撈火鍋 也要在大遠百開幕,

看來即將在台中又掀起一股排隊熱潮

1.JPG

 

牛角次男坊

營業時間 : 依照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 台中大遠百12F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JinanBou.004/?ref=ts&fref=ts

 

2.JPG

牛角次男坊的櫃位是在大食代裡面,

一直往內走然後右轉就會看到。

其實沒有很明顯,我們也是依照外面的指示才找到的

3.JPG

才剛開幕加上是星期六的中午,來用餐的人潮不少

5.JPG

菜單選項比我想像中的少,就這三樣 

牛角次男坊丼 $220 / 玫瑰火山丼 $260 / 豚丼 $180

6.JPG

另外可以加點的有 糖心蛋 / 溫泉蛋 跟 雪碧 / 可樂 / 美粒果,皆30元

4.JPG

7.JPG

首先先到櫃檯點餐,

點完餐之後就會拿到號碼牌。

等到震動的時候再來取餐 . 跟美食街的模式大同小異

8.JPG

跟一般美食街的差異就是它們還有一塊屬於自己的用餐區,

不過這天來我也才用餐20分而已,

就看到兩組客人在這裡吃別家的東西 

個人是不太能理解啦,

以常理來說就算同行的人想吃不同家的餐點的話,

那應該也是到公共區域去而不是把外面的餐帶進來吃吧?

反而讓我們這些真正在這裡消費的人沒位置坐

9.JPG

他們家用完餐是要自己拿到回收台的,

偏偏我們前一組客人沒有自己拿去放,

而且其中一盤還是外面別家那種超重的湯碗...

我還得自己摸摸鼻子替他們端到回收處

10.JPG

店內雖然有位置沒錯,

不過要四個人用餐的話有點緊繃,建議還是以兩個人用餐為主,

像我們這天也是20分鐘就吃完趕緊離開了,

基本上這邊還是以求溫飽為目的 . 而不是久坐聊天適合的用餐選擇

11.JPG

我們兩個人分別點了 豚丼 $180 (左) / 牛角次男坊丼 $220 (右) 

其實本來想選一個玫瑰火山牛肉丼的,

想說肉片粉粉的看起來好美,但店員有貼心告知大概是3~5分熟,

因此我們打退堂鼓換成了次男坊丼。

 

 

豚丼 $180 

12.JPG

阿~原本以為不到200元的豚丼擺盤會很寒酸,

但端上來的時候不得不說視覺效果是很足夠的呀!

肉量看起來一點都不少,中間還放顆水波蛋呢

14.JPG

上面還有蔥花跟辣椒絲,吃起來又更夠味

15.JPG

但肉的話我自己覺得乾硬了點,吞嚥的時候要費點勁,

這種丼飯其實也不是沒吃過,只是以往吃到的豬肉真的嫩上不少!

加上這肉切片很大,對我而言很難一次入口,

但偏偏我覺得肉很難咬,導致我要分次入口的時候食用上有點狼狽呢 ( 汗 )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台北。士林】山丼 - 快滿出來的牛肉讓人快要忍不住 . 溫泉蛋太犯規 ! 

17.JPG

然後要戳破蛋蛋之前我還期待的左手拿著相機stand by,

想說我要第一秒捕捉到那蛋液潺潺流出的畫面,

殊不知筷子一戳,我只冷冷的說 : ㄜ 蛋黃是熟的 ...

18.JPG

蛋黃其實也沒有全熟啦,

只是自己預想中的是生的蛋黃會流下來那樣,

所以才跟自己的期望有落差而已,不然蛋本身還是好吃的唷

( 純粹是自己好想吃肉片配蛋液呀~ )

 

 

牛角次男坊丼 $220 (右)  

19.JPG

恩~我覺得這擺起來都像小山了呢!

看起來份量更勝剛剛的豚丼喔,

另外還有附三片海苔,我看到別桌的媽媽有拿起來包飯給小孩吃

20.JPG

21.JPG

肉片比起豬肉較薄些,但妹妹覺得吃起來挺乾澀,

於是我丟了一塊我的豬肉給他,

結果沒想到他說她覺得我的豚還好一些 (笑

23.JPG

下層則有些豆芽菜,

但我的豚丼沒有,所以兩者上還是稍有差異的。

就像我的豚丼有蛋但是牛角次男丼就沒有。

24.JPG

隨餐附的味噌湯

我覺得算是及格之上的湯品,不像那種廉價的附湯像水一樣,

它裡頭豆腐算大塊 . 味道也算足的。

25.JPG

7/8~7/23之間打卡就有送醣心蛋

26.JPG

看對桌兩個男的好像沒很滿意這蛋,

只見他們低頭私語著,而我也默默的聽他們評論著,

進而比較台中各家丼飯 ( EX 滿xxx跟開x ... ) 看來也是吃過不少家丼飯呢!

而我自己則是覺得像我點豚丼已經有顆蛋了,

再送一顆醣心蛋對我而言就有點多餘。

個人比較喜歡開幕第一周的第二碗八折優惠啦 ( 抱歉純屬私心 )

P1030994.JPG

白飯的話,我是上周吃兩份早餐

然後中午去 時時香 還可以吃三碗飯再去買小確幸奶茶來喝的人

但是這天我都餓到兩點了還是沒把它們家的飯吃完 ...

 可能剛好飯就不對我口味吧 ? 甚至妹妹這天是連肉也沒吃完,

拿到回收處後發現旁邊那個客人的玫瑰和牛肉也沒吃完耶 !

【台中。西屯】時時香RICE BAR,瓦城新推出的中式品牌,三款白飯無限續

【台中。西屯】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台中也喝的到了! 還有超牽絲三明治

22.JPG

可是我之前看到它們家的評價其實都還不錯的說,

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始營運又或著個人口味問題我們才沒吃完,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以它們的價位跟所給的肉量來說,CP值算是相當高的!

推薦給喜歡吃肉的朋友參考,口味是很個人的,

換作各位來試試看的話,也許會是你們的大愛也說不定喔!

P1030997.JPG


 

 

牛角次男坊

營業時間 : 依照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 台中大遠百12F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JinanBou.004/?ref=ts&fref=ts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開飯川食堂 │正宗川菜辣得夠味 . 挑動你我的味蕾 . 台中大遠百用餐好選擇

【台中。西屯】朱記餡餅粥店,將大陸北方最道地的美食發揚光大 .台灣第一家牛肉餡餅

【台中。西屯】金子半之助,日本第一天丼進軍台中,江戶前天丼的穴子魚好吸睛

【台中。西屯】澄意食堂,吃起來就像媽媽的味道 很有家的感覺,隱藏在七期裡

【台中。西屯】三次魚屋河南店,在台中擁有多家分店的日本料理,價位從低到高都有

【台中。南屯】羽笠食事處,好吃又不會太貴的丼飯在這裡,首推炙燒比目緣側丼

【台中。南屯】明月鄉釜飯,經典日式風味將食材最原始的美味在你面前呈現

【台中。南屯】虎丼日式丼飯專賣,台中又出現自助式日本料理了,點餐取水自己來

【台中。西屯】倚樂屋立食,台中隱藏版的超強丼飯 . 除了超值海鮮丼飯也有壽司套餐

【台中。西屯】開丼 - 新光三越美食街又多一個強棒生力軍啦 ! 精簡菜單版選擇變得無障礙

【台中。西屯】邁泉豬排,號稱東京最好吃的炸豬排 . 除了豬排定食有名之外其他的三明治

 


 

終於辦粉絲團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